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189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我也是好奇的啊,然后速度就是加快了呢,前面也是出现了几个**的声音了啊。赶紧就加速了呢。

  过了一会之后也是看到了一个惊人的场景了啊,这个就是一个少女拿着背包,然后也是拿着背包就是把这些狼给弄后退了呢,这女子就是小冰了啊。

  她一个大姑娘来这个地方干什么的啊,这个时候一个狼也是发动了攻击了呢。赶紧就是防御了啊。

  我也是赶紧说道“赶紧给我滚蛋”我也是说完了,就朝着一个狼打过去了呢,毕竟都是保护的动物的啊,不能够干死的啊。

  然后就解决了哪一个了呢,然后过了一会之后小冰也是认出了我而来呢,就坐地上而来啊,应该也是紧张的原因的啊。

  “小兵啊,你咋就是自己在这个山上的啊”我也是关心的问道。然后就到了她的旁边了呢。

  小冰也是看看我,然后笑着说道“这个而我只是想要看看的啊,想不到全部都是狼的啊,还好你出来了呢,谢谢了啊”

  我也是发现了她没事的啊,说道“这个我也是上山的啊,一起把”

  “真的啊,谢谢了啊”小冰也是听到了之后顿时无比的兴奋的啊。

  我肚子也是叫唤了呢,然后小冰听到了也是笑着起来了呢,我都是不好意思了呢。问道“那个你带吃的吗,我没吃饭的啊”

  小冰也是拿出来了方便面,就说道“我就带了一个方便面的啊,一起吃的啊”

  我也是感觉这个不好的那,但是没有拒绝的啊,毕竟饿的不行了呢。

  “好吧,这样,你吃完面给我就是”小冰也是点头开始泡了呢。

  她也是一会就是好了呢,别的不说的哈,这个天气喝点水真的太爽了啊。

  “叔叔啊,我就是不客气了啊”说完了,她就是开始吃了呢。

  毕竟小丫头也是不好意思的啊,所以也是吃了差不多就给我了呢。

  “那个叔叔啊,这个你吃吧,我也是差不多了呢。”我额也是接来,开始吃了呢,然后也是喝了汤的啊。

  这回也是舒服多了呢,然后休息了一会,就继续走而来呢,过了一个小时也是停下来了呢。

  这个地方也是怪的啊,想不到刚才还是晴天的啊。现在就是刮风下雪的啊。必须要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才可以的啊。

  “跟着我的啊,千万不要离开的啊”我对着小冰说道。

  那个地方也是高点的啊,应该会有防空洞的存在的啊,要是找到了,就是安全了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呢,也是感觉到了自己的手都是被握住了呢,我一看就是小冰了啊。她现在也是只露了一个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的啊,我一看有嗲弄蒙圈了。

  可能就是我太想念玲儿了吗。所以也是有了幻觉了吗。我也是开始摇头了呢。然后就是继续寻找了起来了呢。

  终于老天也是可怜的啊,一个人也是能够进去的洞口就出现了呢,我们赶紧就是进去了呢。这个洞口也是被覆盖了啊,然后也是还好有杨光的啊。

  但是这个时候我也是感觉到了肩膀被拍了呢,然后我还以为是小冰就说道“没事有我的啊”

  这个时候我也是有点生气的啊,看看,原来就是一个大高个的啊。

  这个家伙合适凶狠的啊,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啊。然后也是经过的时候就看看我们了呢。

  “那个你应该睡觉了呢,现在医生都是说了呢,你需要休息的啊。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你恢复的啊”

  女人也是看着他就是说道“你出去,我有事说”

  “不要啊,那个他们不是好人的啊,我等你把”我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可恨的惹的啊,真的想要给他两下子的啊,这个但是我的身份,绝对不能这儿么做的啊。

  “小天啊,你好好的啊,我都是这样了呢,我只是想要说说话的,他们都是认识的啊,没事的啊”

  那个大高个也是听到了呢说道“遮掩的啊,那好吧,我还有事情的啊,走了啊”说完了就出去了呢。

  我也是感觉这个人很是不一般的啊,那个气息绝对有问题的啊。

  关门之后,那个女人也是说道“我老公也是死了很多年了呢,在一个墓地里头的啊,我也是因为那个才坚持的啊,”

  说完了之后也是的,哭出来了呢,然后我也是赶紧就给她传送了一点真气的啊。看到而来她的情况十分的不好的啊。

  “孩子啊,你说我的孩子会责怪我的吗。我也是对不起的啊”听完了之后,我的整个人都是开始抖动了起来了呢。

  “我也是好想他的啊,不知道咋样了呢,”她的话也是很是深奥的啊。

  “你带孩子回来。为什么他会死的啊,难道你们是盗墓的吗”

  “对的啊,可是就是这样还是失去了亲人的啊,我也是知道我没有多久了呢,真的好想看看我的孩子的啊”说哇你了就哭的不行了呢。

  我也是挣脱了之后说道“卫生间呢”

  我也是去了之后,就开始洗洗脸,然后让自己冷静了一下。然后就出来了呢“这个太太啊,我有事情的啊,我还会回来的啊”说完了就离开了呢。

  小冰也是跟着的啊,然后就离开而来,这个地方我也是不想要带着的啊。

  “那个叔叔啊,你走的太快了啊。那个女人和你有关系的吗”

  “没有的啊,走把,找一个地方住的啊”我也是说完了呢,但是小冰就是脸红了啊。

  我也是解释了一下,然后就是看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了呢。然后也是开了两个房间说到“你先去,我还有事情的啊”

  小冰也是看着我。就是转身出去了呢,然后我也是给可爱打了一个电话。

  “大哥啊,啥事的啊”

  “那个可爱的啊。你帮我差点东西的啊”

  可爱也是赶紧说道了呢“没问题的啊”

  我听到了也是放松了呢,说道“就是这个城市的一个地方了呢,户主你帮我看那”

  “好的,等一会告诉你的啊”我也是感谢了啊。

  正好也是旁边有个一个古玩店,我也是进去了呢。

  看店的就是一个老头,然后看到了我的打扮之后也是说道“我们这个里头都是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