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4 f-119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王盛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将眼睛挪开,然后将虚拟屏幕切换出去。

  而后,他闭上眼睛,坐着深呼吸,整个人逐渐平静下来。等到睁开眼睛后,王盛眼神恢复清明,而刚才看到的讯息,则被他深深压在心底。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就在他发愣的时候,特制硬盘的信息已经被扫描,导入到零号的信息库当中。

  “零号,启动维修模块,分析硬盘信息,建立维修方案!”王盛吩咐道。

  “是,老板。”

  虚拟屏幕上快速是闪烁着各种信息,有硬盘的性质,制造时间,构成介质,运行原理,遭受的损伤等等。

  “原始的信息存储设备!”看到零号对硬盘的定义,王盛不禁翻了个白眼,虽然没有万用工具先进,但怎么也算不上原始吧,最多是落后!

  诚如零号的定义,硬盘就是个原始的东西,不过是很短的时间,关于它的维修方案就建立起来。

  也不知道这硬盘当初遭受了何种程度的电磁攻击,不禁整个系统紊乱,就连里面的存储介质也在强大的磁场下损毁了一部分,两者相互作用下,故而中科院这边连一点信息也读取不出来。

  至于维修,十年前是肯定没有这个技术的,现在也许有,但显然不能确保里面数据的完好,也许修好了,但硬盘也就成了快白板。

  不过这些对王盛来说都是小意思,在零号的主导,万用胶在快速变坏的质量效应场作用下,迅速的融化变形,形成相应的物质,慢慢融入到硬盘当中。同时,硬盘周围也闪烁着一个不断变化的电磁场,慢慢的纠正去除残留的电磁影响,并重建整个硬盘的操作系统。

  这是一个精细的活计,虽然技术难度不高,但是非常的繁琐,还要保证硬盘中剩余数据的安全,饶是以万用工具的先进程度,也花费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算是弄好,比给魏鹏修复五条智能生产线还要来的麻烦。

  “零号,读取硬盘里的数据!”一维修好,王盛立刻命令道。

  对于这个十年前的硬盘,他是相当的好奇,里面到底存储了何等数据,让中科院念念不忘,哪怕过了十年,还要大费周章的修复。

  随着零号的动作,很快,硬盘中还残存的信息被读取出来,最终先经过一系列的转换,呈现在王盛面前。

  略微浏览了下,王盛有些疑惑起来,这是一款型号命名为F119-PW-100的发动机技术资料。

  而且,从资料的叙述,以及图纸的绘制情况来看,并不是直接从某台服务器中直接拷贝下来,而是通过拷贝,手工绘制,肉眼观察等方法,拼凑而成,而且很明显的,由于绘制人员的不专业,这种拼凑有十分明显的缺漏。

  一款发动机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吗?并不是军迷的王盛有些疑惑,他搔了搔头,然后命令道,“零号,检索和这款发动机相关的资料!”

  “是,老板!”零号立刻开始在自己下载的资料库和互联网中开始检索资料,大概三四分钟后,关于这款发动机的来龙去脉便呈现在他眼前。

  光说发动机的型号也许很多人都不熟悉,但它安装的地方,几乎所有人都听闻过,那就是大名鼎鼎的f-22猛禽战斗机,美国空军的武力和颜值担当,全球最先进的战斗机。

  “卧槽,竟然是这种玩意!”弄清楚后,王盛也是忍不住震惊,爆了句粗口。

  这个结果实在是太劲爆了,美国当家战斗机的发动机资料竟然被国家给弄了过来,而且还是在十年前,这个消息实在是太出乎预料了,估计说出去都没有人相信。

  没办法,实在是这款发动机太先进了。

  以今年进入军队服役的j-20来说,它上面安装的是ws-10涡扇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并不是当初设计时的原配,只是个无奈下的妥协产品,真正的j-20原配发动机是ws-15,如今正躺在某个研究所的资料库中,有没有样品甚至都无法知道。

  而这款更加先进的ws-15涡扇发动机的推重比也就是在10的样子,而F-119呢?则是超过10,由此可见硬盘中这份资料的珍贵程度。

  哪怕是放在十年后的现在,依然价值连城,尽管他是多方面拼凑而成,有着明显的缺漏,而且现在还少了部分。

  也许有了这份资料,还停留在纸面上的ws-15发动机就能步入实验阶段了。

  “零号,这份资料能否补全纠正!”王盛问道。

  “可以。”零号毫不犹豫的回答。

  尽管资料收集时就有错误和缺漏后面又损失了一部分,但这难不倒零号,以它强大的能力,补全这些只是时间问题。

  “建立任务,补全f-119发动机资料!”王盛立刻命令道。

  “是,老板。”

  “任务正在建立.........建立成功,预计耗时:36消失42分18秒。”

  “一天多时间........”王盛皱了皱眉,这有点超出他的预计,他本来打算补全这份资料后再结束维修工作,如今看来是不成了。

  “算了,有这些也够了。没有资料时他们也做出了很优秀的发动机,有了只会更好,太过完整了没准还会影响他们的思路,如今这样正好,足够参考又不会过分影响。”

  心中计较一定,王盛也不在耽误时间,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拿着硬盘出了静室。

  他一出门,立刻惊动了外面的警卫,等到一问,硬盘已经修好后,这些负责警戒的战士顿时眼睛都瞪大了,惊讶的看着王盛,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的情绪。

  他们常年在这里工作,这块硬盘来来回回不知道被摆弄了多少遍,但就是没有一个人有办法修复,直到确定无望,所有人才罢休。

  但没想到,今天竟然被一个其貌不扬的小年轻给弄好了。

  难以置信,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王先生请稍等,我这就去通知周部长。”队长敬了个礼,转身跑步离去。而剩下的战士则紧紧的围着王盛,仿佛这不是在高度戒备的秘密研究所,而是在都市闹区一样。

  看这样子是不打算让自己就这么过去了。王盛无奈,只能原地等候周培德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