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12 王夏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没想到下午发出去的传单竟然真的有用!”挂掉电话后,王盛一脸的不可思议,他只是抱着聊胜于无的态度,才让两个妹纸去发传单,竟然真的带来了一单生意。

  由于魏鹏催的急,王盛也顾不得现在外面天气炎热,稍微收拾下便匆匆出门。

  的士司机一路疾驰,冲着鲲鹏制药的厂区行去,王盛一路无聊,瞅着外面的风景,权当是放松下大脑。

  然而,在车子路过京东路的一家高档餐厅时,王盛忽然看到个熟悉身影,在大门口一闪而过,几乎是本能的,他朝着司机大喊。

  “师傅,停车,我就在这里下车。”

  嗤!

  司机急刹车,王盛丢了五十块钱,也不等司机找钱,就匆匆离开,朝着餐厅跑去。

  这是一家高档餐厅,主营中式风格,敞开的门十分大,门上包着铜钉,门口站着两排身着高叉旗袍的礼仪小姐,身材窈窕,十分养眼。

  “欢迎光临!”见到王盛过来,漂亮的妹纸微笑弯腰喊道,青翠欲滴的声音,让人悦耳无比。

  尽管王盛衣着廉价,而且是一个人过来,但礼仪小姐依然这么做了,丝毫怠慢都没有,也没阻拦王盛,不让他进去。

  这是洪城非常有名的古典餐厅——宫廷御宴,不仅菜色丰盛好吃,而且服务非常周到,让人舒服。王盛以前就常常幻想来这里吃饭,没想到这回竟然以这种方式进来。

  匆匆步入餐厅,他举目四顾,入眼却是一个巨大的庭院,里面分布着很多错落有致的小亭子,蜿蜒的流水,如茵的植被,将这些亭子一个个分割开来,清凉的水流将炎热隔阂在外,舒爽无比。

  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淡淡的味道,不香,却也令人舒服,关键的是,空中竟然一只蚊虫都没有。

  踏过一个小拱桥,王盛快步走着,目光游移,很快就在庭院最中央,坐落在假山之上的亭子中找到了目标。

  只是,对方似乎有些麻烦,被人纠缠,几乎无法应对。

  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天生的瓜子脸,五官精致,身材纤细,凹凸有致,尤其是身穿一身清凉薄纱的宫廷侍女服,更是亮眼无比。

  她的眼睛有些狭长,眼角微微上挑,充满了风情,给人一种**的感觉,偏偏气质单纯,浑身充满了空灵无邪的味道。

  如此反差感,让人完全无法自拔。

  她面前的三个男性客人就是如此,拦着她不让走,非要陪着喝酒不可,如此做派,偏偏无人阻止,旁边一个似乎是大堂经理的人不停劝说,拳毫无作用。

  他根本不敢插手,言语却徒劳无功。

  看清了那边的场景,王盛瞬间就怒火中烧,愤怒几乎从天灵盖喷涌而出。

  “混蛋!”王盛顿时暴怒,人如离弦之箭,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冲了上去。

  假山下守着的三个黑西装男子恍然惊觉,然而已经晚了,王盛冲上假山,带着无匹的冲势,飞起一脚,就将马上要握住女孩小手的男人给踹倒。

  哐当。

  男人样仰面而倒,直接砸在餐桌上,上面的汤汤水水、高档白酒等全部砸翻,洒了他一身。

  突兀的变故让所有人都是惊呆了,那大堂经理更是急的快哭出来了,欧少被人当着他的面打了,他能讨得了好?

  “欧少,欧少.........”看着摔倒的男人,另外两个同伴直接傻眼了,一边喊着,一边扶起他来。

  身后,三个魁梧壮汉已经跑了上来,将两人围住。

  “妹妹,没事吧”王盛看都没看对方几人,而是转头面向女孩。

  “哥,是你吗?真的是你吗?”王夏泪眼朦胧的看着,等分辨清楚眼前人真的是自己哥哥后,她顿时扑到哥哥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连日来的辛酸,被人调戏的委屈和无助,全都一下子宣泄出来!

  “没事的,哥在这里,一切都会没事的。”王盛轻拍着妹妹后背,眼神却冰冷的看向对方。

  那人已经在同伴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擦了擦身上的脏污,目光凶狠如狼的看过来。

  “欧少,你没事吧?”搀扶他的人说道。

  “让开。”欧明玉却一把推开对方,脸上的愤怒几乎扭曲。

  “好一副兄妹情深!好,好的很!”他怒极反笑。

  想他欧明玉纵横洪城,吃喝玩乐,无论黑白,谁不给他面子?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里被打了,还这么惨!

  奇耻大辱,奇耻大辱啊!

  “小子,你很好,非常好”

  “你是第一个打我欧明玉的人,让我毕生难忘。今天,我也给你一个毕生难忘的教训!!!”说到后面,欧明玉厉色上脸,怒吼道,“阿彪,给我打,一根一根给我将他的骨头敲断!我要听这响声下酒!!!”

  “是,少爷。”阿彪应了一声,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上前去,至于另外两个保镖,则分散在旁边,防止王盛逃走。

  很快,血腥的一幕就将在这古典餐厅上演。

  然而同在这里吃饭的所谓上流人士却没有一个仗义相助,反而幸灾乐祸,窃窃私语。

  “这小子惨了,将欧大少惹得这么狠,今天是别想好过,搞不好后半辈子就要在床上度过了。”这是有人认出了欧明玉的身份。

  “这欧大少是谁啊,当众就敢致人伤残?”这是不明所以的。

  “这你就孤陋寡闻了吧,这欧明玉可是欧氏的太子爷,和博艺地产的李卞,鲲鹏制药的魏如龙,九鼎科技的顾炳合称洪城四少,年轻一代的顶尖人物,你说牛不牛逼?”

  欧氏集团,博艺地产,鲲鹏制药,九鼎科技,这里面随便哪一个都是跺一跺脚,赣省的经济都要抖三抖的存在。

  如今王盛得罪了其中之一的太子爷,那结局岂是用凄惨能形容的?后半辈子能躺在床上就是好的了,怕就怕连这个都不可能,直接被整的流落街头,猪狗不如般的度过残生。

  所有人看向王盛的目光只剩下怜悯与嘲讽。

  不知死活的青年,也不看看洪城是什么地方,整个赣省的精华所在,是你能横冲直撞的吗?

  周围人的议论声王盛都听见了,不过他岂会惧怕,洪城四少再厉害,也不过是局限于一地一城。

  而他呢,坐拥超出现代科技几百年的星际时代黑科技装备——万用工具,更别说还有潜力无穷的紫色闪电。

  洪城四少对于他来说,只是如同蝼蚁般的存在,真想对付,他有一千种方法弄死欧明玉,整垮所谓的欧氏集团。

  至于眼前的两个魁梧的保镖,王盛更是不惧。

  他随身带着万用胶,这种星际时代的科技,可是压缩原子间的空隙,将各种金属元素熔炼合成而成,随时可以制备成各种合金和器械装备。

  看着步步紧逼的阿彪,王盛眼光闪烁,就想狠下心来,命令零号破坏周围的网络监控设备,然后制造出枪械从这里杀出去。

  只是,他还没下命令,零号的声音却率先响起。

  “老板,魏鹏来电话了!”

  旁边的人愣了下,随即便以为是某种奇怪的铃声软件。

  王盛也是怔了下,用警惕的目光看着阿彪,然后一只手仍然放在口袋中,一只手却拿出了电话。

  他是个重承诺性子,要么不答应,答应了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既然现在有事耽搁了,去不了,说一声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