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74拥有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找到了啊。小丫头等一下哈”听到了曹大大的声音之后也是开始说回来了自己额呢,然后就看到了已经痒痒不行的曹大大,然后就卡斯和给她图弄了一下的呢。

  “好舒服啊”几乎就在这个时候曹大大就感觉到了无比的舒服的呢,顿时就开始呻吟了起来了呢。

  “这个完事了之后就不会有蚊子吃你了呢”看到了曹大大不痛苦了呢,然后石浩也是开始放松了呢。

  “真的啊,太好了啊”听到了石浩的话之后,曹大大也是开始叫起来了呢,然后就开始想到了什么,然后就就对着石浩说道“哥哥,你咋就这么厉害额的呢,啥都是懂的呢”

  “我可是山里头长大的啊,什么东西没有见过的啊。”

  石浩也是脸色就u不好看你了呢,不过还好哦啊的就是现在也是没有那啥了了啊。

  “原来这个啊,那你的小时候也是被这么过的吗”曹大大也是好奇的说道。

  “当然了啊”石浩也是无奈的说道,不止是一次了呢,还差点被dingle死了呢。

  不过就是那一回就认识到了这个东西的可怕了呢。那一次也是找到哦啊了解药了呢,所以就以后都是不害怕了呢,只要是叮咬过石浩的人呢,都是会死掉的呢。

  后来也是发现了这个奇怪的变化了你,就让老头看了看之后也是疑惑了啊,但是血液都是没有什么特比的啊。

  “小哥哥啊,你真的好可怜的啊,你们都是经常被叮咬的把”

  听到了石浩也是被咬过的呢,所以曹大大也是高兴了啊,但是过了一会也是听到了石浩的话,就开始同情了起来了呢。

  石浩也是不想要和她说太多,然耨就说道“你等一会啊,我去处理一下那个野猪啊”

  曹大大也是一下子就站起来了呢,然后就气呼呼的看着那个已经倒下的野猪说道“这个家伙真的太可怕了啊,一点都是不可爱的呢”

  石浩也是笑了笑然后就说道这个野猪本来就不可爱的那。不顾看到了曹大大的样子,也是认识了呢,知道了这个东西的可怕了啊。也是没有阻止了呢,反正有自己在的话,根本就不会有意外的啊,

  这个时候看到了曹大大还有石浩过来的时候那个野猪也是根本就害怕的不行了呢,再就是看到了石浩啊,那根本就是已经怕的不行而来呢。

  它虽然说是一个畜生,但是知道的呢,这个人类绝对不简单的啊。

  能够感觉到了自己已经快要死了啊,所以就想要朝着石浩求饶了啊。

  但是可惜的就是石浩根本就不是一个手软的人的啊,所以就朝着对方的脑袋就开始拍了下去了呢。

  过了一会之后那个家伙也是没有生命了呢。

  一开始的时候曹大大看到了这个东西还是恐惧的呢,但是看大哦了它不懂的时候,也是胆子大了呢,朝着这个东西就开始踢过去了呢。

  但是踢上去的时候也是,这个大猪根本就是没有动弹,而自己的脚上也是开始无比的痛苦的啊。

  “小丫头啊,这个东西可是非常的硬的呢,你还是不要踢了啊,你看看把,这个东西的身上都是宝贵的东西的呢”

  石浩看到了曹大大的样子也是笑了笑,然后就说道。就开始动手阞呢,瞬间就把这个野猪的牙齿就给弄下来了呢。

  “这个死猪啊,真的是讨厌的啊”曹大大也是郁闷的说道。

  看到了曹大大额样子之后石浩也是无奈了呢,不知道谁一开始就说这个猪可爱的呢。

  “小哥哥啊,你真的好了啊,这么大的一个东西,都能够打死的啊”听到了石浩的话,之后加上了自己刚才的脚痛了呢,所以就不动脚了啊。看到了这个东西也是被石浩手里头的牙给吸引了呢。这个东西好美啊

  “你喜欢啊,这个就给你把”

  石浩也是笑了笑然后就加上了刚才血的教训,虽然说这两个东西卖的话,们也是能偶卖不好啊钱的呢,对于他来说的话,根本就是无所谓的呢。看到了曹大大很喜欢的样子,也是给了过去了呢。

  “真的啊,小哥哥啊,你真的太好了啊”曹大大也是看着感觉十分的可爱的呢,但是想不到石浩就这么给自己了呢,然后就开始把弄了起来了呢。

  “不客气的啊”石浩也是笑了笑,然后就看了看这个野猪,在看了看曹大大也是对着小丫头说道“你看啊,现在时间不早了啊。所以就是回去也是吃不到东西的呢,要不,咱们考野猪啊”

  曹大大也是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想到而来什么兴奋的事情的呢,赶紧就跳起来了呢,然后就高兴的说道“太好了啊”

  说完了之后,眼神里头都是无比的兴奋的呢。看到了曹大大的样子,石浩也是无奈了呢,这个考野猪的话,真的就是那么酷的吗。

  不过就是对于这样一个没有经历的小丫头来说,可能就会真的很酷的吧。

  石浩也是笑泪下哦啊然后就就开始考虑咋收拾这个压住了呢。

  “小哥哥啊,这个东西这么大的呢,咋整啊”曹大大也是看着这个东西之后就开始疑惑了呢。

  “切开啊啊”石浩也是开始把这个东西就开始拎起来而来呢,然后就对着曹大大说道“把那个牙给我用一下”

  曹大大赶紧就送过去了呢,十分的期待着看着石浩用这个东西要干什么的呢。

  石浩也是接过来了之后,就开始操作了起来了呢,然后就开始变成了一个刀一样的呢,顿时这个猪就开始被解剖了呢。

  随着而之后就看到了这个野猪的内脏都是已经流出来了呢,十分你的恐怖的啊。

  一直都是张扬暴力的小丫头现在也是根本就没有看到过这么恐怖的场景,然后就也是不敢看了呢。

  石浩也是没有在意这个曹大大,然后就开始解剖了气啦ile呢。很快的啊,就开始把最好的肉就给拿下来了呢。

  曹大大也是看着地上的惨样,还有就是看到了石浩手里头已经弄好的肉了呢,高兴的说了一下。

  “小哥哥,这个东西好奇怪的啊”哗然就在这个时候就看大哦了那个肉下面有一个东西的呢。

  石浩也是瞬间就看到了那个肉里头有一个东西的啊,又不一样的情况的啊。

  石浩也是阻止了曹大大了呢,上去就按了一下,就感觉到了呢,这个东西好像有问题的啊。

  “小哥哥啊咋的了啊”曹大大看到了石浩没动的呢,所以就疑惑的说道。

  “这个东西有问题的呢,我看看“完事就开始把那个肉撕开了呢。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东西叼出来而来呢。看到了这个场景之后曹大大都是已经开始疑惑了呢。

  这个时候不止是曹大大,石浩都是已经愣住了呢,着里头还有东西的呢。

  这根本就是小说里头才会有的情节的啊,还以为可能会是什么肿瘤的呢,但是不是的啊。

  “我去啊,太奇怪了啊,居然还有这个东西的啊”曹大大也是想不到居然还有东西的呢。顿时就跳起来了呢说道“我看看,是什么东西的啊”

  说完了就开始打开看了看呢,“好像是一个书的呢,怪的呢吗,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很快的就是曹大大开始看起来了呢。“我一起拿就是把这个东西送给有缘人把”

  石浩也是看了看,真的就是野猪经啊,这也太巧了把,党看清了之后,石浩都是惊讶了呢。

  听到了曹大大说的内容之后,石浩的脸色都是已经变化了呢,然后也是卡单哦了这个上面的字也是开始怕的不行了呢。

  “天啊,什么东西啊,乱七八糟的呢,看不明白的啊”曹大大俺也是念了几个就不行了呢,上面的根本就是看不懂的啊,还有就是根本就看懂了,也是不明白的呢。

  说完就开始准备给石浩看了看的呢,但是这个时候也是发现了呢,这个石浩的样子根本就是不对进的啊。好像思考什么的呢。

  “小哥哥你咋了啊”曹大大也是惊讶的看了看石浩之后就疑惑的说道。

  “小丫头啊,这个东西能不能够送给我啊”石浩也是回神了呢,然后就看着曹大大就认真的说道。这个东西要是其他的什么宝贝的话,自己都不会要的呢,但是这个歌根本就是对自己的意义太大了啊。不得不开口了啊。

  “小哥哥,你要啊,你就拿去把,这个本来就是你的呢,有什么好看的啊”曹大大听到了对方要这个东西的呢,直接就给了过去了呢,看到了石浩认真的样子,就好奇的问了一下了呢。

  “这个啊,确实没有什么好看的呢,但是对我也是非常的有用的呢,真的谢谢你了啊,要不是你的话,我就不可能发现这个东西的呢”石浩也是把书就收好了呢额,然后就激动的看着曹大大说道。

  如果说不是曹大大聪明的话,就可能不会拥有这个东西了啊,这就是缘分了把,要不是曹大大要来这里玩的话,就不会有这些情况了呢。

  所以就真的要感谢她了啊。要不是她的话,就不会拥有这个东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