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九百二十二 到家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哼!”张总鼻孔轻轻的哼了一声:不叫你来,非得来;我都不想过去呢,你还想往前凑,该!不揍你揍谁啊!你认识他才几年啊?平时那是哄着你,现在可是不一样了!刚刚解救出来,你去闻闻,身那个味道,三天都没正经方便过,即便是小便,估计人家也不可能给他松开绳索。手机端这么落魄的时候,你往前凑合什么啊?打你,真是轻的!

  男人为了一张脸,有时真的会歇斯底里一下,至于为什么在当时那么说、那么做、那么表示,他是绝对不会承认因为脸面的。

  如果,凡事都问为什么,男人没法活了!

  “扶徐总先回去!”张总捂住了鼻子,忍受着徐总身散发出来的味道,看着他仍旧喋喋不休咒骂着,无奈的摇着头。

  “张总,去哪啊?”小李捂着半张脸,愁眉苦脸的请示着张总。

  “去咱们自己的宾馆啊?这还用问!记得,开到地下室去,开专梯!闲杂人等都闪开,别找晦气!”

  “呃,明白!”小李咧着嘴巴了车。

  一个多小时之后,徐总认真的搓洗了三遍,自觉得去掉了身的骚气,喷了半瓶香水,围着宽大的浴袍,斜躺在沙发里,眯着眼睛想着三天来的噩梦。“老张,到底是谁啊?查了没有,有线索没有?此仇不报非君子!他妈的,我不是君子,此仇必报!”

  “这伙人,我看预谋已久啊!从那天的准备,到今天的收钱,都是深思熟虑!你猜套着你头的袋子是哪里来的?是个很普通的白面口袋!没有任何特征,不好找啊!我们找了管交通的朋友,调取了很多的录像,相似的车,实在太多了!今天的过程,我也会去查的,这伙人太精了。早高峰时间段,把钱收了,竟然把我们跟踪的车甩开十分钟,好不容易快追了,一个路口,又把我们挡住了!唉!”张总满脸愁容,无奈的交代着。

  “什么?这里的早高峰还有救吗?他也不是领导的车,谁还能给他拦车、开路?让他走不让咱们走?他能控制红绿灯?即便有红绿灯,骑公租车也得跟啊!还能跟丢了?这群废物----”徐总正想着如何惩罚自己的手下,看见张总摆着手,才止住了话头。

  “他们用赎金,在主路撒钱!你说,这年月,看见无主的钱了,谁不眼红啊?谁还能忍得住?那还不都冲前去,开抢啊!最后那段逃跑,过了一个路口,又撒了一地钱,交警来了都不管用,他们还恨呢,为啥不早点报警啊?为啥今天自己没来这里巡逻啊?这不是耽误捡钱了吗!唉!拦不住啊!你看看这照片,都跟下地种庄稼的农民一样,只看脚底下,谁看身后有没有车,你有没有急事啊!”张总打开手机,调出了几张图片,递给了徐总。除了自己手下拍摄的,还有各种新闻媒体曝光出来的,能看到的是一地钱,满街人,满心欢喜的劳作,地的不是庄稼,不用任何等待,直接变现拿钱!

  “他妈的!这群----呵呵!”本来一肚子气的徐总看着那些捡钱的人的笑脸,竟然被气乐了。“那些都是我的钱,拿了我的必须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必须给我吐出来!一分都不能少!老张,他们要了多少钱?”

  “钱不是事!”说着,竖起了五根手指,“五千万!”张总不希望被误会,直接说了赎金的数目。

  “哦!”徐总点了点头,没想到,自己才值这么点儿钱,是不是少点了,你们不能多要点吗?这么少,和自己的身份明显不符啊!在人家眼里,自己的身价还不到一个亿。根本不了台面啊!啥时候才能登“服不服”排行榜呢?

  “现在有主意吗?说说!”毕竟,动脑子的事情不是自己擅长的,徐总运了半天气,在手机黑屏之后,递给了张总。

  “还没有!”张总很直接,脑子里面空荡荡的,根本没有想法。“总不好咱们报警!我看这个事,像黑吃黑一样,以前我们也做过,现在,轮到别人惦记咱们了!把这种事推到公安手里,是否能解决先不说,万一别的生意露出马脚,总不是好事!唉,轮回啊!”

  一阵沉思之后,张总压低了声音凑过来,“要不,咱们再想想!”

  “恩----”徐总极不情愿的应了一声,轻轻的摊开自己的四肢,无奈的看着套房的顶棚,眼前闪回的影像都是满街人快乐的捡钱。“我这算什么?我出钱做慈善了,白扔了那么多钱,还挨了一顿揍!我----傻!”

  “唉,后面还有咱们应付的事呢!你想,他们开着咱们的车,四处乱转,主路、辅路到处撒钱,摄像头都照下来了,那是咱们公司的车,不用等明天,下午得有人来调查!这件事还得解释清楚呢,否则,更麻烦!先把咱们抖落出来了!”张总皱着眉,思索着如何解释。

  “那真的没他们什么事啊?屁股擦得那么干净?”

  “从整个过程来看,貌似干干净净!唯一可行的是,从那个桥下出来的路口,有没有摄像头,如果有,也许能找到一些线索!其他的----”张总用摇头表达了后面的结果。

  两辆车一前一后,相差不到十分钟,先后停在了养老院的外面,这次没有进院子,而是停在了暗室的门外。

  “卸车!”胡大发从外面打开了门,指挥着几个人把十几袋子现金抬进了屋,放在长条桌子,整整的码了三层。“再检查一遍,每包都检查,最后核一下数目!”说完,本想出门抽支烟,可是回头之间,突然发现几个人都寂静无声的看着两张桌子发呆。

  已经有三个大包裹打开,整捆的钞票装得满满的,像了法术的聚宝盆,正在往外不停的溢着钞票,拿走多少,溢出来多少,不断地拿走,不断地流出来……谁还为了挣钱着急火腿抽筋啊?每家一个聚宝盆,或者每人一个阿拉丁神灯,想啥不来啥了!

  本书来自

  /47/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