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29方针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三几万块他还可以拿出来,上十万的话,他只就只可以牵强的从圈子里的朋友周转一下,想办法了,三百万,那根柢就想都不必想啊!,

  “怎样,嫌少吗?我不介意你多出一点的。”

  张梦天淡淡的望着沈大壮。

  “我”杀手大哥,我真没有这么多钱,我前段时刻请你们出手还花了五十万,我真的没有钱了,我的卡里边,美共也就还剩余八假定千多块钱了。”

  这还少?

  沈大壮真的要哭了,眼睛里泪光都幻了出来,不幸兮兮的望着张梦天。

  “沈大壮,我通知你,别和我玩这一套,别认为我不知道,你们金家财大气粗,你金家大少爷,这点钱会拿不出来?我通知你,兰百万个子儿都不能少,明日晚上八点之前,我会上门去取,否则的话,你会知道作用的。”

  张梦天淡淡的扫了一眼沈大壮脸上不幸兮兮的神态,一点点不为所动,目光变得无比森寒。

  说话间,他的手上,俄然多了一把宣告着森寒光辉,如同月牙儿一般的弯弯的小刀,悄然的放在了沈大壮的脖子上。

  “大哥,我给,我给,你千万别不要杀我!”

  望着眼首这个男人像是变魔术一般的俄然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的如同死神的镰刀相同的小刀,感触着脖子上传来的森寒,沈大壮脸色瞬间变得惨白,脑门的盗汗,开端汩汩的冒了出来,嘴里急速着急的留心奕奕的着急地喊了起来,动态都现已颤抖了,生怕对方手真的就割下去了。

  他毫不置疑,眼首的这个男人只需悄然的一动,那柄如同死神的镰刀一般的小刀,就会像收割稻草一般的收割走他的生命!更不置疑对方会有割下去的勇气。

  对方是干什么吃的?

  杀手啊,对方可是作业杀手,靠这个吃饭的!光是看这个家伙这和死气沉沉,防森森的姿势,就知道他手上的命案,只怕没有五十都有一百了!

  在说完话的一刻,沈大壮遽然觉得下身一热,一道炽热的液体毕竟没有操控住,喷了出来。

  “明晚八点之前,你最好记住了。”

  闻着一股俄然传来的怪味,张梦天的眉头登时皱了一下,目光落在沈大壮那俄然泛湿的裤档上,眼里登时浮起了一道深深的厌烦,这小子,居然这么简略就吓得失禁了,真是令他无语,手腕一抖,驾在沈大壮的脖子上的小刀,倏然消失在了空气中,一同他的身形,也拉开了车门,走了出去。

  只留下车里边脸色通红,神色为难异常的沈大壮。

  三百万……

  好久,沈大壮才从困顿的情境之中回醒过来,知道到那个可怕的人物总算离去,他却并没有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轻松,想到刚刚容许的三百万,他的眼里,泪水便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他的心中,肠子都几乎悔青了,他为什么要去摆脱石浩呢?

  假定……人世有懊悔药的话,他必定不会作出开端的那个挑选,必定不会惹上这个魔鬼的,要不是他的话,他就不会遭到那么多的抑郁,憋屈,受那么多的苦楚,更不会想到去找这个杀手,不去,他就不会有今日……

  不光石浩如同没有被弄死,他还要白白的丢掉三百万,哦不对,之前还有五十万……

  三百万,他可上哪去弄这三百万啊……”

  石浩没有听到沈大壮的悔过,更没有看到他眼睛里的懊悔的泪花,他根柢就不知道沈大壮的遭受,更彻底没有想到,张梦天会亲身跑曾经找沈大壮。

  当然,就算是知道了,他也不会由于他的几颗泪水而就这么放过他的。

  假定知道了,他会淡谈的和他说一句,三百五十万还仅仅回收一点利息算了,仅仅前奏算了。

  沈大壮现在现已被石浩正式列入黑名单,成为他的黑色名单中的一员了。

  他现已给过沈大壮时机,一向以来,自动权石浩都放在他自己的手中,他沈大壮几回三番的找他的费事,他都仅仅无视一笑,没有答理,可是迷惘的是,沈大壮没有把握住那一个又一个的时机,毕竟作出了一个最糟糕,令石浩最为无法忍受的挑选。

  他居然去打石南律的主见,并且还用的那么庸俗下作的办法!

  这次,更是直接找了杀手抵挡他,这全部,都脱离了石浩的心中,关于一个一般坏学生的定义。

  不过石浩也知道,暂时还不是去找他算账的时机,这笔账,还得逐渐的等一段时刻再算,最少,得过了这次张大庄的作业的影响余波之后。

  晚上再次修炼了一宿,持续安靖了一番境地,第二天一早,石浩从入定之中醒来,洗漱一番,吃了一个早餐,便拎起了包,走向了校园。

  尽管张梦天给他报了不少的料,让他知道了他现在境况不太秒,三大联盟,三大安排都在寻觅他,让他感觉到了更强的危机,可是就算是再大的危机,日子,也仍是要一天一天的过下去的不是,他也没有在敌人还没有来到之前,就快快当当的,自乱阵脚,仿惶不行整天的习气。

  “施主,我观你气色不住,印堂发黑,恐有一场大灾啊!”

  就在石浩刚刚走出湛蓝水岸没多远,刚走到前面一条小大街上的时分,一个身穿一身脏兮兮的黄色僧袍,脸庞肥壮,笑呵呵的如同弥勒佛一般的和尚遽然拦在了他的面前,笑呵呵的望着他。

  “真的和尚?”

  石浩惊奇的望着眼前的和尚,目光直直的望着他头顶的九个极为显眼的戒疤,以他的眼力,一眼便看出来,这九个戒疤,是真真实实的印在他的头上的,而不是一些假和尚为了体现自己声威和专业,买的那和用来演戏时用的,哄人的。

  这年义,和尚在街头呈现,化并不青怪,特别是市,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他过来之后,也见过不少这样身穿僧袍,双手合什向人举荐着什么佛祖开光玉佩啦,平甲符之类的,甚或直接念着阿弥陀佛,向路人化缘的。

  可是像这样的,真实的印着九个呈亮的戒疤的和尚,他却真的很稀有过,这么多年,他也只在闻名世人的那座少林寺和印度见过一个。

  “阿弥陀佛,和尚天然是真的和尚,施主,我观你面相,你今日运势,可真是不妙呀,要有巨大的血光之灾呐!”

  和尚举手合了一什,便又抬起了头,神态一副无比严峻地对石浩道。

  还甭说,这和尚一副笑弥勒的姿势,可是这一合什,还真颇有几分佛陀之象,几分高僧的气势,要是换了一般人的话,可能就真的会情不自禁信赖他的话,接着要答他的话了,诚意请他这位高僧化解此劫了。

  可是迷惘的是,他遇到的是石浩。

  石浩历来就不信神信鬼,更不信这些所谓的半仙,所谓的江湖术士,比较之些所谓的玄之又玄的东西,他更信赖自己的一双眼睛,和一双手。

  假定他甘心的话,他自己走出去,就是一个上仙,不是半仙,他出门一看对方,就报对方的病症,说对方的症状,对方必定会把他当神仙相同看的。

  不过,石浩看着和尚一副宝相严厉,神态庄重的姿势,却并没有直接否决他,而是嘴角浮起了一丝似笑非笑的戏谑的神色,“那么请问大师,我应该怎样化解呢?”

  “依贫僧所见,施主今日宜住校。“

  和尚如同彻底没有留心到石浩脸上露出的戏谑的神色,仔细严峻地道,“施主这两日,应住在校园,形影不离为宜,施主五行缺木,而施主校园,刚好五行木旺,正好可化了此劫。”

  “大师知道我是学生?知道我在哪个校园?”

  听着和尚的话,石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讶然的神色,随即眼角的戏谑之色,更威了。

  “贫僧不知,但佛祖知。”

  和尚愣了一下,目光中闪过一丝严重,可是仅仅一瞬之间,便神态不变地再次合了一什。

  “那么说来,这次大师过来为不才化解此劫,也是奉了佛祖的意旨了?”

  石浩眼里的戏谑之意,愈加浓郁了。

  “正是,我佛慈善,阿弥陀佛!”

  和尚如同彻底没有看到石浩眼里的戏谑,再次合什。

  “看来,我真的是应该感谢佛祖啊,是不是回头,应该多去贵舟里烧几柱香,捐点香火钱呀。”

  石浩似笑非笑,望着和尚,口气之中,现已不再似之前那般,而更多了几分讥讽。

  “那个倒不必了,佛渡众生,非为香火,若施主感恩佛祖,只需心中常念我佛就是了。”

  和尚摇了摇头。

  嗯?

  听到和尚的话,石浩倒忍不住愣了一下,莫非这个和尚还真不是个,江湖术士,哄人的神棍?

  可是立刻,他便摇了摇头,他可不信,这个和尚会无缘无故的搭上来,说一句杂乱无章的话,心中暗哼了一声,看来,这个和尚所图不小嘛,这儿间隔湛蓝水岸不远,他莫非认为自己是湛蓝水岸住的大富,看不上几个小钱,是想要来个放长线吊大鱼?做一个全局的?,

  是了,必定是这样的。

  哼,不过,和尚,这一次,你可找错方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