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21 讥讽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咦?”

  遽然,张明月一脸惊异的尖叫了一声,用力的捅了一下石昊的手臂。

  “怎样了?”

  石昊刚刚翻开书本,正预备瞄一眼等下上课的内容,被张明月捅了一下,登时不由得问道。

  “你看。”

  张明月指了一下周围。

  “这……”

  石昊顺着张明月的手指的方向望去,登时不由得吃了一惊,只见刚刚被他在心里骂了一句妖的冰山女神莫兰庭遽然向着他的这个方向走过来。

  “她过来这儿干什么?”

  石昊情不自禁的问道。

  “我怎样知道,我还想问你呢,我看她好像是找你的,她的目光好像一向在看你,喂,你不会是去勾搭人家了吧?不少字”

  张明月撇了撇嘴,越说越觉得不对劲,越是觉得莫兰庭好像还真的是冲着石昊来的,不由得转过头,盯着石昊问道。

  “你瞎说什么”

  这说话间,莫兰庭现已走到了近前,石昊生怕张明月的话,被莫兰庭听了去,引起不必要的费事,急速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然后抬起了头,脸上带着一丝浅笑地向走到了近前的莫兰庭道,“赵同学,有什么事吗?”。

  “我和你换一个方位,可以吗?”。

  可是莫兰庭却底子没有理睬他的话,而是在他这边望了一眼,便回头对着他周围座位的那个男生道,她的话,尽管用了一个吗字,是一句问句,可是她说话的口气,却并没有给那个男生说不的意思。

  不过,那个男生,看起来也不敢说不,看到莫兰庭的目光向他望来,他的脸色早就红了,这时听到她说话,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她说什么,只知道她想要坐在这儿,便急速“啊。”的一声,惊慌失措的连连说道,“好,好的”…,

  说着,便站了起来,把方位让了出来。

  “谢谢。”

  看着那个男生脸色简直红到了耳根子上,有些难堪的拿起东西站起来的姿态,莫兰庭如冰山般的神态上,悄悄有些松动,嘴唇动了一下,悄悄有些生硬的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便拿出一张皎白的纸巾,在桌子上细心的擦试了起来。

  石昊好意的款待打了个空,不由得神态有些为难的摸了摸鼻子,一同望着自顾自的擦试桌椅的莫兰庭,心中悄悄有些惊奇,不了解莫兰庭怎样会俄然坐到了这边来,但随即想起来,他第一天来校园的时分的景象,再结合方才的作业,隐约好像有些了解了莫兰庭的意思,不想要再和程文明有什么联系,可是教室这么大,这么多座位,看方才的景象,不论她要坐那个方位,他人都是不敢欠好她换的,可她怎样偏偏坐到他的周围来呢?

  “拽什么拽,真是的。”

  张明月看着莫兰庭神态冷漠的自顾自的擦桌子的姿态,不由得的嘟起小嘴哼了一声。

  张明月的声响,却是让石昊回过了神来,摇了摇头,看着周围张明月像是受了气的孩子般,怒冲冲的姿态,不由得的有些好笑地道,“立刻就上课了,好好上课吧,管他人怎样样干什么。”

  “正本她拽她的,是和我不要紧的,可是她无端端的跑到我的地盘上来干什么,真是欺人太甚了。”

  张明月仍是气地道。

  “什么杂乱无章的,你的地盘她的地盘,上课铃响了,好好听课吧。”

  石昊有些无语,真不知道张明月的脑瓜子里想的什么,竟然还跟混黑社会似的,你的地盘她的地盘的。

  “喂,你老是替她说话,是不是真的和她勾搭上了?”

  听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张明月一边拿出了对她来说,底子就没有用的书本,一边瞪大了大眼睛,神态警觉的望向石昊低声问道。

  “托付,有点智商好欠好,你没见我方才跟人家打款待,人家理都不理我么?再说,你看看,你看看我这个姿态,能和她……能和她知道吗?”。

  石昊无法的放下书本,转过头,翻了个白眼的望着神态警觉,好像生怕自己最心爱的玩具被人抢走相同的表情的张明月,悄悄伸手在她的脑门上点了一下,“你小脑子里都瞎想些什么呀。”

  “也对,人家这么拽,才不会看上你这个家伙呢,也就本姑娘,才会这么赏识你。”

  听到石昊的话,张明月脸上登时显露了一丝快乐的神态,一副你得好好感谢我的姿态道。

  见张明月总算不再纠结,石昊松了口气,不去理睬她那副满足的劲儿,回头把目光向书本望去,在回头之间,眼角一瞥,却见不远处,程文明和叶天然几个正一脸怨毒的向着他望来,心中登时一阵的恍然,总算了解了莫兰庭为什么会挑选在他的身边坐下。

  不过他也不认为意,神态漠然的撇了一下嘴,这四大恶少,早就恨他入骨了,他也不在乎再多上一宗,这四个人,在他眼里,就是几个小屁孩,他底子就没放在眼里。

  只不过,莫兰庭这妖女,也恁不宽厚了一些,分明要使用自己,却还一副云淡风清,好像不关我事的姿态,方才和她打声款待都不应一下。

  石昊在心中悄悄不爽的瞥了一眼莫兰庭,暗暗决议,什么时分,必定也要找个时机,把这个亏赚回来,他吃点亏,被人使用一下可以底子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他也不是特别当心眼的人,可是他却不喜爱他人把他当成痴人来使用,他石昊可没有犯贱的习气,就算对方是绝世美人又怎样,关他屁事?

  …………

  程文明看着莫兰庭走到石昊周围的座位上坐下来,和石昊仅有一条走道的间隔,脸色变得铁青,他知道,莫兰庭这是在回应方才涨停山那句话,他没有想到,莫兰庭真的这么绝,不光当众回绝了他,并且,还真的不想再给他任何的时机,连他给她抢占的座位,她都不坐了。

  可是,就算是不想再给他时机,为什么要跑到那个王八蛋的周围坐下。

  目光瞥到那个憎恶的身形向他投来的漠然的目光,他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他感觉到,他的那道目光,是在**的扇他的耳光,是在对他的讥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