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6 余安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上了车,王盛冲着郭晓点了点头,便默不作声的坐到副驾驶上,慢慢的想着事情。

  这次从周培德拿到了一百万,加上之前的,他就拥有一百三十万的资金,租个大的厂房是够了,但却没钱买机器设备。

  不过,这笔钱其实可以让对方出,以贷款抵押等形式,但前提是他拿出一个成熟的产品来,没有产品,一切休提。

  而这,就要看零号的能耐了。经过一晚上的时间,资料的补全纠正进度已经有三分之一了,比预计的时间要提前一些,大概在明天中午就能完成。

  “王先生,到了。”正当王盛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车子突然停了下来,然后郭晓开口道。

  由于正在想着事情,他也没在意,径直下了车。不过,等到国安局的车开走了,王盛才忽然回过神来。

  我貌似没有说目的地,他怎么知道我到了?

  王盛举目四顾,等看到个熟悉的招牌后,顿时有些哭笑不得——天都大酒店,感情是将我送到昨晚出发地方。

  此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自然没有一个同学留在这里,王盛原本也打算离去,只是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在学校里救了个人,还给对方开了个房,也不知道他走了没。

  既然来了,王盛索性过去看下。

  沿着熟悉的街道,他慢慢踱步着,半个小时后,来到了昨晚的小旅馆,问了下老板后,王盛有些惊讶,对方竟然没走。

  咚咚咚!

  王盛来到房间门口,轻轻敲门。

  然而里面却没有丝毫动静,仿佛没人般。

  “倒是挺警惕的”王盛挑了挑眉。

  “是我!”他开口说了一句。

  熟悉的声音传递进去,引发了一些细碎的声音,他也不知道这些声音代表着什么,但对方好歹是给开门了。

  咔嚓!

  门开了。

  “好的挺快的吗!”王盛打量了开门的男子,眼中闪过一丝意外。他可是亲眼看见过这个男人的伤势,肚子上都开了个洞,刚治疗好的时候只能搀着走,没想到现在竟然已经能下地了。

  说起来,他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身上的伤势是怎么回事?”王盛进到房间,自顾自的坐下。

  男人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沉默了一会才答道。

  “我叫余安。”很简短的一句话,只说了自己的名字,至于王盛后面的问题却没有回答,看这态度,余安这个名字到底是不是真名还难说。

  说完这句后,男人,姑且称之为余安,他沉默的垂着头,身体有些紧绷,似乎在防备什么。

  “算了,我也不问你这些,反正看你的样子不是什么好事。”瞥了眼对方,王盛嗤笑道,“我只问你一句,能不能打?”

  闻言,余安抬头,盯着王盛看了一会,才回答道,“能打,出事前,我当了八年的海军陆战旅,拿了三次军区散打冠军。”

  “呦,看不出来,还是兵王一级的人物。”王盛上下打量了下,却看不出点滴精兵悍将的味道。

  看了一会儿,实在没什么发现,他才放弃,继续对员道,“既然你是出了事,想必有案底,要么公安在找你,要么其他人找你,你这副样貌可不行,得去整下容。”

  万用工具有医疗模块,整容方案很轻易就能出来,但缺少一些外接设备,不具备执行能力,只能提供建议,而王盛本身也不具有开刀做手术的能力,因此整容院是得去一趟的。

  “不需要。”

  哪知道,余安拒绝了王盛的提议,然后从身上摸出来一把不知道从哪来的刀子,站在镜子前比划打量了下,便猛地挥刀。

  嗤!

  刀子划过皮肉的声音渗然响起,而后又很快结束。弄完后,他转过身面向王盛。

  尽管划开的地方还流着血,但王盛却能看出前后的不同来。

  之前余安的眼角有些微微上挑的样子,那样让他的样貌上了一个层次。但现在,他就是冲着这上挑的眼角而去,直接在后面哗啦了一刀,让眼角从上翘变成了下垂。

  而原本多情的桃花眼也顿时变成了死鱼眼,少了分**,多了份杀气腾腾。

  “这就对了吗,现在才有几分当兵的样子。”王盛拍手道。

  见王盛满意,余安也心下放松起来。如今他走投无路,只能寻求对方的庇护,若是对方不满意,将他赶走,那他真的就是死路一条。

  “你去包扎下,等下给你个惊喜!”王盛神秘的笑了笑。

  余安依言去包扎,对于王盛的话,他没有任何反应。

  王盛也不管,自顾自的背着他,跟零号沟通起来。

  “零号,入侵公安户籍系统,建立余安的个人信息档案。”

  很快,零号开始运作起来,大量的数据瀑布般闪过,从出生开始,一直到初中,然后因为学习不好,进了武校,毕业后开始在横店北漂做替身。

  信息设定完毕后,零号开始调动万用胶,进行3d打印。

  不一会,一张二代身份证便凭空出现。

  没错,这就是王盛给所说的惊喜,一个新的、合法的身份。不论去哪个网站查,这个身份都是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也是真的。

  唯一的破绽就是武校的学籍档案,不过那个学校搬迁,档案室的老旧资料都丢失了,从余安往前那一届的档案都没了。

  正在能查出来的,就是实地实人的去问了。不过就算这样也查不出什么来,他给余安涉及到是那种哪里都有的差生,调皮捣蛋,不爱学习。

  就算去问,老师那里也只会得到‘有这么个人’的答案。

  可以说,这个身份除了王盛外,谁都查不出来。

  “余安,接着。”王盛将身份证一抛。

  余安手一伸,就接住了,只是看到身份证后,他明显一愣,实在没想到这就是对方所谓的惊喜!

  一个假证!

  只是,这个假证做的未免有些太快了吧,他左眼的刀疤是刚刚划的,还没好,上面就出现了。

  莫非,救我这人是个制假证的?

  余安古怪的想到。

  “放心,这是真的证件,货真价实,在公安系统有备案,你放心的用它买票乘车住酒店。”王盛笑着解释道,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他能将假证做的和真的没有区别了。

  “真的?”余安心中尽管还有所怀疑,但手却下意识的将新鲜出炉的身份证给捏紧,逃亡了这么多天,他是真切的体会到哦,在这个社会,没有一个身份,是何等的寸步难行。

  “我叫王盛,以后你叫我老板就行!”

  余安闻言一怔,赶紧收好身份证,低声叫道:

  “老.......板,老板!”

  第一句他还有些不熟悉,第二声就很自然了。

  “很好,以后跟着我混,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王盛拍了拍对方肩膀,哈哈笑着离开了小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