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八百七十六 起名字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八百七十六起名字

  “恩!”刘丹丹沉重的点了点头,但是几秒钟之后,又摇了摇头。家里的事情刚走上正轨,让自己去做这件事,自己肯定不会主动去做的!那人又没有欺负到自己头上,何必呢!把自己家的日子过好了,比什么不强啊?折腾他----干嘛啊?

  “胡大哥,我----可以选择吗?”刘丹丹扁着嘴,深思之后,轻轻的问。如果自己仍在水深火热之间,四处筹钱中,可能做出的选择就是另外一个样子;现在的生活、日子越过越红火,干嘛要去冒险呢?寻求刺激?那也不能干这个啊!

  “可以!”胡大发平静的看了一眼刘丹丹,不带任何感情的说了两个字。毕竟是危险的事,谁都可以选择,如果这是当初借给刘丹丹钱的一个条件,如果第二天就得交钱,准备给老爹做手术,可能答案就不一样了。

  没有逼迫,没有责难,一切都是自愿的。不能说借了别人钱,帮着别人度过难关了,就可以、有权利要求别人做不愿意的事情了。尤其是危险的事情!

  “胡大哥,我----再想想吧!”刘丹丹咬着嘴唇,收回了刚才的选择。

  实地勘察之后,胡大发开着车、载着刘丹丹回了饭庄,心里记挂着花姐和自己的女儿,开着车又回家了。

  “花姐!咱们该给孩子起个名字了!”胡大发坐在大床旁边,趁着婴儿睡觉,轻轻的和花姐商量着。

  “起名啊!”说到这个,花姐没了主意,自己的学历不高,真不知道怎么起名才好听,才能适合未来的需要。为了命好,是不是真找个高人帮着算一下,先算算命里缺什么,好在名字上体现出来,直接补救。

  “女孩,至少也得起个秀气点、娇媚点的名字吧?”花姐求救的看着站在旁边的柳芸儿,希望这个干妈能给个建议。

  “有啊!张嘴就来,咱家闺女就叫----胡媚娘!咋样,这名字不错吧!好听好记,如雷贯耳!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个美女!”

  “不错?”胡大发转过头上下打量着柳芸儿,一脸的不乐意,“大姐,你穿越了吧!这都什么年月了,还起这样的名字,玩呢?这种名字,比我姥姥岁数都大。等孩子长大了,要是知道这个名字是你起的,肯定不认你这个干妈!”

  “有点----太媚了!俗气了,不太好!”花姐对于柳芸儿的建议也给与了评价,“现在流行女汉子,妇女能顶半边天,要不起个有气势的名字吧!别人一听,不能小看咱们啊!”

  “恩!总不好让我家闺女叫----胡传魁吧!那可是个坏蛋啊!而且,还是个傻蛋!又傻又坏!名字倒是有气势,直接----胡司令了!”胡大发挠着脑袋低声念叨着。

  “大发!这可你你闺女啊!开玩笑也不能瞎起名字!”花姐严肃的说着,眼珠瞟向柳芸儿,这次,还能有啥好点的建议没?

  “有气势!胡----”

  “气势不重要,没听说吗,现在这社会,有啥别有病,缺啥别缺钱!能起个富贵点的名字,就好了,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个有钱人,那才是最重要的!”胡大发补充说明了一下要求。

  “要不就,胡----”柳芸儿刚说了一个姓,就停在那里了,眼珠转了半天,脸上露出古怪的笑容,而且越笑越厉害,噗嗤一声乐出声来。

  “呃!”胡大发看着忍俊不禁的柳芸儿,脑子飞快的转着,最终,确定了柳芸儿在乐什么,“大姐,别闹了啊!你不是想让我家闺女叫----胡汉三吧!倒是有钱人,还是个大地主呢!可惜啊,我家闺女啥也没有,配不上那个名字啊!”

  “哈哈哈哈!”柳芸儿开怀大笑,直接猫下腰去,乐得背过气了,“胡大发,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我可啥也没说啊!”

  “其实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身体最重要,只要身心健康,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吧!”花姐看着两个最亲近的人,希望他们能够考虑到自己的意见。

  “有了!来个武术家的名字吧!胡一刀!这个好吧,大侠啊!”

  “啊?她叫胡一刀,我叫什么啊?”胡大发瞪着眼睛看着柳芸儿。

  “胡斐啊!他们不是父子俩吗?”

  “拉倒吧你,那是父子俩,可是你搞颠倒了!爹叫胡一刀,孩子叫胡斐!好吗?再说了,一个大姑娘叫胡一刀,这是长大了、大学毕业了卖猪肉去吗?一刀下去,切什么啊?”

  “无所谓了,卖猪肉也挣钱啊!有能耐还可以去国外摊煎饼呢!至于切谁,谁不服就切谁!”柳芸儿仰着脖子,侧着脸看着胡大发,言下之意,在座的三个人都知道后面的内容是什么。

  “宝贝啊!你这干妈没有正形,给你起了两个名字了,都是名人啊!”胡大发轻轻的凑到睡着的女儿旁边,慢慢的塞了一下被角。“咱们啊,宁肯叫个俗气点的名字,也不能叫那个啊!女孩,就叫什么婷婷啊、丽丽啊、兰兰啊!这么多名字,哪个不比你那两个强啊!你这干嘛啊,就是一个胡咧咧、胡批、胡勒、胡喷……”

  “没完了吧你!”柳芸儿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在胡大发后背上锤了一把,“我再想想,也不急在这一天的!”

  “恩!”胡大发心中一动,想起一个故人,“我想起一个,你们听听啊!叫----胡爱莲!这名字不错吧!爱莲,出淤泥而不染,品质高洁,洁身自好,有讲究啊!还有点文艺范,肯定好记!”

  “恩,不错!爱莲说吧!”花姐首先赞同,一边琢磨着,一边叫好。

  “爱莲----恩!挺好的!”柳芸儿念叨着名字,也随着点了点头。

  “不过,不能叫!唉!再想想有没有类似的!”胡大发想起路边上拉人做理财的那个女孩,许久不见了,也不知道那个月的任务,她完成了没有,自己之后,又忽悠了几个老头老太太。总之,没有再来骚扰自己。也许她是想骚扰的,只不过自己对于陌生的电话,基本不接。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