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33相人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眼前事态的发展确实出乎顾炳的预料,他实在没想到,王盛这么气质出众的人,竟然是个骗子。

  “难道这次看走眼了?”顾炳眉头紧锁,看向了徐少锋,是这人跑出来揭穿的。

  说实话,他一点都不喜欢眼前这人,尽管面相还不错,但表面下隐藏的却是阴狠毒辣,完全是一副狼心狗肺。

  要是平时遇到这样的,无关的绝对远离,在自己的公司的肯定要打压赶走,只是现在却不得不接触一二。

  “这位朋友,这里是我顾某人的宴会,容不得别人胡言乱语,污人清白。”顾炳淡淡道,他还是不太相信自己的面相之术会在王盛身上走眼。

  当然,光听一面之词也不太好,所以他想听听王盛的解释,故而说出的话并没有预设立场,比较中立。

  哪知,王盛似乎丝毫没有领会他的好意,反而慢里斯条的举着筷子,吃着眼前的海鱼,一片薄如蝉翼的鱼片入口,还要慢慢咀嚼,似乎在品味肉质的鲜美。

  这种轻慢的态度,看的顾炳眼角跳了跳,心中一丝压抑不住的火气涌上来。

  “你就是顾炳?”王盛放下筷子,看了顾炳一眼。

  “是的。”顾炳脸色已经变得有些不善。

  “你很不错!!!”王盛赞叹道。

  然而话一出口,周围人尽皆哗然,顾炳更是脸色铁青一片,眼睛死死的盯着王盛。

  你算什么东西,以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评价我!!!

  顾炳心中各种情绪不断翻腾,王盛的种种态度和言语顿时让他再也忍不住,心头怒火暴涨。

  王盛气质出众,自信得体,这种人不好找,但也绝不稀少,犯不着他顾大少拉下脸皮去,以一种低下的位置去结交。

  “来人!!!”顾炳怒喝一声,顿时,七八个黑衣侍者围了过来,气势汹汹。

  看到这种情形,旁边的徐少锋心中大喜,顾炳果然如同传闻中那样,不偏不倚,不好哄骗。但年轻人该有的火气一丝不少,更关键的是,王盛这孙子竟然自己作死,惹怒了顾大少,这次你不死的无法翻身,我徐少锋的名字到过来写。

  心中美滋滋的想着,他就就暗自退后一步,将王盛和王夏两人凸显出来。

  然而,一个声音插了进来,让现场为之一顿。

  “哥,你们这是在做什么?”顾安白身穿一袭半长红裙,左边裙子只能遮住大腿一半,整个长腿光溜溜的展露人前,细腻白皙的皮肤晶莹玉润,而右边长腿却隐没在曳地长裙中,随着走动若隐若现,引人遐思。

  她一出现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徐少锋更是使劲咽了口口水,眼中闪过一丝渴望。若是能娶到这个女人,绝对能少奋斗三十年。

  “没什么,只是在处理一个混吃混喝的骗子。”顾炳解释了一句。此刻暴怒的他根本不愿再让王盛解释,哪怕冤枉了又怎样,不过是个面相气质不错的人罢了,这样的人他手底下也不少。

  “哦!”顾安白一点头,转过身看到王盛,顿时惊讶道,“王盛,怎么是你?你怎么在这里?”

  她是真的很惊讶,他是怎从李卞那里离开的。以李卞对王盛积压的怨恨,没了自己的庇护,此刻绝对是躺在医院里,没有半丝意外。

  看到这,顾炳眉头一皱,“怎么,安安,他是你朋友?”

  “朋友?”顾安白一怔,随即摇头,“只是大学同学罢了。”

  “这样啊!”顾炳沉吟下,打算给妹妹个面子,毕竟是她的同学,就算不太亲近,但关系摆在那,面子还是要给的。

  暗中关注着的徐少锋顿时暗叫不妙,可不能这么虎头蛇尾的结束,不然这次白费工夫了,听到顾安白大学同学的话,他眼珠子一转,再次咬牙挺身而很出。

  “顾小姐,可不能就这么放了他,他借着自己是宫廷御宴的服务员,偷偷混进这里招摇撞骗,骗吃骗喝!!!”想到顾安白和王盛两人大学同学,估计应该知道王盛当服务员的事,徐少锋再次将这番话说出来。

  不得不说,他猜测的很准,听到他的话后,顾安白的反应非常大,大的出乎他的预料。

  “王盛,你竟然干出这样的事!!!”顾安白瞪大了眼睛看着王盛,那种震惊,仿佛是第一次认识对方一样。

  各人的话语,现场的气氛,以及自己了解的信息,让顾安白几乎没有半点怀疑,就相信了徐少锋的言辞。

  “你真的,令我失望!!!”顾安白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样的话,而后,她更是眼神一凝,用一种近乎于决绝的语气道,“我真的是瞎了眼了,竟然认为你是英才!!!”

  听到这话其他人还没什么反应,她的哥哥顾炳却是浑身一震,眼中射出骇人的目光!

  能让顾家人说出瞎了眼的这样的话,几乎是变相承认自己家传的相人之术不到家,之前的修行完全是白学了,而这会大大影响他们在家族中的地位。

  看来王盛就是妹妹一直嚷嚷了很久的,气质、才干、品性极好的英才,打算作为班底引进家族。

  然而事实是,妹妹这次却看走了眼,彻底栽在这人身上,不仅无法为家族提供一名英才,反而今天这一幕会传出去,让家族中人知晓。

  妹妹前途堪忧!!!

  看着王盛,顾炳的脸已经黑的乌云密布,眼中带着丝丝后怕。妹妹的相人之术并不比自己差多少,而能在这方面误导她的,定然是大奸大恶之人,一旦自己折节相交,到时候爆出来倒霉的就是自己。

  想到这,顾炳脸色顿时冰冷至极,脸一沉,厉声道,“打,给我狠狠打,打断四肢再丢出去。”

  凄厉的话语传出很远,众人一看,发话的不就是宴会的组织者,顾炳大少爷吗,是什么事让他如此暴戾,不惜当众打折人四肢。

  一时间,整个宴会都骚动起来,嗡嗡的话语响彻一片,而这种程度的混乱,终于引起了某个人的注意,他一看暴风中心,顿时神色大惊!!

  他们喊打喊杀的对象不就是自己那便宜叔叔吗!!!

  若是老爹知道自己带他出来还受了伤,自己绝讨不了好!

  此时此刻,魏如龙再也顾不得眼前即将可以搏击的波涛汹涌,以一种刘翔速度,撒开脚丫子就往那边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