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八百七十 月嫂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糖来了!还有牛奶!”仇彪拎着不少的食物赶了进来,“我也看看,像谁啊?”

  “孩子他爹,跟我去办手续!”女护士头前带路,胡大发身后跟随出了病房。三寸人间.

  刚填完几张表格,签了几个字,胡大发觉得裤兜里面的手机在不停的震颤着,掏出一看,除了几个陌生人的电话,是仇大龙、陆立国的电话,长时间未接,换做了几个祝福的短信,翻来看看,也觉得温暖在心。

  正看着,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无意之点击了接听,不得已把手机凑到了耳边,“喂,你好,哪位?”

  “您好,是胡先生!我们刚听说,您的妻子为您生了一个女儿,首先我代表我公司所有员工,向您表示祝贺!”一个脆生生的女孩,操着算是普通的普通话,在电话那边开展着自己的电话业务。

  “哦!谢谢啊!你是----谁啊?”趁着刚当了爸爸,胡大发心里正是高兴,人家又是彬彬有礼,不好意思默不作声的直接挂断。

  “哦,是这样的,我们是金牌月嫂公司的,专门为产妇提供专业月嫂,我们这里的月嫂,都是经过专业化培训的,还有技术评级,不但能够照顾好您的孩子,还能为您讲解您所不知道的育儿经验,尤其是对于刚出生的婴幼儿,我们还能告诉您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全市的月嫂市场,我们公司做的是最好的,拥有金牌月嫂超过五百名,这么多的优秀月嫂,仍旧供不应求。我们听说您夫人也是刚生完孩子,肯定会有相关的需求的,先到先得,我们现在空闲下来的月嫂可是不多了,您看要不先预定一下,我们……”

  “呃!”胡大发倒是在吴总的家见识到月嫂了,无非是伺候孩子的事,“你们都干什么啊?和保姆有什么区别吗?”

  “哎呦大哥,月嫂和保姆差的可是太多了!我们主要是照顾产妇,照顾孩子!产妇刚生完孩子,身体虚弱,即便是出了医院,也得坐月子,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需要安静休息,否则容易落下病根,这是大家常说的----月子病!”

  “孩子妈需要休息,孩子需要照顾,尤其是吃喝拉撒睡,必须要有专业的人员进行照顾,并且,孩子每三四个小时需要喂一次奶,这样的频次,肯定会影响产妇以及家人的休息。我们的任务是在大家休息的时候,照顾孩子!帮助喂奶,帮助喂水,帮助把屎把尿……”

  “哦,二十四小时的啊!”

  “对!只要是产妇休息,我们睁着眼,我们只在大家都醒着的时候,抽空休息一下。大哥,您这是头一胎!”

  “呃,对!第一个!”胡大发无奈的应答着,现在也算是放开了,允许二胎,这要是多年之前,问这个话不是故意捣乱吗?

  “您这是第一个孩子,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种事情,小孩看着确实好玩,但是身体娇嫩的很,很多相关的知识,您肯定是不懂的!而且,孩子那么小,吃喝拉撒的需求,都是要靠----哭,来表达的!也是哭,会包括多重含义!怎么哭是饿了?怎么哭是渴了?怎么哭是要大小便了?从这一点来说,您肯定没有我们专业人员了解了!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您看……”

  “哦,明白了!”胡大发点着头,看这意思,是该收了,人家噼里啪啦的和你说了这么多,你倒是给个答案啊,是预定一个月嫂还是再说啊?“你们这个月嫂,多少钱啊?是一个月还是……”

  “我们的月嫂服务,一般是一个月,也是对应您的夫人坐月子的这段时间,出了月子,您的家人也学的差不多了,完全能够应付的来的!至于费用,取决于月嫂的级别。我们普通的月嫂,一个月一万!”

  “哦!”胡大发在电话这边撇了撇嘴,这要是普通人家,不攒两个月的薪水,还真用不起。“我再考虑一下,现在刚生完,还在医院呢!先不忙,如果需要,我肯定给你打电话啊!”说着,胡大发要挂断电话。

  “胡先生,您稍等!呵呵!”电话那边的女孩话锋一转,直接开始了第二段推广,“是这样的,我们公司除了提供月嫂服务,我们还代理了市面几间大型保险公司的婴幼儿保险,孩子刚出生,身体柔弱,难免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与侵袭。”

  “尤其是病了,他也不会说话,只能哭,您看着得多心疼啊!而且,儿童医院又较少,您要是路过这些专科医院你去看看知道了,一个大夫每天可能要看一百、二百个孩子!即便是送到医院,又得打针,又得吃药,花费肯定不少。孩子也没有什么社保,最终还要您个人掏腰包。我们这里可以提供几种关于疾病、住院的保障计划,您看您什么时间较方便,我可以门给您讲解一下,或者发到您的邮箱,或者加个微信,有时间的话,你可以先看看……总之,给孩子买个保险,绝对没错!”

  女电话员的口齿伶俐,业务精熟,在电话里面小嘴不停,说完月嫂说保险,总有一款适合你,听得胡大发有些犯晕。

  “停!你先等会儿啊,我想先问问,你是怎么这么准确的找到我了呢?你怎么知道我媳妇今天生孩子啊?你怎么知道我是头胎呢?谁告诉你,我的联系方式的?你怎么知道我姓胡呢?”类似的疑问,胡大发早凑够了百条,自己对于个人信息,保护得也算很在意了,可是仍旧有那么多的骚扰电话每天打来。今天的,更厉害,完全是有的放矢,孩子刚落地,出生证明刚写完,人家送月嫂门了。

  “呃!”刚才还是口若悬河的业务员,一下子卡壳了,两秒钟之后,手机里面传来“滴滴”的挂机声。

  “嗳!咋挂了?接着聊啊,我还真想找个月嫂呢!我这平时还有事,尤其是最近事情多,家里缺个人照顾啊!你怎么挂了呢?我想问问,打听一下,也没说要告你啊!”胡大发撇着嘴,想着自己的相关信息是如何泄露的,甭问了,你生孩子,离不开的是医院了。媳妇住院,老公总要留下相关的电话号码、联系方式!

  本书来自

  /47/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