我不是小偷 八百四十四 分手故事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首先就是当地有住房,柳芸儿再牛,生意做得再好,她也得租房住,这就差着很多呢!按照现在的房租,等于三五千的薪水白干!再说受教育程度,蓝月儿是正经的本科毕业,虽然现在本科毕业的太多了,那也比半吊子出身的柳芸儿强太多了,有个学历证,也是路边上做的假证,根本没有受过正规的教育,也不认识大学的校门向哪个方向开,她的那些知识,都是陪酒的时候旁听来的,离开那个地方,没有消息更新,现在和她说什么,都是门外汉了。

  至于漂亮程度,两个女人不相上下,柳芸儿属于娇媚类型的,如果想要提示你什么,只需要一个眼神,甚至于一个小动作,勾勾小手指,努努嘴,其中的信息,就像量子卫星的安全加密一样,只有接收者会心意大动。至于蓝月儿,属于那种纯洁的美丽,毕竟走上社会时间不长,很多事情还以学校里面的标准来判定,傻白甜,足以定性。

  所以,基础不同,结局肯定也不同,柳芸儿那里,哪有男人甩她的份儿啊,每天甩你千百遍,你还感恩戴德的耍着剑术往前冲呢!至于蓝月儿,分手一次,可能就会伤心良久。

  在恋爱中保持不动心,这点能耐,柳芸儿绝对是师父级别的人物。

  “我哪有那么好啊?身后也没有那么多人追啊!要是真能凑一个班,我就高兴死了!可惜没有啊!唉!”

  “不会吧!那些好男人都去哪里了,平时都喊着美女都去哪里了,这里不就是一个大美女吗?怎么不来追啊?”胡大发打着哈哈,可是蓝月儿并没有被逗乐。

  “真的失恋了?”

  “恩!”蓝月儿点了点头。

  “为啥?是他不合你的胃口?长得太丑?头发太少?太矮了?太油腻了?太胖了?还是太瘦了?”

  “不是!”蓝月儿对于胡大发的猜测直接否定了。

  “那是太穷了?家里没钱、没房、没车?还是太有钱了,四处嘚瑟,到处留情,见到美女就流口水,一身的名牌,浑身的香水,出门走一圈,直接被美女们扑到了?你害怕以后把握不住?”

  “也不是!”

  “那还能为了啥?你讲讲啊!”剩下的还有什么,最流行的,可能就是三观了,可是自己都没有健全的三观呢,提出这个问题来,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我总是觉得他,比较别扭!”最终,蓝月儿吐口了,可能也是喝多了的缘故,舌头变长,脑子变得有些短路了,慢慢的讲述以往的故事。

  “处了多久了?别扭!我帮你分析一下,怎么别扭啊?多接触,习惯了就会好了吧!”胡大发看着有些扭捏的蓝月儿,知道,不问她,肯定不会说的,“怎么认识的啊!不会是什么QQ群、微信群里面的征婚男吧!那些人,不太靠谱的!”

  “不是啊!是婚恋网站认识的!都有信息上传,需要核实的!”蓝月儿再次打开一听啤酒,喝了一口,看着胡大发,“这个,还算靠谱吗?”

  “恩!网站----还行吧!是那个非诚勿扰吗?呵呵,那个,也未必好多少吧!闹剧不少的,呵呵!好像比婚姻介绍所好点儿!但是,我也不敢说啊!没去过那里!呵呵!第一印象,怎么样啊?”经历过了伏哥那个骗局,胡大发真的不知道去哪里认识异性才算是靠谱了!也许,身边的同事,都不靠谱!

  蓝月儿微闭住双眼,回想着当时的第一次见面,脸上露出一丝喜色,但是转瞬间又撅起嘴巴,“长得还行,打扮也不错,个头过得去,说话还算中听!”总结了四句话,转过头来看着胡大发。

  嘿!你们这是啥意思啊?非要拿我当个标尺对比一下吗?想当初伏哥就是那种眼神,还有那个姓焦的学生,怎么你也来啊,还能不能单纯的聊天了?

  “呃!比我帅吧!也比我高!比我会穿衣!聊天说话也比我强吧!”胡大发无奈的询问着蓝月儿。人与人不能比,会伤心的!自己过得快乐就好,看别人流口水,不如先去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净、鞋子擦亮一些。

  “恩!聊天,也就那么回事吧!一开始的时候,说话我就不爱听,有事没事就说我,什么不会穿衣打扮啊、不会给自己化妆啊、鞋子、手包和衣服不配啊!连个带的出去的首饰都没有啊!像个乡下女人似的!”

  “切,我那是没有吗?我是不戴!我要是带出来,还不吓到他啊!就他那个职务,一个酒店的内部健身馆职员,一个月能有几个工资啊?还说我穿衣没品味,不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他都没牌子呢!”蓝月儿喝了口酒,唠叨了一大堆话。

  “人吧!穿衣打扮不重要,主要看内在!尤其是男人,脸----长成啥样,那是父母给的,身高也是基因和营养问题,主要看有没有内涵!有没有深度!要有----气场,要有----风度,要有----你说对吧!”胡大发的水平也就到这里了,再有什么,谁知道啊!有啥,也许都不如有钱来得省心。除了身高整不出来,要啥脸型没有啊?想整出大长脸配三个下巴都可以。

  “屁!他啊,啥都没有,还那么牛气,老是看不起我,一睁眼就给我挑毛病,我都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自信!切!”蓝月儿磨着牙齿,又喝了一口酒。

  “男人嘛,不管做人还是做事,总要有些自信心的!就这一点来说,男人应该比女孩子强点儿吧!正常的!”胡大发淡淡的笑着,迎着蓝月儿的白眼,感觉到自己为啥总是帮着一个陌生的、不认识的男人说话呢?

  男人啥也没有,再连吹牛都不会,那就别活了!

  “拉倒吧!我和我的同学聊过了,就他那样的,就不叫自信,他是自恋!”蓝月儿也有自己的总结,“胡大哥,我给你讲讲我俩的故事啊!我们有时间的时候,出去逛街,一脸的趾高气扬,对我也是横挑鼻子竖挑眼,好像我陪他出去,别人只要看到了,都会认为是我在追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