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九百四十一 斗嘴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九百四十一斗嘴

  “呦!看看来,又勾搭一个男的啊!呵呵,也不帅啊!哦,明白了,有钱人吧,呵呵!包夫人了!哼,还说不是小姐,给钱就包养了!金丝雀啊!就是公交车,刷卡就上,还狡辩什么啊?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吗?切!”醋坛子一样的女人嘴角上翘,一脸的轻蔑,手臂挽着自己的男人,都没用正眼看胡大发。

  很明显,胡大发要比自己的老公差多了,身高体型帅气程度,没法比啊!自家男人是棵树,胡大发最多算棵葱;老公是飞在天上的大雁,胡大发也就是飞不起来的野鸭子。没有可比性!

  这种不上档次的搭配,在普通人眼中,极易形成固定思维,那就是男人出钱,娶了漂亮媳妇,或者有钱到处找美女玩耍,这其中,没有任何感情。不管是仇富心里引发,还是姿色、容颜相差较大,继而羡慕嫉妒恨了,总之,看见这样不搭配的男女走在一起,就不顺眼。

  “哎呦?我也没惹你,干啥把我捎上啊?非要动嘴、动脑、动心眼啊?我怕你们不是对手了!”胡大发眉头皱起,心里是真的不想搀和进来,可是对方一顿胡骂、乱猜忌,直接把自己拉进战团,甩不开了。

  “嘿!嘴里放干净点儿啊!早上出门没刷牙吧,满嘴喷粪!”胡大发不愠不火的回视了一眼,“小姐咋了?你不是小姐啊?可是你心里想的,比小姐还下作呢!人家就是为了挣钱,目的明确,正常交换,事先告诉你了,谁也不亏欠,没毛病!看看你自己,嫁人的时候没要彩礼吗?没想着找个有车、有房的男人吗?没有钻戒你能嫁给他吗?你就不想找个帅哥吗?高富帅还得喜欢你的,非你不娶的,你觉得你是在谈感情吗?哼!”说着,胡大发上下扫视了对手一眼,“看你那个身材,呵呵,去了也挣不到钱。”

  “嘿,老公,他骂我!”白胖女人被怼了几句,尤其说到最后,已经被噎得眼中冒火了。

  “嘿,孙子,你说谁呢?怎么着,找抽呢?”男人听到了话茬,赶紧接了过来,可是看着眼前的柳芸儿,想一想自己的老婆,差距实在是大啊!但是这种情况,也得批命维护老婆的尊严啊!

  “一个小姐还这么牛,什么玩意啊!”

  “呵呵,看看你的腰,看看你那模样,看看你那双粗腿,我要是男人,看你一眼都得吐!这还得天天睡在一个床上,哎呦喂,那得多大的心理压力啊!要不要做噩梦啊!”胡大发没说完,直接被柳芸儿接过了话题。刚才也在争吵,可是柳芸儿误入了对方的圈套,被挤兑的哑口无言,不好还击了。正巧胡大发换了思路,从新开启另外一个话题,重夺主动权。

  “怪不得呢!看不住自己家的男人,对你没了兴趣,不出去找乐子才怪呢!我都忘了他是谁了,嘿,还是男人的记性好啊,尤其是对女人的,对美女的记性就更好了,是不是啊?”柳芸儿一边稳稳的还击,一边造作姿态,甩着头发,飞着媚眼,轻轻的撅起性感的小嘴,就差一个飞吻了。

  一顿抢白,对面的女人登时闭嘴,有些怀疑的看着自己的老公;那个男人也是满脸的难堪,真想立刻就向着老婆解释一番,上次是陪着客户、跟着领导去的会所啊,不是我主动的,我也没招惹她们,就是看着挺漂亮,所以才有点印象,谁想到做梦没说出来,却在一个小区里面见到了。

  “恩!不错,柳芸儿确实是吵架、斗嘴的天才,这么快就领悟了我的想法,佩服!怼,顺着这条路使劲怼,不把你家怼得妻离子散、天天吵架,我就不姓胡,她就不姓柳!”胡大发心中一乐,倒退了一步继续听。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两个男人吵架,很快就会演变成为斗殴;两个女人吵架,这一过程就要缓慢的多。尤其是两个心情激动、难以自抑、忘乎所以的女人,很可能通过吵架说出一些男人想象不到的词汇。

  “你个狐狸精,你下辈子还是做小姐的命,你咋这么不要脸呢,你一辈子都嫁不出去……”微胖的女人脸色通红,推开自己的男人独自披挂上阵,嘴上不想服输,可是对比了一下自己和对方的体重与身材,真不在一个量级。打扫卫生、做家务、伺候孩子是自己的强项;勾搭男人真没学过啊!学校也不教这个啊!即便是蓝翔也没有这个专业啊!

  “哥啊,你贵姓啊?什么时候再去我那里坐坐啊?”柳芸儿找到趁手的武器,哪儿会轻易作罢,身子往前一贴,以退为进,直接拉住了那个男人的一条手臂,一手拉人,一手在对方的手臂上轻轻的掐了一把,右腿微抬,像是一只蜘蛛一样就要往上爬,这要是在会所,有可能直接把那个男人推倒了。攻击对象是那个女人,柳芸儿却在给这个男人送着“秋天的菠菜”。

  这么漂亮的女人,这么会做女人的美女,浑身都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就算不化妆、不打扮、不那么“嗲嗲”的说话……,就这么随手的表现了几下,哪个男人受得了啊?忍得住的,肯定有病,不是心理,就是身体!

  这个男人真的忍住了,这一点,胡大发还是很佩服的!毕竟心里还是得把媳妇放在首位,至于以后,梦里会不会出现柳芸儿,还真不好说。

  “闪开,离我远点,别找抽啊!狐狸精,见到男人就扑啊!我告诉你啊,别挑拨我和我媳妇的关系,否则我就----”男人还算理智,对于柳芸儿摆下的计策没有往里钻,这要是稍有心动,再被自己家媳妇看出来,以后在家里还好得了吗!还不得天天拿这个说事,一吵架就得把这个翻出来,这日子还怎么过啊?

  “哎哟喂,干嘛啊?还要打人啊?好啊,让你打,来啊!来嘛!”男人甩开柳芸儿的拉扯,抡起了手臂,想要吓唬一下她,可是柳芸儿怎么会害怕这个呢?你退我进,不死不休,继续紧贴,像是甩不掉的膏药一样,放下任何负担,直接向着男人的怀里扎了过来。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