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52 工厂落成开工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王盛回来了!

  而且还是如同救世主般,降临在所有村民的面前,赶跑了在他们眼中邪恶无比的地产公司,保住了村子里传了好几代的土地。

  这着实令村民们惊讶万分,貌似石头家的小子在外面混出头了啊,竟然能解决在村民们看来难如登天的事情。

  了不得,了不得!

  所有人都清楚明白,村子里出了个大人物。

  不过,此刻村子里的大人物是忙得脚不沾地,连片刻歇息的时间都没有,更不要说陪陪老爸老妈了。

  不得不承认,军方的工程队效率就是高,而且非常的守时,说是第二天来就第二天来,一点都没耽搁。

  但这就苦了王盛,他一大早就被通宵行军赶来的工程队负责人给叫起来,然后开始商量工厂的技术细节。

  看着对方赤红的眼睛和浓重的黑眼圈,王盛实在是不好苛责对方,只能强打精神,从零号那里调出技术资料,和对方沟通。

  然而这一忙就没有停下来。

  工程队这边还好说,只要自己将厚厚的建筑标准和条件丢给对方就没事了,其他的他们自己解决,但土地这方便,却要王盛自己去跑。

  从农业用地转为工业用地,这里面的手续可是麻烦的很,就算工程队初步选定的地方是山地丘陵,农田并不多,要跑的手续也不少。

  这还是因为和王盛接洽的是早有合作意向的张伟林副市长,他一路大开绿灯,仅仅花了三天时间就搞完,不然时间还要更长。

  这边刚刚完了,苏芷歆和卢依萌那边又来了电话,供应厂商的合同需要他去签订单,尽管对方看在大量订单的面子上,愿意跑到陵安来,但一家家供应商商谈过去,也是极其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

  等到合同商谈完毕后,不容他歇一口气,工程队那边一平整出了大块空地,可以进行机器的先期调试和改造。

  王盛本不想这么赶的,但奈何谢仁安催的急,甚至怕王盛拖延,他亲带着后期工厂任职的技术人员过来,直接蹲在这小山沟里,看着王盛工作。

  心思操切的他容不得半点拖延。

  在这种高压下,王盛只得无奈拼命工作。

  调试改造机器,培训技术人员,升级流水线,确定发动机工艺流程,建立航空发动机实验室,工厂开工,上线生产。

  这一样样的工作,全都需要王盛来参与,来解决,尤其是核心的机器改造升级,更是非他不可,上前台大大小小的仪器,全部是他一个人弄出来的,不说他的精力,光是万用胶的消耗都是惊人的,整整用去了十公斤。

  不过成果也是喜人的,这些仪器经过他的改造后,精加工能力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准,甚至还有所哦超出,而在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更是遥遥领先,王盛大肆将虚拟智能程序——零号的优秀之处,移植到地球的晶体管芯片上来。

  整整两个月的暑假,王盛都是在忙碌中度过,没有片刻休息。

  而正是这种疯狂的工作态度,8月25日,最后一辆工程车撤走,工厂落成。

  8月26日,随着工人将各种铁块和稀有金属原料倒入熔炼炉后,工厂正式开工。一个小时后,如同岩浆般的合金液体从熔炼炉中汹涌而出,涌入早就准备好的模型当中,凝固成各种形状。

  然后,这些形状各异的零件被送上了流水线,经过一道道工序后,变成成品,然后被组装成最终的产品——龙心-1型发动机。

  龙心是王盛给这款新式发动机取得名字,意思不言而喻,他希望这款发动机如同神龙的心脏般,能给祖国源源不断的提供动力和活力,让祖国的腾飞更早到来。

  整条流水线的智能化程度非常的高,连绵几个厂区的生产线几乎看不到几个人,原本谢仁安以为他带来的五十名技术人员还少了,等生产线运转之后才发现,这些人竟然多了一倍。

  只需要二十个人就能满足整条生产线的运转,其他人完全没有事做,这就让谢仁安有些尴尬了,当初信誓旦旦的带他们过来,结果却是这个样子,让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同这些技术精英交代。

  好在王盛这里也不是完全不缺人,很多技术活都需要人干,只是一时用不到而已,为了防止以后在招人,剩下的他统统给塞到了实验室当中,然后交给了他们一个课题,研发龙心-1型发动机的民用版。

  区区军用发动机的订单可满足不了他。

  有了这么五十个人的充实,盛夏科技的架子算是搭了起来,再也不是以前大小猫两三只的样子,一有事都是全公司一起上。

  卢依萌和苏芷歆王盛也没用亏待,一个成了财务总监,一个成了行政总监,各自带着几个手下,工作开展的飞起。

  尤其是苏芷歆,不知道是出于愧疚还是什么心理,工作拼命程度仅次于王盛,在他没有精力的时候,撑起了公司的整个架子,基本所有对外的事务都是她解决的,要是不然的话,盛夏科技拟早就是一团糟了。

  8月29日,也就是三天后,在王盛以及谢仁安的时刻注视下,第一台龙心发动机成功下线。

  “快,将发动机送到实验室中,进行检测。”谢仁安迫不及待的吼道,那通红的眼神,让所有人都打起精神来,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此时到了最后关头,只要验证通过,那就意味着龙心发动机的成功,那意味着什么,谢仁安太清楚不过了。

  “好了,发动机出来了,我回去休息了,这几天真是累死我了!”王盛打着哈欠想要离开,然而却被谢仁安一把拉住。

  “不行,发动机还没经过检验,你现在不能走!”他手掌用力之大,让王盛都隐隐感到疼痛。

  只是看了下浑身都散发危险气息的谢仁安,王盛还是乖乖的闭嘴,老老实实的跟着对方前往实验室。

  轰隆隆!

  实验室中,发动机在那帮子技术员的摆弄下,已经开始运转起来,带着某种韵律的震动声,在谢仁安耳中是如此的动听。

  整个检测折腾了一天的时间,等到晚上才基本结束,而这时只有一个测定还没做完,那就是连续工作时间检测,这需要大量的时间,不是一时半会能结束的。

  “老谢,我可以走了吧。”王盛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走吧,走吧,知道你辛苦了,接下来没事了,你好好休息就是!”谢仁安笑的眼睛都快不见了,神情异常的和蔼。

  从检测结束道现在,他的嘴巴就没合拢过!

  “真是的!”王盛摇摇头,飞快的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