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巫师之途 第 六十八章 再见艾瑞克公主(三更)
作者:天朝宅生的小说      更新:2020-07-16

  “保拉大人,这是……”黑手带着一丝讨好的笑容问道。

  黑手希望保拉替他求求情,说说话。

  “克门阁下即使是公爵大人也要礼让三分的存在。”保拉没有替黑手求情,反而是意味深长的说道。

  “公爵大人!”黑手脸色彻底黑了,难道克门是一个大骑士的强者?否则凭什么让公爵大人礼让三分。

  这时候黑手重新打量克门,难道这个面色俊美的看上去双九少年其实是一个老妖怪扮嫩?

  大骑士的身体气血早就超过了凡人的极限,五脏六腑、肌肉组织都是处于常人难以想象的巅峰,虽然没有千年寿命,要是修炼之法偏向于养生的话,活个三四百岁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凡人来说是五六十岁的老人,对大骑士来说也只是少年。

  “马歇尔这个蠢货到底是招惹了什么样的人,怎么这么能作死?”黑手面色一阵抽搐。

  “即使是克门阁下打断你一条腿,也是你罪有应得。”保拉冷冷的说道。

  所属势力的骑士被杀是不死不休,但是前提是所属势力的骑士不作死,若是一个骑士到处挑衅大骑士,被杀了又怪的了谁?

  被杀的骑士势力顶多会象征意义的谴责大骑士两句,降低一些友好度。

  黑手害怕自己成为那个作死的骑士之一。

  保拉连忙的恭敬的说道:“这个蠢货不知道你的名声,得罪了您,我会禀告艾瑞克公主,让她惩戒这个蠢货的!”

  黑手面色一松,保拉话看似是帮助克门,其实是还有保护他的打算,就算是艾瑞克公主惩罚他在凶,还会要他的命不成?

  克门一声冷笑的说道:“为富不仁,肆意残害女性,将女人当作赚钱的牲口和工具,这种人还有必要存在世家之上?”

  克门话刚刚说完,手中利刃就刺入了黑手的喉咙。

  黑手临死前满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克门,他不敢想象克门竟然会不给保拉一丝面子,直接当面击杀了自己。

  若是黑手香格里拉的陪酒女是你情我愿或者是因为家境贫寒被卖入其中的,克门也不会想要杀了黑手,顶多废他一手或者赔偿家财万贯。

  但是黑手做了什么?只要他看上的平民女子被绑架到他城堡中,被他玩腻了之后在将其赶到香格里拉当陪酒女,克门对这种畜生的行径怎么看的惯眼?

  杀意迸发之时!就是黑手殒命之日!

  众人瞋目结舌的看着克门,他们不敢想象,克门竟然当着保拉的面杀了一个骑士!

  就算你是天大的能耐,难道想要和整个米切尔森不死不休?

  克门竟然杀了香格里拉的骑士!保拉也是面色铁青,但是随即将怒火压制下来,想到自己前来是有求于人,当即缓缓说道:“克门阁下,我们还是先去宴会吧!”

  “保拉竟然没有当场发飙!”

  “这简直违反常识,难道米切尔森不打算为黑手复仇?”

  “只是为了一个脸上有疤痕的女仆而杀掉一名骑士,我是在做梦么?”

  随着克门带着詹妮和她的母亲走后,当即酒馆炸开锅了,他们知道汉森城之中的吟游诗人恐怕是又要多了脍炙人口的故事,在哈金斯盟国境内传开。

  这时候简·马赛罗斯也是用着疑惑的眼神看着卡瑞娜和劳伦斯说道:“这么厉害的人,真的是如同你们所说的那样,要霸占你们的朋友汉娜,你们还能够阻止?”

  能够击杀骑士强者的存在,能看上一个查尔斯公国买来贵族身份的少女?这根本就用不到霸占,恐怕只要发出一句话,就有无数长相漂亮、青春洋溢的少女主动对帅气的克门搭灿吧!”

  劳伦斯面色一阵尴尬,心中一阵哀嚎,要是简·马赛罗斯真的拆穿他的谎言的话,到时候劳伦斯的家族还不彻底完蛋?

  劳伦斯当即打了一个冷颤,要是给父亲知道了劳伦斯家族的倒霉又是克门的原因,会不会气死?

  冷汗,从他们头上低落!

  ……

  詹妮呆呆的看着这一幕,她本以为自己会连累克门少爷,却没想到克门少爷横空出世,横扫一切,将连认识检察长这种大人物的马歇尔和他不可一世的叔叔像是捏蚂蚁一样捏死了。

  这完全是超乎詹妮的想象,她的美眸略带好奇的盯着克门,但是任凭她的小脑袋瓜怎么想,也只是想到‘王子’二字。

  这让她想到了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当即脸红到了耳根,低声呢喃的说道:“克门少爷,你就是我的那个王子么?”

  随后詹妮捂着结巴的脸,又有一丝黯然的想到:“可惜我连灰姑娘的美貌都没有,如何值得他的怜悯?就算是以后想要待奉他左右,也是难以实现的事。”

  ……

  艾瑞克的邀请宴会之上。

  阿尔瓦略带担忧的看着克门说道:”这样杀掉一个骑士,会不会得罪米切尔森公国。“

  “得罪了又怎么样,敢侮辱詹妮,罪该万死!”克门眼神没有浮现出一丝的畏惧,反而是说道:“即使得罪他们米切尔森又如何,这个世界永远是实力说话的!”

  “克门少爷。”詹妮眼中传来一丝彩,她想不到自己在克门眼中这么重要。

  詹妮随后又将头底下啦,似乎很不适应酒会的场合,就像是一个小兔子样低着头,深怕得罪了什么人,再次给克门招来麻烦。

  “詹妮,放轻松,宴会是用来享受的,不是过来拘束的!先找一些吃的东西。”克门看着如同一个鹌鹑一样缩在了自己身边的詹妮,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

  此时的詹妮一头笔直而柔顺的黑色长发,精致秀气的五官,明亮的双瞳,饱满的粉唇,尤其是一对可爱的虎牙,全都带点稚气,尚未脱离青涩的美少女让人怜爱,让她显得对于即将破茧而出的美丽,更加怀抱着无限憧憬。

  或许是家境贫寒的缘故,少女时期常有的婴儿肥在詹妮身上完全找不到,身材偏向于瘦小,拥有修长的双腿与苗条的纤腰,唯一的缺点也就是脸上的伤疤和半个小苹果一般未张开的娇嫩未丰盈胸部。

  詹妮的白皙无瑕的肌肤似乎天生的,无论因为务农在紫外线如何摧残,依然保持着白嫩,滑嫩的仿佛液体般的柔肌。

  身上穿的也是克门刚刚带詹妮去汉森城最豪华的衣服店中购买显得黑色卡通可爱的哥特式长裙,脚底下还穿着一双紫色的鹿皮鞋。

  詹妮感受到克门的亲昵,娇躯微微的颤动,反而是羞涩的将头愈发的低垂的说道:“对不起,克门少爷!”

  “我这…这就找些吃的东西!”詹妮有些惊慌失措的拿起一杯饮料喝了一口。

  克门无奈的叹口气,詹妮似乎一直是处于自卑的一个人,但是克门也不点破,这是环境成长的所致,等到她力量通天之时,自然会从新找回自信。

  “呵呵,小姑娘,那可不是喝的东西!”此时艾瑞克公主笑着踱着步走了到附近。

  艾瑞克公主发束成一绺高高的蓝色马尾,露出她白净无瑕的粉颈,十分妩媚。她的脸蛋很小,水嫩嫩的,看起来就像是白玉雕成的维纳斯、又像是晶莹剔透的瓷娃娃。

  她的眉很细,眼睛很大,小鼻子又尖又挺,娇艳欲滴的红唇比樱桃更亮丽、比雨后的彩虹更柔滑。

  这是一个精心化妆的打扮,看来她对这次宴会非常的用心,特意做了一个时辰妆扮,还特意没穿骑士礼服。

  此时她穿着无袖蓝色花边的姿色贵族礼服,半开却掩不注曼妙诱人的胴体曲线,反而更让我注意到她傲人的双*

  还有一身紧身的短裙,洁白玉腿很修长,又直又迷人。她的脚很小,紫兰花编制的凉鞋上点缀这白色的水晶。

  从整体的线条来看,非常匀称,十分协调。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她的身影都非常优美、平衡、婀娜多姿、千娇百媚。

  “不是饮料,那是什么?”詹妮看着艾瑞克公主的装扮面色一呆。

  詹妮身上穿的服装对于汉森主城的贵族来说,是豪华的装扮,但是和精心打扮的艾瑞克公主,和从各个有名地方地方精挑细选的最名贵服饰相比,还是相差一个档次。

  加上艾瑞克公主雍容华贵的气质,让詹妮有一股深深的自卑的感觉。

  “那是米切尔森的马斯瓦斯果的汁液,是用来当漱口水的作用的!”艾瑞克公主浮现了一丝轻笑的说道。

  “啊!”詹妮略微轻声的叫唤了一声,随后紧张兮兮的看着克门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

  詹妮认为她这个举动一定给克门丢脸,毕竟自己是克门带过来的,若是克门因此受到了嘲笑,她会非常的自责。

  “马斯瓦斯浆果不是也可以吃么?是谁规定一定要用它的汁液当做漱口水的?”克门直接质问道艾瑞克公主道。

  “你……“艾瑞克公主一怒,她没想到克门为了一个脸上有疤的女仆而出言怼她,她一个高贵的精灵血脉的公主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克门说完之后,并没有理睬愤怒的艾瑞克公主,反而是那着一瓶马斯瓦斯浆果汁液,直接喝了一口对詹妮说道:”你看,我也不是喝了一口,这有什么值得道歉的地方?”

  “詹妮,有时候别人的眼光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负担,不要在乎那些无关要紧人的话!”

  艾瑞克公主想要将饭盆子扣在克门脸上,桌子掀翻,按照克门话的意思,自己在他眼中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她之前就听保拉说过克门是为了詹妮这个女仆竟然杀了一个骑士!在她眼中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又为了这个叫做詹妮的女孩怒怼自己,难道克门口中喜欢的女孩是指眼前的女仆?自己那一点比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