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49 遗忘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不远处一贯站在那里的莫兰庭目送着石昊和张明月的背影走出教室,那双让人看不到深浅,好像永久都罩着一层冰般清凉的眸子中,暴露了一丝沉思之色。

  …………

  “高少,你怎样走了,我们应该和那丫头拼了”

  快步的追上程文明的脚步,涨停山的脸上,带着一份浓浓的不甘和羞耻,咬牙切齿地道。

  “拼了?怎样拼?”

  正在匆促前行的程文明猛的一下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眼角带着一丝讥讽的望着涨停山,“你拼了?你告诉我怎样拼?你没见到周围那个乡巴佬吗?你拿什么去和他拼?你是想要拼命呢,仍是想要给乡巴佬一个卖情面的大好机遇?”

  “我……”

  涨停山愣了一下,他刚才现已被张明月的那句话给气得完全昏头了,满脑筋都是涨涨的热血,完全没有了冷静,此时被程文明一说,才猛的一下清醒了过来,脑门冒起了一丝的盗汗。

  周围的郭志乐和叶天然也沉默幽静了下来。

  他们也和涨停山相同,刚才现已被气昏了,此时才想起来,周围还有一个石昊,对这个乡巴佬,他们现已算是非常了解,对他的实力也非常清楚了,他们根柢就没得拼,在那个乡巴佬面前,他们就是只需被踹的份,拿什么去拼?

  正如程文明所说,他们那会上去拼命,只会让乡巴佬一脚一个踢飞,然后他们被人大笑一通,而那个乡巴佬则卖了张明月一个大大的情面。

  而且,更严峻的效果是,假设他们真的着手打了张明月的话……

  他们的宗族,誓必将会遭受到曾家张狂的报复,而他们的宗族,能够饱尝得了曾家这艘巨舰的悄然一点吗?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走了?你们以为我不想拼吗?我刚才恨不得一口一口把她撕碎了。”

  程文明看着结巴的涨停山,和低下头一言不敢发的郭志乐和叶天然,知道他们现在现已了解过来了,口气才稍稍的舒顺了一些,目光带着无比悲痛地道。

  “高少,这个仇,我们不管如何,必定要报,必定不能就这么白忍下去了”

  郭志乐抬起头,恨恨地道。

  “报,当然要报”

  程文明冷哼了一声,目光透着一丝无比阴狠的神态,这一次张明月实在欺人太甚了,他不管如何,也咽不下这口气,“只是,这个仇,却急不得,曾家毕竟不是这么好惹的,暂时,我们还要先忍上一段时间。”

  三人都沉默幽静了下来,他们都知道,程文明说的是实际,想找张明月报仇,实在不是一件简略的作业,曾家就像是一只大象,而他们只是蚂蚁,只需那只大象稍稍抬一下脚,就能把他们碾成破坏。

  “高少,张明月那个贱人的仇我们暂时报不了,但是那个姓石的乡巴佬,你前次不是说,能够搞定他的了吗?怎样到现在,他仍是安定的出现在教室里?”

  沉默幽静了一会之后,涨停山抬起了头,恨恨地道。

  今天的这口气,实在太大了,张明月他们现在还报复不了,但是石昊这个乡巴佬,却必定是能够狠狠的捏一下的。

  “我现已去找人了,估计还有点手续吧,应该没有问题的,他蹦不了多久。”

  程文明目光阴冷地道。

  “那就好,不管如何,必定要让他滚出去,我现在对他是一刻也受不了了,见到他出现在教室里,在我面前漫步,我就感觉到一阵的抑郁。”

  涨停山听到程文明的话,这才一脸豁然地道。

  “我也是,看到他那副鸟样儿,就浑身都不清闲,跟吃了个苍蝇似的。”

  郭志乐也是深有同感的点了答应。

  和张明月出来,拒绝了张明月要带他出去玩的好心,目送着她开着她的那辆心爱的绿色甲壳虫离去之后,石昊便回身走向了图书馆。

  周五的下午,图书馆的人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好像变得比往常更多了,从图书馆的门口,到图书馆的大厅里面,密密麻麻的人流,而石昊目光看了一眼周围的阅览室,也是群英荟萃,坐满了人。

  石昊避开了人流最多的那些文学类以及工科的那些实用性比较强的技术性的书本,径直的走向楼上,医学类书本地址的当地。

  图书馆他现已不是第一次过来了,来过几回,他也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

  石昊对自己的回想力是有着必定的决计的,但是中医的知识,实在过火浩如烟海,而且有许多的东西,是要回想的,即便是他,也没有自傲到以为,他能够把全部的那些基础的东西给完全的记住,比如许多中草药的药性药理药用等等,一些了解的东西,他了解了,但是一些硬性的东西,他却是必定不可能完全记住的,就算今天记住了,过几天之后,也不可能一贯记住这么多。

  别说他并不以中医为生,并不日常行医,成天开方,就算是那些整露台行医,经历丰富的老中医,也不可能把浩如烟海般的全部中草药,全部都记住的,所能记住的,也就是那些常用的方剂和那些常见的中草药。

  这也是为什么,每一个名中医的桌旁,简直都会挂着几本厚厚的案头书,有时分,有些清楚声望很大的医生,在诊了你的病之后,还要翻看一下案头的那些书,然后才给你开药方的原因,这必定不是他们没学到家,而只是他们比较谨慎,生怕自己所记有所差池,特意要检查招认一遍才给你开方。

  须知,看病治的是人命,特别是中医看病,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相同的方剂,若是某种药草的量多了几克,便可能药性药效全变,完全脱脱离方者的目的的。

  当然,并不是每一个翻案头书的就都是好医生,也有许多的,确实是废物医生,在那翻书才逐步给你开的,开出来的,还不用定精确,有功用。

  石昊的功底,是必定勿庸怀疑的,在老头子严峻的经历之下,他所下的功夫,必定比一般的所谓的中医学的硕士博士要大得多,但是最近他并没有常常注重这方面,他感觉有些东西,也现已有些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