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13狭路相逢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一个叫陈易的小子,竟然力争上游,抢在他的前面,去泡了这个沈家小姐

  更让他抑郁的,是这个小子,竟然还敢在他的花园之内,当着沈笑笑的面,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为难,他的心里之中,几乎差点没有被气个半死。…,

  但最最让他抑郁的,是他发现,他被沈笑笑和那个姓陈的耍了

  在第二天,他便让人去查了那个建国集团,以他的身份,要查一个建国集团,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很快,作用便出来了,整个建国集团,根柢就没有一个叫陈易的小子

  这是什么意思?

  沈笑笑摆清楚是生怕那个小白脸被他刘大少报复,成心给他报了个假材料,并且那个那天看起来挺硬气的小子,竟然也是一个这样的连真材料都不敢用的软蛋,这让他又气又怒。

  他当然不敢去找沈笑笑查问,也没必要去找沈笑笑问,要做到那份上,他这个刘大少,也恁无能了,他不信那个陈易能逃出他的手掌心,很快,他便使用他的身份,主张了整个市的联络,给他私自查找那个叫陈易的小子。

  可是,时刻一天一天的曾经,那个陈易,却好像自从那天晚上之后,就彻底从这个国际消失了,彻底没有了半点的声气,他派出去监控沈笑笑的人,也彻底没有看到那个身影的呈现,显着,沈笑笑也知道了他刘大少在满国际找那个陈易,特意的把他给雪藏起来了。

  找不到陈易,他刘大少的气,便一日一日的储蓄在了心里,越来越气。

  真是荒谬绝伦

  刘东军一想到自己竟然在市这个当地,受了气还没法儿宣泄,便感到一阵的懦弱,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

  姓陈的,我就不信,你能藏到地下去,就算你能藏到地下去,我也要挖地三尺,把你挖出来

  刘东军狠狠的咬紧了牙,一手抓着的一只茶杯逐渐的在他的手里啪的一声碎裂了开来,目光中带着一丝张狂的蛮横。

  …………………………

  “石哥哥,你太不行意思了,昨日晚上,怎样能够不带我一同去呢”

  第二天一早,马达可一见到石浩,便开端嘟着嘴不满的诉苦了起来。

  “小小,昨日晚上的作业,是很危险的。”

  石浩一阵的无语,这个小丫头,看来骨子里真的是有暴力倾向,要否则怎样会对这种危险的作业,这么的来劲,他实在想不出来,像劫持这种作业,有什么好玩的,她要跟着看什么。

  好一会,他才无法的耐性的甲慰道。

  “真的吗?有多危险?怎样个危险法?是什么人劫持的胖子?那些劫持胖子的坏蛋,你都把他们干掉了吗?”。

  马达可一听到石浩说十分危险的作业,两只大眼睛里登时一阵的光辉闪亮了起来,一把抓着石浩的手,激动地问道。

  “胖子?”

  石浩愣了一下。

  “昨日晚上,你不是说你朋友被劫持了吗?你的朋友不是谢南甲吗?”。

  马达可瞪大了眼睛问道。

  “哦,是的。”

  石浩正本想说不是的,可是看到马达可两只闪烁着光辉的大眼睛,仍是点了容许,说了个是,估量要是说不是,她又得问好多个问题,记住前次石南律打个电话,她就八卦了良久。

  “怎样样,那些劫持的坏蛋,是不是都被掉了?毁尸灭迹了吗?”。

  马达可也没有留心到石浩的脸上的异常,据她所知,石浩在这个校园里,也是只需谢南甲一个朋友的,听到石浩的话之后,当即使持续振奋的问道。

  “…………”

  望着不断的闪烁着一双大眼睛,脸上满是振奋的光辉的马达可,石浩差点没有直接扑通一声脑门撞桌上,这丫头,实在太强悍了,连毁尸灭迹都出来了,不过话说,要不是怕顾及到石南律的感受,就昨日晚上的状况,他还真的要毁尸灭迹了…,

  好一会,他才回过神来,干咳了一声道,“那个,小小,杀人是犯法的,我是一个遵法的公民,是不会干这种作业的,那些绑匪,我都放掉了。”

  “放掉了?”

  马达可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愿望的望着石浩,尖叫了一声,“石哥哥,你怎样能把他们放掉呢?”

  “否则怎样办?”

  石浩摊了摊手。

  “当然是狠狠的修补一顿,就算不杀人灭口,毁尸灭迹,也要狠狠的修补得他们半身不遂什么的,然后报警呀,把他们送到警察局,让他们把牢底坐穿”

  马达可不移至理地狠狠的挥舞着小拳头道,好像那些绑匪绑的是她,她和他们苦大仇深相同。

  “呃……我修补了他们一顿了,不过忘报警了。”

  石浩关于马达可的健旺,和暴力倾向的严峻,现已有了充沛的心思预备,对她的提议也不再像刚才那么吃惊了。

  他昨日不是没有想过报警,不过想到沈大壮的家庭布景,还有石南律的名誉,他究竟仍是丢掉了这个主见,到时分表彰出去,尽管石南律实践上,并没有被沈大壮得呈,可是究竟仍是对石南律的名誉有损的事,并且,有些作业,一传十,十传百的,传着传着就难免会变味了,特别是关于这种男女洁白的事,是最经不得传的。

  不过,这话他天然是不行能对马达可说的。

  “真的吗?修补到什么程度?那些绑匪是男的仍是女的?有没有阉了他们?”

  马达可又开端振奋了起来。

  “…………”

  “唉,石哥哥,你真是太仁慈了,竟然都没有阉了他们,要是换了我的话,直接就阉了他们了,不过,他们也太没眼光了,竟然去劫持谢南甲,就谢南甲那样的,有什么好玩的,家里又没有几个钱,他们怎样不来劫持我呢?”

  知道石浩仅仅狠狠的扇了他们几个耳光,并没有阉掉对方之后,马达可对石浩的仁慈一阵的鄙夷,一同不断的摇头叹气,觉得自己错过了这件好玩的作业,乃至还开端诉苦起了那些绑匪,竟然不劫持她。

  听着马达可的话,石浩又是一阵无语。

  这个丫头,这思想实在够健旺

  被人劫持是一件好玩的作业吗?

  再说,要是沈大壮真的挑中你来劫持,那才是真的傻了,真的没有眼光了,甭说马达可的身边,有一个锻骨期的高手在私自,他们挑选对她着手的仅有作用,就是自找绝路,就算是他真的用什么方法劫持成功了,那也仍是绝路一条,恶作剧,曾家小丫头被劫持了,整个市,还不得颤抖起来?

  作业拆穿之后,他沈大壮,还有他地址的金家,乃至金家不和的李家,不都得遭殃?

  石浩没有想到,他会在图书馆的门口碰到李子明,看着迎面而来的李子明,他的嘴角忍不住浮起了一丝苦笑,无法的摇了摇头,再一次的领会到了什么叫狭路相逢。不过他关于这种小人物,天然不会放在眼里,也不行能躲着李子明走,微一摇头之后,他便持续的向着自己的前方走去。李子明也没有想到,会在图书馆门口碰到石浩,一般来说,他是很少会来图书馆的,这种当地,实在不是适合他的当地,甲甲静静的读书,不是他的兴趣爱好,从小到大,他都对这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天份,他的天份,在于玩弄小聪明,耍一些小狡计,还有就是习武。可是没有方法,今日是那个人约他到这边来碰头,他不得不过来。却没有想到,这极少数的过来一次,却直接的中奖了。看着迎面而来的石浩,他却并没有石浩这么大的勇气,迎面而土,他的脚步,情不自禁的便顿了下来,心脏一阵的剧烈的跳动,石浩的每一脚踏下,他的心中便忐忑到了极至,一颗心好像悬了起来似的。他现在关于石浩,实在惧怕现已到了必定的程度,自从土次知道那个在他的眼里,几乎就是神仙一般的人物,竟然被石浩打成了重伤之后,他现已彻底提不起半点在石浩面前耍横的勇气。

  连那个人都重伤成这样,要是假定石浩真的对他来土几下,那他还有命吗?他李子明尽管没太大才智,可是却也不是一根筋不知死活的人物!不过要让他直接放下对石浩敌视,那也是不行能的其他不说,石浩两次的两个巴掌,还有让他痛得半死不活的,这可都是铭肌镂骨的血海深仇必定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只不过,他也知道,暂时来说,他不放下也有必要得放下,有必要得先忍住,除非他的宗族,能够下定决计对他石浩动子,或许他的不和那个人找到了方法,能够抵挡石浩了,他才调够出一口气。但就现在而言两端他都没有看到期望。眼看着石浩就要通过自己的身边,李子明的一整颗心脆几乎全都说到了喉咙眼上,脸色发青发白,两子紧紧的攥紧着拳头,通过衣袖,他的手臂,都在发着颤抖他实在惧怕,石浩会不会先记取和他的过节,给他来土一下。幸而的是,石浩看起来,也不知道是没有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