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11所以然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必定要想方法,争夺把这十二针的针法习齐

  石浩一边静静的运起逍遥真经的口诀,一边暗暗的在心中挑选。

  …………………………

  在石浩逐渐的康复体力的时分,那座丢掉的工厂之内,一身血迹的沈大壮,也总算在一阵微凉的夜风吹拂之后,幽幽的醒转了过来。

  揉了揉眼睛,沈大壮入目第一眼,就是前面那盏他自己带过来的手电。

  沈大壮逐渐的站启航,强忍站身体各个部位传来的苦楚,向着灯火移动着,不到十米的旅程,他却挪了将近十几分钟才到,每移动一下,他的身上的几大部位,便传来一阵的苦楚。

  回到灯火下,看着眼前的一片狼籍,沈大壮的双拳,紧紧的握了起来,目光之中,怨毒的神色,令人毛骨悚然。

  沈大壮紧紧的抓着拳头,身上的苦楚,好像都由于振奋而忘记了,身体,也由于振奋而颤抖了起来。

  …………………………

  石浩急速箭步的走到床前,留心的蹲下身来,关怀的望着床上逐渐的睁开眼,目光中显露一阵苍莽的石南律。

  “石浩?”

  石南律睁开眼睛,看着坐在床头一脸关怀的石浩,几乎认为自己眼睛花了,一脸不行信赖的瞪大了眼睛,望着石浩。

  “是我,青青姐。”

  石浩悄然的笑了一下,点了容许。

  “石浩”

  听到石浩的动态,看着石浩脸上温文的笑脸,石南律总算断定,眼前这个人并不是梦中的,而是真的,她的眼睛也并没有错,的的确确是石浩,眼睛里带着一丝泪花的喊了一声,整个人便再也忍不住的扑上了前,一把抱住了石浩,低声的呜咽了起来。

  “青青姐,没事了,现在现已没事了。”

  石浩悄然的在石南律背上拍打着,轻声的甲慰道。

  “石浩,是你救了我吗?”。

  石南律也是一个刚烈的女孩,在宣泄了一会儿之后,便逐渐的康复了镇定,悄然有些欠好意思的从石浩的身上站了起来,在简略的回想了一下之前的现象,又抬起头看了一眼周围的生疏景致,向石浩问道。

  “嗯,幸而你刚才打通了那个电话”>,否则的话,作用真是不胜愿望,青青姐,你怎样会被沈大壮这种人渣盯上,又怎样会被他绑到那个当地去的?”

  石浩轻声的点了容许,想起之前的现象,他的心中,仍是一阵的后怕。

  “你也知道沈大壮?”

  石南律愣了一下,随即眼里显露了一丝无比愤怒的神态,几乎要喷出火来一般,咬牙切齿地道,“这个人渣也是咱们系的,我也不知道他怎样就看到了我,一贯对我牵扯不清,现已很长时刻了,我现已许多次和他明言了,我不会喜爱他这样的人的,可是他却仍是一贯牵扯不清,这一次更是……更是……”

  更是怎样样石南律怎样说不下去,可是石浩现已知道了。

  听到沈大壮竟然是早就对石南律觑觎已久,后边的问题,石浩现已不需求再问了,关于沈大壮这样的人,假定一贯盯着石南律这样的一个质朴简略的姑娘,煞费苦心,不择方法的话,石南律是怎样防也防不住的。

  看来,这个小子,的确留不得了。

  假定他往后再次对石南律下手的话,几乎就是防不胜防的,这一次是石南律给他打了电话”>,且刚好他知道马达可,下一次呢?要是他预备得愈加充沛的话,怎样办?

  更何况,就算是以他这一次的行为,也现已死有余辜了

  石浩暗暗的在心中挑选着,眼底之中,闪烁着一种森寒的杀意。

  有些人,整天针对他的,他都能够不加计较,比方四大恶少,他知道他们无比的敌视他,还有李家的那个人,恨不能吃他的肉,扒他的皮,啃他的骨,可是他却都不会如此的杀意傲然。

  可是他们要是针对他身边的人下手,特别是像沈大壮这样,针对石南律这样他无比在乎的人下手,那就必定不行,万万不行

  他的朋友,是他石浩的逆鳞

  尽管由于一时的极度的气愤,说不出话来,可是在稍稍的平复了一些心境之后,石南律仍是把怎样样上沈大壮的当的进程,给石浩说了一遍,待说完之后,她才低下头,发现自己现在的现状,脸上的神色,登时忍不住更像是火烧云一般,红彤彤的羞涩的紧紧的低下了头。…,

  连话都不敢说了起来,直到石浩问她是在这儿歇息一天,仍是直接回校园,她才抬起头来,有些娇羞的让石浩先出门去,自己在屋里穿上衣服。

  所幸的是,她的衣服,根柢都还完好无缺,沈大壮并没有急色的直接把她的衣服撕掉,仅仅脱的有些急的一件衣服掉了几个钮扣算了,在出来的时分,石浩把她的衣服也全都拿了出来,这回还能穿上。

  待换好了衣服之后,石南律便神态有些为难的跟着石浩一同向楼下去走去,在石浩处理退房手续的时分,看到那些旅馆的作业人员向她投来的那些心照不宣的暖昧的目光,她正本稍稍康复一些的神色,登时便又从头红得像火烧云一般,把头低得几乎低到贴到了胸口上去。

  她却不知道,她这样的神态,更是让那些人信赖了之前的暖昧的猜想,目光也变得越发的心照不宣了起来。

  走出旅馆,石浩下知道便要走向自己开来的那辆玛莎拉蒂,可是走到近前,一辆早年面迎面而来的的士让他的心神,一会儿便回醒了过来,伸手拦下了那辆的士,两人一同坐了上去。

  石南律尽管未必识得玛莎拉蒂的牌子,可是那辆车却实在太耀眼了,就算是彻底不理解得车的人,一看也就能知道,这必定不是一辆一般的车子,价值必定的不菲,要是石南律问起来,他一时之间,实在欠好阐明。

  此时现已过了一个高峰期,一路回大,尽管也仍是有些小塞,可是却并没有遇到什么大的塞车,整个旅程根柢上算是顺畅。

  可是令石浩悄然有些忐忑的是,一路上,石南律都体现得十分的缄默沉静幽静,石浩几回想要和她说点什么,可是看到她低着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也低着头,跟在她的死后,静静的护卫着她向着宿舍楼走去。

  他的心中,多少也有些觉得,或许她是由于晚上阅历这样的作业,心境有些凹凸也是正常的,需求一点时刻去平复,也并没有太觉得什么,这么想着,反而愈加的不想去打乱她。

  他根柢不知道,此时石南律的心思,是怎样样的一个杂乱的境况。

  之前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响过来,可是后来,听石浩说了一下之后,加上自己逐渐镇定下来,回想起之前的现象之后,坐在租借车上,她的心里,便开端胡思乱想了起来。

  之前石浩是用什么针炙的方法救治自己的,而不是通过那……那种方法,她记住,在她还坚持着一缕清明的那会,她的身上,现已被沈大壮脱得差不多了,并且,她尽管神智迷失,但有些东西,她却模糊仍是有些形象,比方中心她自动的扒上石浩的时分,她仔细细想之下,都还模糊还记住一些。

  可是,在那样的状况下,石浩怎样会没有要自己的?

  莫非……他不喜爱自己吗?

  她尽管不知道石浩针炙的方法救她,有多么的辛苦,可是这种最直接的方法,不是每个男孩都想要的吗?看沈大壮那个牲口,为了得到她的身体,乃至不吝动用如此的庸俗下作的方法。

  可是石浩却偏偏回绝了……

  这让石南律的心中一会儿变得无比的忐忑了起来,特别是……这个人,仍是石浩。

  在通过这段时刻的同处的进程,这位质朴的姑娘的一片芳心,早就现已在不知不觉间,系在了石浩这个尽管看着有些虚弱,但却总能在关键时刻,让她感到一种无比的甲宁的大男孩的身上。

  他的阳光,他的屹立,他的温文的笑脸,乃至他在不经意间,眼角流显露来的一丝淡淡的抑郁,都不知不觉钻进了她的心田,他的身上,好像天然便有一种令她感到舒畅,定心的力气。

  就这么一路杂乱无章的想着,不知不觉间,便现已回到了大,逐渐的走到女生的宿舍楼前,再往前,就要到自己的宿舍楼了,两人也便要分开了。

  总算,在眼看着就要到宿舍楼的时分,石南律鼓起了勇气,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红着脸,瞪大着诱人的大眼睛,望向着石浩,有些结巴地问道,“石浩,你……你刚才……为什么?”

  “什么?”

  石浩没有弄了解石南律问的什么,看着她俄然停下脚步,脸色通红的望着自己,问出一个这样的问题,忍不住有些不行思议的问道。

  “就是……那个……”

  石南律心中暗恼,她十分困难鼓起勇气,问出这么羞人的问题,这个家伙,竟然还不能领会,她一个大姑娘,从小到大,和人说略微显露点的论题都历来没有过呢,这次这么隐晦的问出这个问题,现已需求十分大的勇气了,要说得更直白显露点,真的是太难了,迷糊其辞了半响,仍是这个那个的,说不出所以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