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44 到手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住手!”

  王盛本以为只是苏芷歆遇到了以前相熟的人,然而从两人对话来看,却根本不是这样的,等到黄元庆直接动手后,他再也坐不住,上前喝止道。

  再怎么说,苏芷歆也是自己带来的人,自己有义务保证她的安全。

  “你是什么人,敢拦我的事情!”黄元庆定睛一看,满脸高傲的冷哼道。

  在场的大佬他几乎都认识,眼前这人并不是其中之一,甚至都不是这些大佬的继承人。一个不知道怎么混进来长见识的小子,敢插手他的事情,简直活得不耐烦了。

  “滚开!”黄元庆喝道,随后手一推,想要推开王盛。

  也许眼前这小子家里有点钱,弄到了请柬,但在他面前,有钱算个屁啊,就是一头待宰的猪而已,没看那些大佬都只是咋看戏,没有插手我的事吗?

  然而,黄元庆万万没想到的事,事情的发展出乎他的预料。

  只见王盛啪的一下,直接一巴掌打在他的手上,将他拦住。

  “你敢拦我?”黄元庆有些呆呆的问,他还没从被人打了一巴掌的事实中回过神来。

  等过了几秒,他才意识到,有人和他动手!

  “你敢动手打我!小子,你死定了,不管你家里有什么人,你都活不过今天!”还原请赤红的眼睛道。

  愤怒的情绪充塞胸膛,让他根本不顾这是哪里,直接就想动手!

  “黄元庆,你敢!”刚交接完东西的宋维舟看到这一幕,顿时眼睛也红了,他好不容易拿到对方需要的东西,正是大刷特刷好感度的时候在,怎么能让人破坏呢。

  听到喝止声,暴怒的黄元庆扭头看过去,他到想看看又是谁,敢阻拦自己的事。

  “宋维舟,好啊,原来是你这个破落户在这里指使,好的很,你是嫌宋家败落的还不够快,要我添一把火是吗?”黄元庆怒道。

  “黄元庆,我不管是发生了什么事,但敢对王先生动手的人,就是我的敌人。”宋维舟针锋相对道,好不退缩。

  宋家败落也是在几年后,现在也不是谁都能欺负的。

  眼见失态升级,周围参加拍卖的大佬们没有一个阻止的,反而纷纷含笑看着,巴不得这两人大打出手,最好打成私仇,解也解不开的那种。

  就连和黄元庆一起来的那位长辈,此刻竟然也没出声,而是默默的看着,不知为何。

  只是,冲突还未爆发,就被一个人给阻止了。

  “安静!”不知为何,庄睿是在台子上喊的,声音不大,距离他们还有七八米,声音却非常诡异的传到了两人的耳朵中,让他们身形一顿。

  “这里是天宝阁,是我庄睿的拍卖会,我不允许任何人在这里捣乱,有矛盾出去解决,再有辱骂争吵,休怪我不客气。”威严的声音中是浓浓的警告。

  这次,没有人再反驳,就连最容不得他人插手在自己事的黄元庆,此刻都闭上了嘴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整个大殿很快就安静下来。

  拍卖会继续。

  只是王盛却丝毫看热闹的心情都没有了。

  宋维舟和黄元庆相互对视了一眼后就分开,回到了王盛身边,然后笑着将勋章递了过来,说是送给他的礼物。

  王盛顾不得其他,接过盒子打开,双目紧紧的盯着勋章,轻轻的抚摸,感受着那令他渴望的气息。

  这时距离的近了,手能接触到,感觉更加清晰起来。

  没错,这枚徽章上面的确蕴含着可以补充紫色闪电的东西,就这么一会,就有一丝莫名的东西被闪电吸收,原本只有框架的闪电,此刻隐约能见一丝紫意。

  为了避免其他人怀疑,王盛强忍着心中的悸动,将盒子盖上,然后放好。

  他抬起头,冲着宋维舟,诚恳道,“宋老哥,我欠你一个人情!!!”

  听到这话,宋维舟顿时笑了,千辛万苦的操作,不就是为了这个吗。有了这句话,我一定可以挽救宋家败落的命运。

  他也强忍着心中的激动,努力维持面上的表情,特别虚伪道,“哈哈,王老弟言重了,言重了,只是一个小礼物而已,小礼物而已。”

  然而,任谁都能看的出他脸上的得意而已。

  只是,目前还有心思关注这事的魏如龙困惑不解,自己这便宜叔叔到底有什么值得别人看重的啊?

  接下来的拍卖会,几人都没有在参与,只是缩在这里,默默的想着心事。

  宋维舟再想怎么再接再厉,继续讲好感度给刷高点,王盛则是想着,当紫色闪电充满了能量后,接下来该怎么用,用在哪里。而苏芷歆,却是满脸的悲伤,哀叹的看着远方。

  这三人没了兴致看,魏如龙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看着,只能陪着他们,然后偷偷的瞄两眼主席台上的拍卖。

  就算是这样,他也满足不已,这次真的没白来,这珍宝看的,这眼界开的,简直绝了!

  大概时间到了快中午的时候,最后一件珍品总算结束,而这件也是争夺时间最长的,成交价更是夸张,达到了整整二十亿人民币,当真是挥金如土。

  带着满载的收获,王盛心情很好地朝着外面走去,这时候宋维舟走过来,说告辞一会,他要去会和保镖司机等随从人员。

  王盛毫不在意,挥挥手让他自便,自己依然畅想着如何利用这次的难得的能力发动机会。

  很快,他和苏芷歆来到了出租车停放的地方。

  等来到这里时,却发现几辆军牌车正挺着,见他过来,一辆车门打开,谢仁安出现在他面前。

  “这么快就来了?”王盛看着风尘仆仆的谢仁安,十分诧异他们的速度。

  “没办法,心切啊!”谢仁安感叹一声,声音种却是充满了喜悦。

  “走吧,王先生,我们这找个安全僻静的地方。”谢仁安邀请着王盛。

  他也没有啥好犹豫的,钻上了车子。

  在他没看见的背面,黄元庆正带着几个身上鼓鼓,显然揣着家伙的人,满脸思索的看着前方,丝毫没有刚才的张狂和嚣张。

  “谢仁安,他不是在组建j-20飞行团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只飞行团可是非常重要的任务,是未来国防的重中之重,没谁敢乱动,就连一向狂妄的黄元庆都有些怕怕。

  这人是什么来头,竟然能和谢仁安搅和在一起,不行,得查清楚在来寻晦气!

  不知不觉间,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