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九百零二 教训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恩?”仇大龙别的无所谓,这个名字可是不容亵渎的。“不过,我倒是想!你这个建议,还是不错!把梦中情人纹在身上,也是一种不同的感受!行,等着哪天,我管她要个照片,纹在胸口……”仇大龙动情的双手按在前心,双眼微闭,也许,那一霎那,只有自己和那个冰冰。

  “嗳,大发,要是钱到手了,咱们怎么分啊?”嬉笑怒骂够了,仇大龙最关心的正题也就来了。不论什么生意,一起投资,赔钱都好说,但凡挣了钱,如何分配利润,那就真不好说了。谁都想多得到一些,谁都想说自己的功劳更多一些,不为别的,为了利益。只要觉得分配不公平,剩下的就是意见,甚至吵闹、大打出手。

  听到这个话题,仇彪和胖子也停止了嬉笑,一脸严肃的看着胡大发,每个人都在舔着自己的嘴唇,就像没吃饱肚子,正在等着饭馆的服务员端上一盘子好菜一样。五千万啊,怎么分,每个人都可以中一次大奖了吧!

  “你咋想的?”胡大发瞥了一眼仇大龙,把球踢了回去。

  “这事起因不是养老院吗?反正我爹也住进去了,这个钱,肯定得出!刨去那些钱,剩下的,这么多的兄弟呢,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都担着风险啊!总不好让人家看着,吃不到肉吧!平分!这个最公平!”最后,仇大龙咬着牙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彪子,你呢?”胡大发转向仇彪,对于仇大龙的想法不置可否。

  “呃----没想呢!”仇彪圆滑的躲了过去,知道,自己即便说了,想怎么分钱,不也得听你的吗?说与不说,都没大用,索性不费那个脑子了。

  “胖子呢?”

  “呃!”胖子看着身边的几位老大,没想到这里面自己也可以发言,自己只是小弟,就应该做好小弟的本分,给你钱,你就拿着,啥也别问;不给你钱,也一样,啥也别问。“我不知道!”

  “哼!大龙啊,你说说,人家都没想着分钱呢,咋就你着急啊?钱在哪呢?已经到手了?人还在车里躺着呢,就想分钱了?你去把他分了吧,当成猪肉,或者绞成肉馅,分得均匀!”胡大发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钱,能否安全拿到手,现在都不能确定,想分钱,有点早了吧!绑人的时候,那是人家没准备,没有防备,才被咱们一击得手;可是收钱的时候,人家可是有准备的,不说报警让警察追咱们,就是人家自己的人,恐怕也比咱们人多势众吧!还是那句话,钱,即便到手了,也不能分!”

  “哼!我就知道,你就是个小抠的人!钱进了你的口袋,就算是进了保险柜了!进去容易,出来没戏了!早知道这样,哼----”仇大龙听出了里面的意思,一边发着牢骚,一边不乐意的转过了光头。

  “彪子,拿点吃的,咱们去看看徐总!好歹也是大老板一枚,别出门两天,被咱们饿瘦了啊!”胡大发转移着话题,拿起剩下的半桶快餐,带着仇彪上了车。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嘴巴刚被解除束缚,躺在车厢里已经几个小时的徐总就迫不及待的提出自己的疑问,这两个问题是关系到自己安危的根本问题。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闹着玩,也不是演习,更不是演戏!当然,也绝对不是因为偷税漏税的事。自己被绑了几个小时,没人搭理,只是挨了一顿稀里糊涂的臭揍,后面的事情肯定不会简单的。

  “我们是罪人!至于想干什么,你觉得呢?”胡大发捏着喉咙,故意的压低声音,嗓子里就像塞满了棉絮一样,喑哑的回答着。

  “你们想要钱?”徐总不傻,混迹江湖与商海十几年,还有什么不懂的呢?能用钱解决的,绝对不是大事,尤其是现在这个样子,人家要多少钱,自己也没有还价的余地,有没有的,都得咬牙应下来!

  “恩!”胡大发轻轻的应了一声。

  “没问题!你们想要多少,我有钱,说个数,我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把钱送过来!”徐总说得很快,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开自己的绳索,重得自由。钱,有机会再挣,命最重要。

  “你说的太多了!吃东西吧!”胡大发向着仇彪挥着手,一个鸡腿已经塞进了徐总的嘴里,把他还没说完的话压了下去。

  吃了两块肉,喝了几口水,徐总在被堵住嘴巴之前,急急忙忙的问了一句:“兄弟,我问个事,你们怎么盯上我的?是不是有人指使啊?”

  “哼!”胡大发冷冷的哼了一声,抬起手在徐总的脑袋顶上拍了一巴掌,“记住,在这里,没有你提问的份!”

  胡大发知道,徐总的疑问是为了解决自己被解救之后的事情,想在自己的话里听出一些端倪,找出对手。最后,有仇的报仇,有这么大的冤,他肯定不会忘记的。打他一拳,那就十倍的偿还,拿了自己一块钱,那就准备一套房来赔偿。总之,这样的仇恨,绝对不能忘,更不能算了!

  “我倒想问问你----”胡大发拎着徐总的脖领子,把嘴巴凑在了他的耳边,低沉着声音,缓慢的问道:“你做什么生意啊?那么好做,十几年就挣了那么多钱?你的命,也太好了吧!炒股只赚不赔、买房低买高卖、炒地皮、炒楼花,做企业、玩酒店……你怎么这么牛啊?股神啊!比什么巴菲特厉害多了!那么神通广大!给我也讲讲呗!”

  “呃!”徐总犹豫了,这话不知道从何说起。听着胡大发的话头,想着最近的生意,按说不至于因此得罪人啊?这些人到底是哪里来的呢?

  “没得说了?哼,那你就说说这么多年,你欺负了多少人、占了多少便宜、坑了多少人的钱财、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生意做了多少!坏事做尽,你就不做噩梦吗?”胡大发一推徐总,伸手又在他的脑袋上狠狠的拍了几巴掌,“想通了,就知道自己怎么回事了!最后,把开机密码告诉我,省得总借用你的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