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54 战车工厂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这竟然是红警中的一个建筑缩影,只要他找到合适的位置,将之往地上安装,就能得到游戏中的一个建筑单位。

  看着这个小小的建筑,王盛满脸的激动和兴奋,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的,竟然一下子就将最核心的东西给抽到了。

  王盛将这微缩的小东西举起来,在阳光底下仔细的看着。

  整个小模型做的非常逼真,纤毫毕现,高度还原了游戏中的各种建筑,因此只是看了一会,他就认出来这是什么。

  战车工厂!!!

  游戏中生产各种战车飞机的战车工厂!

  看着微缩模型,王盛不自觉的舔了下嘴角,这要是里面有天启或者幻影的资料,那就赚大发了。

  不过这种事也就想想而已,以自己这能力的尿性来看,战车工厂肯定会如万用工具一般,具有游戏中生产的能力,而不会有各种武器和坦克。

  这只是个平台,一切都要自己努力。

  当然,这不是关键,目前的关键是怎么把这个微缩模型给装上。王盛额可不认为,能生产天启和v3火箭车的工厂会小。等真的出现,肯定是个庞然大物,这么大的东西,可不好遮掩。

  尽管自己被认为是特异人类,也和国家展开了合作,但真的猛地出现这么一座和游戏中一毛一样的建筑,绝对会出大事情。

  万一要是打破了特异人类和国家之间的潜规则就不好了。

  因此,最好还是找个时间,偷偷摸摸的放出来。

  只是,王盛却有些不甘心。

  他得天独厚,起死回生,得到了这个金手指,慢慢发展,自己迟早能立于世界之巅,但王盛却有些等不了了。

  一旦慢下来,和他有仇怨的人可不会因此放过他。就看看李卞和欧明玉,不断的找他麻烦,不就是因为他没有势力吗。

  虽然能解决,但烦不胜烦。

  十年太久,只争朝夕。

  他决定以最快的速度崛起,然后解决那些仇敌,一旦他等待,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也许明天李卞或者欧明玉就找杀手来干掉他呢。

  面对上千米的远距离狙击,他可是没有办法抵挡的。

  不过,在安放战车工厂前,还有些事得解决。比如谢仁安,就得先将他送走。

  说做就做,王盛很快就来到实验室,找到了宝贝似盯着发动机的谢仁安。

  “谢将军,我说你该走了吧。”王盛很直接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走,走哪去?”谢仁安愣愣道,一点自觉都没有。

  “走哪去?”王盛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我说,你们不走,我这怎么开展工作?”

  说着,他指了指一身军装的谢仁安以及周围荷枪实弹的卫兵。

  “你不会以为厂子建成这样就算完了吧。”

  两个月的建设,就是将地基和周围的山体固化了下,然后就全都投入到厂房的建设当中,以及修了条路。

  工厂在村子的后山,原本路可以直接开在村子中的,只是这样涉及的面太广了,哪怕是军事建设,面对这么多百姓也不好强硬展开。

  毕竟是人民子弟兵,面对百姓不好像面对当地官府般那么强硬。因此,最后还是挖空了一座丘陵,联通了山后面的一条土路,通向陵安市区。

  做完这些,工程队就没时间了,焦急的谢仁安根本等不及剩下的完工,就将工程队赶走,催促着王盛上马生产线,开工生产。

  因此,整个厂区缺少好多配套设施,这些都是要后期一一补上的。

  面对王盛的质问,谢仁安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却不会承认。只是连连道,“行,我这就带着发动机走。”

  其实他也有些迫不及待了,很像看到这款龙心-1型发动机,装在黑丝带上会产生什么样的爆发力出来。

  “不过,你真的让我把这些人带走,不需要留下来点?”谢仁安看着门口站岗的战士道。

  他带来的这些病绝对是精锐中的精锐,每一个放到集团军中,都是兵王的存在,王盛这些天已经领教过他们的能力了。

  余安只能和他们里面最弱的几个过过手,格斗能力爆表,更不说其他技能。

  然而,能被谢仁安带到这里来的,绝对是政治十分过硬的,他并需要,他可不想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某些人的视野下。

  他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不觉得,这些人放在这里才是真正的不安全吗,你是要告诉所有人这里不同寻常?”

  “也是。”谢仁安点头,没再说什么,直接带人离开,走的干干净净,除了五十名技术员外,什么也没留下。

  而且这五十名技术人员也不是给他的,而是在这里学习,生产线、发动机,一旦他们弄懂了,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既然没了工厂无偿转让的条件,谢仁安也不会白白将人留给王盛。

  至于后面追加的十亿,谢仁安不知道是忘记了还是怎么滴,反正没提。王盛也没提,他不急,战车工厂的出现让他有了个主意。

  他相信,当他提出时,对方会迫不及待的将这十亿送过来。

  谢仁安走了,王盛顿觉周身轻松不少,干什么都不用想着有人在旁边盯着了。

  “自由的感觉,真好!”陶醉了一阵,他立刻办起正事来。

  “芷歆,你联络张伟林,让他给我们和当地军区牵线,说我们要招募一批退伍士兵,等下我会拍余安过来协助你。”王盛打着电话道。

  苏芷歆和卢依萌并不在华江村,他在陵安市区租了一层写字楼,权当是自己公司的门面,她们两个在那里办公。

  “好的,老板。”苏芷歆自信道。这一段时间的迎来送往,让她干练了不少,言语间透着一股自信的味道。

  挂断电话后,他看着默默站在旁边的余安,郑重道:“余安,你去找苏芷歆,其他的事你不用管,只负责把好关,记住,我只要真正的精锐!真正的军人!”

  “是!”余安一点头,也不问自己不再王盛的安全怎么办,将老板不再交代,便迅速离去,前往陵安市区,开展自己的工作。

  “人走走了!”王盛伸了伸懒腰,看着还在忙碌的技术员,有些愧疚的想到,只能再委屈你们吃几天干粮,住几天帐篷了。

  将工厂抛下,他沿着山中小路,一路行走,来到了另一个山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