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79欣慰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过了一会也是稳定了自己的情绪之后,就开始朝着对方点点头,然后就回去了呢,

  接下来也是根本就不能够平静呢了啊。十分的期待着下课的时候了啊。想到了一会该说什么了呢。

  陈锋也是没有搭理石浩了呢,在石浩回去了之后也是开始,把这个石浩刚才写完的答案都是抹掉了,然后就开始继续讲课了呢。

  那些学生虽然说都是非常的疑惑的呢,的那还根本就不会说什么的啊,又的聪明的家伙也是暗自把这个答案都是记下来了呢。

  终于这个漫长的课就下课了啊,这个时候石浩也是在陈锋的指示下,就一起出去了呢。

  “小伙子很不错的啊”出去了之后陈锋也是忽然就停下了,对着石浩就说到。

  “谢谢夸奖啊”

  石浩也是有点疑惑了呢,但是还是想不到这个家伙居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啊。

  “应该到了凝气了啊”陈峰也是看了看之后就开始缓缓的说道。

  这个时候石浩也是表情就难看到了极点了呢,然后也是线不到对方的思路居然这么野的啊。

  然后反映了过来之后也是心里头都是开始翻滚了起来了呢。然后就开始对于这个陈锋就敬畏了起来了饿呢。

  如果说陈锋的实力比自己能够厉害多了呢的话,那就没事的呢,但是想不到的就是对方的实力只有炼骨了啊。

  在加上了,一直都是观察的呢,更加不会看错的啊,但是对方咋就知道的呢。

  难道说这个陈锋就隐藏了自己了不成的吗,要是真的就是这样的话,真的是在是太可怕了啊。、

  “你不用害怕的呢,我就是有我的技巧的呢,能够看出来罢了”

  陈锋也是看到了石浩很是疑惑的样子,就开始解释了一下。

  听到了对方的解释之后,石浩也是放松了一下呢,但是马上也是开始震惊了啊。炼骨就能欧看出来这个境界啊,真的太可怕了啊。

  要是知道的啊,老头子可是教过了自己的呢,所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让自己没有厉害的家伙看出来的啊。

  陈锋也是看到了石浩的想法了呢,但是没有说什么,而是看了看天上,然后就说到“本来你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的呢,已经不可以在这个学校了啊”

  不可以待着了吗,听到了陈锋的话之后,石浩也是震动了一下,然后就认真的看着陈锋,等着他后面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啊,虽然说这个陈锋只是一个炼骨的境界,但是石浩也是感觉到了,很大的压迫的感觉了啊。虽然说对方的语气很是猖狂的呢,但是根本就是一点都不别扭的啊,因为这个地方是非常的也不一般的啊。

  “可能对于很多人的话,都是这个学校,但是这个地方不想要继续受到破坏的呢但是我也是很不希望你能够在这个地方的呢”

  陈锋也是看了看石浩之后,就说到。

  石浩的心情也是难受了呢,虽然说陈锋的话也是比较缥缈的呢,别人都是不理解的啊,但是自己可以知道的呢,虽然说自己不想要用这个避难的啊,但是还有一点不舒服的啊。

  这回也是想要受什么,但是被对方打住了呢。

  “但是有人为你说话了呢,让你留下来,所以我就给你一个题的呢,要是那你能够答出来的话,就可以留下来了呢,”

  听到了陈锋的话之后,石浩也是有点猛然了呢,想不到这背后还有这么多的问题的啊,也是开始冷汗直流了呢。

  只是现在心里也是开始好奇了呢,到底是谁啊。

  他相信的就是,这个人绝对就不是立邦谁的呢。

  “这里可是学校啊。”说完了之后,陈锋就看着石浩,然后也是严肃的说着“我不知到你来这个学校干什么,但是我希望你知道的就是,这个学校是一个净土,所以我不希望任何人给它带来之灾难名表了吗”

  “老师啊,那你就放心,我不会的呢”石浩也是严肃的看着陈锋,然后也是坚定无比的啊,说道“可能我对这个i学校没有多大的感情,但是我在这个地方生活的十分的舒服的呢,我会记得,这永远都是我的母校的呢”

  “我相信”陈锋看了石浩一会,也是顿时就舒服多了呢。

  不知到为什么的就是,听到了陈锋说完了相信自后,就非常的感动了啊。然后就想起来了,那个人了,到底是谁背后给自己说好话了啊。

  “我想你知道要问什么的呢,但是现在不能够告诉你的啊,因为说到了你能知道时候,就会知道了啊”

  陈锋也是打断了石浩说道“我找你也是告诉你了呢,我还有一个事情就是受人所托,教你一个口诀啊,我只说一遍的呢,能够明白多少就看你自己了哈”

  石浩也是看到了陈锋的样子,都是赶紧的开始听到了呢,,这个时候听到了口诀之后,也是惊讶了呢。

  因为现在陈锋展现出来的实在是太厉害了啊。感觉到了这个陈锋这个炼骨的高手实在是太可怕了啊。

  可能就是打破了之前就是凝练之下都是垃圾的话了啊,可能现在自己对上了陈锋的话,都是不能够打败的呢。

  如果说现在要是选择一个的话,凝练之下的第一高手,绝对就是面前的这个高人了啊。

  但是现在根本就来不及想什么的呢,跟着对方说得话之后,顿时就是脸色大变了起来Lee呢,这个东西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的啊。

  所以就赶紧认真的了起来了呢,开始仔细的听着,在对方也是念完了之后,就开始沉思了起来了呢,陈锋也是根本就没有在乎什么直接就走了,没有打断对方。

  “好奇怪的东西啊”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了呢,石浩也是开始无比的震撼了起来了呢。

  本来就是的啊,石浩的基础的都是非常的好的呢,再说了也是感觉到了这个东西的奇妙了啊。

  陈锋交给自己的口诀,就是之前能够看穿人修为的那个功法了啊。

  本来一个人到了什么地步的话,要是对方不故意展示的话,很那看出来的呢,所以就是因为老头子饺子机的关系,所以就是自己能够比其他得人都是敏锐了一点罢了呢。

  但是这个口诀也是开始完全就是让自己混乱了啊。

  现在也是能够通过所有的方面开始分析来了对方的实力了呢。也就是说除非对方就是死人了呢,要不然的话没你就能够知道了对方的实力的啊。

  不过石浩也是发现了呢,这个就是和之前老头教自己的那个办法都是差不多的呢,但是这个更加的好了呢啊。

  这么重要的东西,陈锋咋就交给了自己了呢,过了一会之后也是看了看,自己是在是想要知道这个的啊。

  虽然说陈锋说了,是有人拜托了呢,但是谁做的啊,都是啊。

  对他来说这都是恩情的啊。根本就是非常的好了啊。还有上一次也是的啊。

  可能对方的实力太强大了,根本就是不在乎的呢,但是自己根本就不能够忘记的啊。

  这个时候也是看了看周围,发现了,根本就看不到陈锋了呢。

  这个人情啊,真的就是欠下阿里了呢,

  老师啊,你放心把,,以后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呢,谁要是敢在这个学校啊闹事的话,我绝对会弄死他的呢。

  过了一会之后也是确定了呢,陈锋确实就是离开了呢,所以就没有追陈锋,而是开始看你这远方就是开始默默的说道。

  在吃完了饭之后,石浩也是联系了一下胖子了啊,问了问和妮子的进展啥样了,刚开始的时候还说不错的呢,但是能够听出来的就是还是不轻松的啊,

  “你在什么地方了啊,我去找你啊”石浩也是想了想之后就决定了呢,去看看胖子,就准备帮助一下对方了啊。

  “我在妮子的店这里的呢,老大啊,今天啊你上课的啊,就别过来了啊”

  听到了石浩要过来,过了一会胖子也是开口说道。

  “等一下”石浩也是没有说什么的呢,对于他的话上不上课都是没有什么的啊,而且就是喜欢上课的感觉才会那样的呢,而且就是主要就是想要知道了,老头让自己来这个学校的原因啊。

  到现在还是根本就是没有找到的啊,老头也是这么久了,也是没有联系自己的啊。

  放下了电话之后,就朝着妮子的店那个地方就过去了呢。

  “大哥啊,你真的就过来饿了啊”当进去了之后胖子就开始擦桌子呢,妮子也是开始收拾食物了啊,两个人看着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呢。

  看到了进去的石浩,胖子也是愣住了呢,然后也是过了一会就开始开心的说到爱。

  “我就是过来看看你们的啊”石浩也是可看到了两个人,这个默契的样子,脸上也是舒服多了呢,本来还以为胖子会很是不容易的呢,但是想不到连个人都是差不多了啊。

  不过看到了两个人这个样子,石浩也是非常的欣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