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45 厌烦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张琴说,她向来没有见过王琪然和他在一起,我们好像也没有看到过王琪然和那个家伙走到一起,因此,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没有联络的,但是是不是真的没有联络,只需他们自己最清楚啊。”

  罗程程感觉到罗程程的愤怒,急速飞快的说明道。

  “你为什么不早和我说清楚”

  罗程程目光好像能吃人一般的盯着罗程程。

  他简直气坏了,要是早告诉他这些,他还会没事找事的去找那个乡巴佬吗?要是不去找那个乡巴佬,他会受这么多的气吗?全部的全部就都不会发生了。

  “我……当时也不知道啊。”

  罗程程委屈的望着罗程程,小声地道,一起心中再嘀咕的加了一句,而且,我也没有说过他们有联络啊?

  “你……他的,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罗程程看着罗程程委屈的神态,回想了一下,假设罗程程知道的话,他必定不可能不告诉他的,但是想了一下,他仍是觉得憋气,恨恨的骂了一句。

  “金少,其实,你也不用这么生气的,他们没有联络,不是正好了吗?我们不用答理他了,横竖他也说了,不会再来找我们费事,你现在继续去追王琪然那丫头就行了。”

  罗程程在心中委屈的倾诉完毕之后,仍是尽心的尽起了他作为了一个狗头军师的本职作业,初步给一脸怒意的罗程程出起了主意来。

  不用答理他了?

  罗程程的心中冷笑了一声,他现在还能不去答理他吗?为了这次的出口气,他现已把他这么多年存下来的全部的私房钱,还把他的一些钱都拿了出来,扔了进去,箭已出弓,还能回头吗?

  再说,不管那个乡巴佬和王琪然有没有联络,他给他带来了这么多的羞耻,难道他罗程程就要这么忍下去吗?

  不过,这件作业,都是极为的,越少人知道越少,他也不想和罗程程提,挥了挥手,罗程程直接问起了王琪然的情况,“王琪然最近有什么主意?”,

  “和早年没有什么两样,每天上课,下课,然后去图书馆看书,还有去家教。”

  罗程程看来是下过功夫的,听到罗程程问起,立时便答复了起来。

  “了解了,你把他的日程表给我弄出来,我要好好参谋一下,看看怎样把她弄到手,不能再拖了,拖得越久,就越夜长梦多,别被什么其它牲口给遭塌了。”

  罗程程稍稍消了口气,悄然有些满足的点了答应,继续叮嘱道,目光中冒着一丝鄙陋的光芒。

  “是,请金少定心吧,我回去马上就弄好,确保连她几点钟上厕所,都弄了解。”

  “嗯,那就最好,这事要是办好了,就当你将功补过了。”

  罗程程满足的点了答应。

  想到王琪然那张水灵灵的脸庞,和充溢了芳华活力的身体,那挺翘的小屁屁,细长笔直的双腿,罗程程登时感觉腹部一团火瞬间烧了起来,目光中暴露了一丝猥的光芒,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口水。

  …………

  时间在安静的日子中,好像总是过得特其他快,石昊每天早上准时去学校上课,听张明月向莫兰庭主张一下小寻衅,然后下课后回家练功,安静得简直完全忘了时间的消逝,直到接到王琪然的电话的时分,才突然间想到,又是一个星期以前了,明日又是一个周六了,不由得有些迷糊嘘唏。

  “怎样了,是不是时间上有什么问题?石昊?”

  感觉到石昊的遽然幽静,电话那头的王琪然不由得有些严峻地道。

  “啊,不好心思,刚才想起了一点作业,分心了一下,没有,没有问题的,明日下午…是吧,我必定准时在学校门口等你。”

  石昊急速从感叹中回过神来,有些为难地道。

  “那就好,没错,是下午…钟,我们以前差不多要一个半小时,早一点以前正好差不多。”

  听到石昊不是时间上有问题,王琪然登时松了一口气,她费了好大的劲,把全部的全部都弄好了,要是石昊去不了的话,就白费功夫了。

  “行,好的,那就明日下午…见。”

  石昊笑了一下道。

  “明日见”

  放下电话,王琪然的脸上暴露一丝甜美美好的笑脸。

  周围不远处,刚刚抱着一束玫瑰花走过来的罗程程正好看到了王琪然脸上暴露的这一抹娇羞的甜美的笑意,瞪时一下,看得眼睛都直接快凸出来了。

  太美了

  这个小妞要是不能搞上手玩一下,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本少爷估计一辈子都会怅惘

  罗程程暗暗在心里宣告了一声欣赏,脚下不再犹疑,伸手摸了一下头上的发型,又扯了一下衣服,整理了一下仪容,捧着花束,迈开脚步,向前走了上去。

  王琪然放下电话,带着甜甜的笑脸,便准备回去自习室继续完结自己的作业,但是刚刚一回身,便看到了手捧鲜花的罗程程,脸上登时暴露了一丝厌烦的神态,甩开始,便准备装着没有看到,绕过他走以前。

  但是她才一启航,便感到眼前一花,罗程程的身形一动,也跟着拦在了她的面前。

  “罗程程,你干什么,快让开。”

  王琪然冷静脸道。

  “青青,你何必这么拒人以千里呢,难道我的心意,你还不了解吗?”。

  罗程程被王琪然喝了一下,脸上没有一点点的不耐烦,反而眼里暴露了一丝欣赏的神色,除了美貌之外,他最欣赏的,就是她的这种个性,她越是这样,他就越有一种想要克服她的主意,凭他的长相,家世条件,他长这么大,玩过的女生,就算是没有几十个,十几个总是有的,一贯都是无往而晦气的,还向来没有一个女生,这么对待过他。

  这也是为什么,他一贯耐着性质寻求她,而没有直接用强硬的办法的原因。

  “罗程程,我和你说过,我不会喜欢你的,你不用费什么心计了。”

  王琪然毫不犹疑的一口说完,回头绕过他,便准备直接离去。

  从见到罗程程的第一面起,她就对这个油头粉面,明显是个二世祖的家伙,没有半点的好感,后来逐步的接触多了一些,多了一些了解之后,她就对他更加的厌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