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九百零九 疫苗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恩!我也想了很久了!可是为什么呢?最近没什么事情啊?难道说是以前的事?”张总仍在猜测。

  “以前?过了那么久,谁还老记着这种事啊?非要找机会报复咱们一下!要说起以前的事,那就----太多了吧!能和这件事对等的,至少有几十件呢!”小李撇了撇嘴,平时做的过份的事情太多了,要是每一件事都从新过一下脑子,想一遍,至少也得想一周。

  “哼!我问你,你要是今天被人家揍了一顿,你会想着现世现报吗?”张总有些深意的看着小李,“至少你也得先养好伤,找几个兄弟,暗中观察,找好机会再下手吧!这么一耽搁,至少三个月!”

  “您的意思是,至少要想三个月之前的事情呗!”

  “恩!至少先从三个月之前的事情开始想!那时候,我们得罪过什么人!”张总抬起眼皮提示着。

  “……得罪人?这种事,太多了吧,要不要加上那次挡我们路的那个胖子啊!我至少抽了他七八个大嘴巴呢!这种小事要是都算上,那就数不过来了!”小李有些郁闷的挠着头。

  “唉!平时的恶习太多了,改不过来,该收敛也不收敛,现在什么世道啊!大家都在讲做事要高调,做人要低调,你以为都是说给别人听的吗?不管你有钱还是有权,都得夹着尾巴做人!就算你有一辆好车,几套学区房,那也别去人前嘚瑟去!树大招风啊!”

  “被人家看到了,心里就惦记你了,日防夜防,你总不能天天都防备着吧!那样过日子还有什么乐趣啊?一出门就被别人盯着,看谁都觉得人家要对付自己似的,到处都危险,天天睡在铁笼子里面,那还是人过的生活吗?”张总眯着眼,喃喃低语,头脑中回忆着十几年来是怎么和徐总从两个小混混急速发展成为商界大亨的历程,“多行不义必自毙!”

  “胡大发,你去哪里了?可以啊你,都开始不回家了?老婆不要了?孩子不要了?你在干嘛呢……”胡大发的手机中,连续的传出柳芸儿的叫嚷,不得已,胡大发把手机从耳边移开了一些,皱着眉头。

  “大姐,你想我了?干嘛啊,这么大喊大叫的,手机都被你喊碎屏了!不开免提,隔着两条街都能听见你说什么了!”三分钟之后,胡大发才低声回应。

  “我问你,你现在在哪里呢?昨天为什么不回家,你还要不要这个家?是今天不回来,还是永远不回来了?”

  “我干嘛不要啊?我和花姐请假了!我有点儿事,三五天就回去了,你说----你激动什么啊?”胡大发坐在副驾驶位置,指挥着仇彪把车开回集合地点,一边慢条斯理的搪塞着柳芸儿。

  “现在是什么时候啊,你还有心出门办事?花姐坐月子呢!孩子还没满月呢!你没事到处瞎溜达什么啊?你说,是不是外边有人了?是不是有钱了你就花心了,出去找小蜜去了?是不是勾搭小姑娘,找了个小情人啊?你们这男人怎么都这样啊?有点责任心没有啊?当爹了,还到处瞎溜达呢?说----今天不说清楚,绝不算完!我让花姐休了你!”

  “大姐,你是被猪亲了,还是间歇性更年期早临啊!瞎想什么啊?我这边有点正事,忙完了就回去!有事赶紧说,没有别的事,先挂了啊!”胡大发怼了两句,想着只有这样,才能尽快的听到柳芸儿想说的话,否则,就这个找小蜜的事,能和你聊半小时,万一哪一句应答有误,回去肯定就是一顿掐,谁受得了啊!

  很多女人在婚后都会有无端的千百种猜疑,以前引以为傲、以老公为傲的各种优越条件,瞬间都成了被怀疑的原因,个子太高、长得太帅、房子太多、存款太厚、情商太好、才艺出众、肌肉太多、胸大肌太发达……即便男人天天说着三百六十遍“我爱你”,仍旧避免不了“她”会想象其他的小姑娘硬要把“她的他”推倒在床啊!即便是天天在他面前玩暧昧也不行,不是不相信自己的老公有定力,是根本不能信,这种事和“猪能上树”是同等道理。

  信任本来是婚姻的基础,但是在这方面,敢于信任,真的要付出相当大的风险,同时也要有足够的自信。“只要敢把姐姐放出去,马上给你展现一个感性、充实的生活。”

  “你敢!”柳芸儿终于叫停,顿了几秒钟,才说了正事,“医院来电话了,说是要给孩子打疫苗,花姐没主意,我也不懂啊!这不是找你商量一下吗!你这个亲爹不管,还让谁管啊?”

  “哦!这个事啊!疫苗----”胡大发挠着头皮,想着自己也不懂啊!这也不是可乐、汽水,打开一罐能尝尝。“那就打呗!人家孩子都打,你也跑不了啊!”

  “这不是最近闹腾疫苗的事情吗!要是那么简单的事,还用你定啊!稀里糊涂的就打完了,谁去问疫苗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啊!还得去查什么生产批号,太复杂了!孩子打个疫苗,都把爹妈打成质检员了。主要问题是,打进口的疫苗,还是国产的!”柳芸儿已经把可选答案进行了排列,几乎不用选择,谜底呼之欲出。这要是再选错,只能怪钱包太瘪了。

  “你的意思是----用进口的呗!”胡大发不傻,准确的找到了正确答案。这话要是听不懂,怎么行走江湖啊!

  “国产的不是出事了吗!这可是你闺女,为了她的健康,你是舍不得那点钱还是咋的!你挣钱不就是给她花的吗?她能健康长大,你不就幸福了?她要是因为你舍不得多花钱,给她打了国产的、有问题的疫苗,留下点儿后遗症啥的,你说:她长大了能对你好啊!我这个干妈,也饶不了你!”

  “本来今天我们都去了,听了那些妈妈们聊天,我们就含糊了,这不是担心吗,所以问问你!”柳芸儿轻轻的叹了口气,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否则,真用不上和孩子他爸商量,直接就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