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57 报道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这就是北影?”

  王盛抬头看着学校的招牌,斑驳的石质大门,透露出一股沧桑的气息。

  和很多普通的大学一样,此刻门口也是旌旗招展,一张张标语指示牌高速他们前往报道的地方。

  那是一个室内体育场,一张桌子就是一个院系专业,还有哦很多学生会的成员从旁协助,举目四顾,王盛一下就看到了表演系的报名点。

  那是人流最多的地方,也是俊男靓女最多的地方,不管是不是本专业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靠拢过去。

  看着那边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王盛皱了皱眉。身后跟着的磐石和利箭还算有眼色,立刻走上前去,仗着自己身强体壮,开起路来。两个北疆武警纵队的精锐干起这些事来是大材小用,很轻松就弄出了一条道来。

  两个人具体叫什么,王盛倒真有点忘记了,只记得一个姓李,一个姓张,平常他也不叫他们的名字,而是叫代号,那是他们在部队行动时的称呼,也被带了回来。

  沿着两人开出来的通道,王盛带着妹妹朝着桌子后面的老师走去。而那些被推搡撞到的男同学,却是对他们怒目而视,但却敢怒不敢言,虽然生气,然而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指责。

  如果是刚入学那会,或许他们还有着自己事天之骄子的感觉,但只要在北影呆了一年,见识了帝都的繁华后,所有人的傲气统统都会被打落。

  这里真的是权贵遍地走,富豪多如狗。

  面对他们,学生们如何硬气的起来。

  而很显然,王盛就被他们划归到这一类人当中。毕竟出门随身带着保镖的人,怎么看都不简单。

  不过王夏却没有有钱人的觉悟,看着周围师兄们愤怒的眼神,她心下惴惴的,拉了拉哥哥的衣角,悄声道,“哥哥,这样不好吧?”

  那胆怯的神情,惹人怜爱。

  王夏穿着很简单,下身是七分长的近身牛仔裤,紧紧包裹着主人的牛仔裤显出惊人的圆润线条,看的让人怦然心动。

  而上身原本可以盖住腰的宽松上衣,却被撑起了一个夸张的弧度,让衣服都显得有些紧,那种隆起,让人流连忘返。

  此刻,悄悄拉哥哥衣角的动作更是清纯不造作,眼中的惶恐如同受惊的小鹿般,激发人心中的保护欲。

  “虽然你没有一个飞机场,但我的心还是飞了起来。”

  “麻麻,我想我恋爱了!”

  “喂,110吗,这里有人抢劫,我的心被抢走了。”

  一个个男生发出这样的哀叹,大呼着自己坠入了爱河,但随即却黯然下来,刻骨咒骂着,这么一颗水灵灵的小白菜就让猪给拱了。

  “夏夏,没事的。”王盛安慰了下妹妹。

  他知道,面对骤然袭来的富贵,妹妹肯定不习惯,不知所措,从她现在的衣着打扮就能看得出来,若不是昨天上车前看了下行李,这傻姑娘估计会带着高中的衣服来上学。

  王盛当时即使生气,又是心疼,面对低头的妹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让人将旧衣服送回去,空手踏上了火车。

  “老师,这是我妹妹的录取通知书和档案。”来到前面,王盛熟练的将文件一一摆在桌子上。

  王盛话刚说完,他就感觉到周围的气氛为之一变,看向他的眼神顿时灼热起来。

  大舅哥啊!

  周围的男生在心底默默的叫了一句,看向王夏的眼神热切起来,对方的样貌、身段、气质哪怕放在美女如云的北影也是排的上号的,更不要说似乎家庭背景还很不错。

  尽管这会让大部分男生黯然而退,但也有很多自诩不凡的男生跃跃欲试,认为这样的女生才配得上自己。

  “我是本届表演系班的辅导员,我姓曾。”看起来和王盛差不多大的美女老师简单介绍了下,就看起文件来。

  表演系是北影最热门的专业之二,另一个则是导演系,两个专业一贯招的人都少,因此每届都只有一个班级,班级名称就以当年的年份来称呼。

  几分钟后,曾老师浏览完的资料,将一些必要的留下,不需要的则还给了王盛。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曾老师的手指轻轻在他掌心滑了下。

  柔嫩细腻的触感,让王盛颇有些不舍。

  “有意思。”看了眼再次埋头工作的曾老师,王盛笑了笑,然后跟着逐渐兴奋起来的妹妹往前走去,一边看着妹妹,一边欣赏周边美女窈窕的身段和美丽的容颜。

  “夏夏,你怎么空手来报道啊,行李呢?”看着一行空空如也的王夏,师姐忍不住好奇问道。

  王夏倒是个爱说爱笑的性子,来到新环境后,心中雀跃下,更是叽叽喳喳的将心里话全都倒了出来,“哼,都怪臭哥哥,说我的衣服旧了,不让带,到时候在这边买。”

  额…….

  师姐心突然抽搐了下,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吗,到哪都买新的。

  为了不让自己难看的表情僵硬住,师姐立刻转移话题,“好吧,夏夏,我带你们先去领东西。”

  “领什么东西啊?”王夏好奇问道,她今生头一次上大学,对什么都感觉新鲜。

  “就是床铺被褥牙刷等生活用品。”师姐耐心的解释了一句,她是第二次做接待新生的工作了,知道这些新生的性子。

  “啊!”王夏惊呼下,“原来学校还有发啊,可是我哥哥在来的路上已经将所有生活用品都订了一套,马上就送过来。”

  有发还买,这不是浪费吗!

  从小节俭惯了的王夏立刻扭头看向哥哥,等着他的解释。

  “夏夏,学校的东西质量不好,到时候用的你皮肤长疹子,买新的多好!”

  这句话让师姐的心灵遭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感情以前我们都是生活在危险当中。

  既然不领东西,那么师姐的作用就只剩下了一个,带路前往宿舍。

  北影校区还是很大的,五个人走了十来分钟才来到宿舍楼下,坐着还是他们轻装上阵的缘故。

  带着几人来到2楼208房间,师姐指着这里道,“喏,这就是你的宿舍了,自己挑一个床铺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夏夏你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就微信我。”

  她们俩在来到路上就已经交换了微信。

  “好的,谢谢丽丽姐。”王夏招了招手,开心的跑了进去,挑选自己未来的床铺。

  临走前,师姐又扭头看了看王盛,最终还是叹口气走掉,她本来还想要个微信或者手机号的,但最终还是没开口。

  虽然接触的不多,但能上北影的没有一个普通的,女人尤其聪明,从这短短的接触中,她不难判断出这个年轻人身价恐怕超出了她的想像,不是她能够够得到的。

  只是,师姐有些奇怪,这种富豪家庭,是怎么培养出一个单纯质朴的女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