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64帮助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听到俩人只是在火车上见过一面,那个律师脸上的神色,一下便冷了下来,一个在火车上知道的人,能是什么了不得的人?

  “不好心思,我刚好也是今天的苦主,我是昨日晚上那批受害者中的一个小孩的哥哥,所以,你们办的作业,和我正好有大大的联络。”

  石昊摇了摇头,指着近邻一张病床上,正在输着各种营养液的孙小虎,然后从头回过头,似笑非笑的望着两个律师,“两位大律师,还没有告诉我,什么是公平,正义呢。”

  西装男看着石昊的脸上似笑非笑的神态,脑门不自禁的初步冒起了盗汗,心念电转,思索着要说什么,来脱节今天的作业,他知道今天石昊出现了,作业是必定不会善罢的了,他也不希望能够成功了,他只是希望快点抽身回去,给那个老主顾说清楚情况,但是他周围的火伴,现已抢在他前面说话了。

  “好,小子,那我就要告诉你,什么是公平缓正义,你记取点,小子,公平,正义,说白了,就是拳头,谁的拳头大,谁就是公平,正义的一方”

  阴柔大律师并没有留心到周围火伴的神态,看着石昊的姿势,神态间带着一丝讥讽,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口吻道。

  “哦?”

  听完阴柔大律师的答复,石昊笑了,笑得非常绚烂,暴露了两排皎白的牙齿,然后,就在全部人都被他不可思议的笑给弄得愣住的时分,他的手,毫无征兆的,遽然抬了起来,狠狠的扇向了那个阴柔大律师的脸上。

  “啪”

  阴柔大律师根柢就没有想到石昊会俄然着手,即便想到了,他也相同的根柢不可能躲开这飞快的一巴掌,一张正本还算俊朗的脸蛋上,登时结结实实的抬了一个实。

  他的脑袋被扇得猛的向着左边转了以前,耳膜一阵的嗡鸣,眼前都一阵的头晕,嘴角也溢出了道淡淡的血迹,那张被扇的脸上,五个鲜红的指印,无比的清楚。

  全部人都怔住了,谁也没有想到,石昊居然会说着手就着手,着手之前,根柢就毫无征兆

  “你的意思,这就是正义,是这样吧?”

  扇完之后,石昊才拍了拍手,望着眼前的阴柔大律师,脸上带着一丝淡笑地望着被自己一巴掌完全打得晕头转向,还完全没有清醒过来的律师。

  你……你……你打我?”

  那个律师在一阵的耳鸣目眩之后,总算算是回过神来了,伸手摸着耳边被扇过的脸颊,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信赖的望着站在面前的石昊。

  “不是我,难道是你自己打的自己?”

  石昊乖僻的问道。

  “你敢打我!”

  看着石昊脸土一副浑不在意的神态,阴柔大律师眼睛一会儿便红了,嘴里宣告了一声竭斯底里的嘶吼,猛的向着石昊冲了以前,在这一刻,他现已完全的失掉了冷静了,眼前这个臭小子,居然敢打他!扇他的耳光!

  “痴人!”

  望着有如一头受了伤的凶兽般的向着自己冲来的律师,石昊眼角浮起一丝不屑,双手抱胸,动也不动,就凭这个一看就知道被酒色掏空了身体的家伙,居然也想要打他?就算他早年没有打破之前,动一根小指头都能把他给灭了,更别说现在,他刚刚打破,进入第三重的地步。

  心念一动……道逍遥真气从丹田之处,飞快的流向了那个大律师拳头打来的部位。

  “啊!”

  开始的时候也是没有生气的额啊,因为感觉到被骗了呢,这么长时间了都。从来都是没有说的这个的啊。

  听到了石浩的话之后,丽丽也是开始想起来了呢。上次一起共进晚餐的时候,还以为沈文是用了全部的呢。

  “姐姐啊。我跟你说啊,我绝对不是这个意思的啊。你可是我非常重要在乎的人了”石浩看到了对方这个情绪,也是赶紧就开始解释了起来。因为这个容易造成很大的误会啊。

  “你是说你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啊”丽丽也是顿时就惊讶了呢,可以说这样的情况也是非常的不好的啊。

  对于石浩来说呢,这个没有什么概念的啊。很想想象说以后生活会依靠父母啊什么的啊。

  而他从小到大都是一直有了一个老头子的呢。很多的时候都是怀疑了这个老头会不会有异样的情绪啊。

  可能这就是爱的样子了把,上一次的时候就是,遇到了一个高手了呢,但是老头子看到了受欺负了,一下子就给那个家伙弄死了啊、

  “看来那个家伙对视真的不错的啊”丽丽也是看着石浩就安心的说道。

  “对啊。他就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认了啊”石浩也是想到了老头就笑了一下。也是回答了呢。

  “石浩啊,爷爷呢,在家吗‘丽丽也是开始对这个老头子有了好奇心了呢。

  “没有啊,就是可那溜达去了呢。后来就没有练习了啊”石浩也是想不到丽丽会这么说。脸色都是不好看了呢,过了一会也是对着丽丽说道。

  这个不是想要骗她的啊。说白了,这个老头现在的行为,也是差不多的呢。自己也是根本就练习不上的啊。

  这一回丽丽也是惊讶了呢,什么云游啊。

  “呵呵是啊,老人家就喜欢到处旅游的啊,而且还没有联系的东西,所以就这样了呢,”沈文也是笑了笑就解释收到。

  难道说她还是以为是这个问题的吗。说完了就看着丽丽说道“姐姐,你还生气吗”

  丽丽也是看着石浩,就有点难受了呢,开始的时候也是感觉到了不舒服的呢,可能就是装罢了。但是现在也是知道了沈文根本就没有咋地的啊。和其他的人也是不一样的呢。

  接下来就准备做做饭了呢,所以就要大展身手了呢,但是丽丽根本就不给机会的啊。

  着就证明了今天想要下厨的可能就没有了啊。本来还是想要告诉丽丽自己真的会做饭的呢。

  小虎也是回来了。刚进来的时候就被父亲叫着和沈文打招呼呢,本来十分的害羞的啊。但是聊了一会之后,就感觉到了沈文真的十分的亲切的啊,而且还是没有一点架子的呢,比起之前的感觉更加的好了啊。

  无论说什么都是有话题的呢,然后也是开始说了起来。

  石浩也是对于小虎这个小伙子,非常的喜欢的那种啊,性格和丽丽不一样的啊。丽丽是非常的主动的啊。小虎就是看到了额不认识的人都会害羞的那种啊。但是聊天说好了之后就不会了啊。两个人都是非常真诚的啊。

  这也是让他开始感叹了啊,这个基因不错的啊,这个感觉给人虽然树欧非常的简单的啊,但是却是这个年代根本就没有的已经快要消失的品质了。

  不过和小虎说话还是非常的舒服的呢。这回小虎爱说了。石浩就开始倾听了呢,再加上也是小虎的话,全部都是自己爱听的啊。

  石浩的成长也是不一样的啊。那根本就是让他们都是开始变化了呢。无论时候说呢么时候都是没有和正常人一样的经历过的啊。

  这个时候听到了对方说着自己的快了的事情,石浩自己都是听的美轮美奂的呢,特别就是游戏的时候还有各方面的一些事情,都仿佛这个男主人公是自己了一样的啊。

  而小虎也是看着石浩这个投入的样子。所以就讲的也是非常的嗨皮的啊,本来以前没有办法和家人说的话,现在都能够说了呢,所以就是特别的欢喜的啊。

  而且只有石浩才会这么投入的呢,根本就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情况啊,所以现在就认为石浩非常的认识啊,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春风了一样啊。

  旁边的大人们也是根本就还担心他们尴尬呢,但是来回几次之后,看到了他们说的状态,都是放心了呢。开始做起来了午饭了呢。但是同时也是惊讶了呢,想不到他们两个居然说的这么开心的啊。

  本来都是认为,石浩会因为丽丽的关系才会如此和小虎这样的呢。哪怕就算丽丽自己也是会这么感觉的呢,石浩可是一个非常成熟有魅力的人了啊,不会和小虎这样的小孩子有什么共同的话题的啊。

  想到了他做了这么多,还有自己的情况,哪怕就算是小虎都会这么用心,也是开心的笑起来了呢,在厨房也是更加的努力了啊。

  因为上一次叫着石浩吃饭的时候就出事了,这一次婶子他们都是十分的愧疚的啊,所以就把这次的午餐弄的十分的丰盛了呢,这回也是有了刚才的那个事情,石浩就开始介绍了工作什么的啊。心里头对着石浩都是开始感动了啊。

  在听到了父母都是说了开饭的时候,小虎也是开始对石浩就展示自己的东西了呢,好不容易就无奈的说起来了。

  当石浩也是看到了很多的美味佳肴的时候,也是害怕了呢,想不到这就跟古代的皇上一样的啊,想不到会这么好啊,满汉全席啊。这可是非常隆重的啊。自己都是感觉到有点不好意思了呢。但是这毕竟都是这家人的心里啊。自己可是帮助他们太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