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51回想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明治哥看着石浩站在那儿不动,等着保镳的拳头,眼角浮起了一丝冷笑,简直就是找死

  他的这个保镳,实力怎样样,他自己是最清楚的,这个保镳的拳头,连一块健旺的砖头都能打断,不是像杂技团和电视上那些扮演的,而是真真实实的打断

  这样的一拳,打在人身体上,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尤其是像石浩这样的小身板儿,能挨得起这样的一拳?

  可是,就在他的主见还没有来得及落下,脸上的冷笑都没有来得及闪现的时分,异变却俄然发作了

  “啪”

  就在眼看着那个保镳的拳头要击到石浩的身上的一刻,一个洪亮的响动态了起来,伴着这洪亮的一声,那个保镳壮硕的身形,便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直直的飞了出去,摔在了那辆方才那少年说撞坏的那辆两百多万的车上,翻滚了一下,落到地上,人事不知。

  整个脸瞬间肿了起来,一边脸颊上,一个五指印记,无比的鲜红触目。

  全部人都被这俄然一下的变故惊呆了

  明治哥也彻底的愣住了,他彻底没有看到,石浩是怎样把保镳扇飞的

  就连张语涵,都忍不住一脸的惊奇和惊诧,石浩的一只手握着他的手,她就站在他身边,石浩方才怎样出手的,她也彻底没有看清楚

  “咱们一同上,把他做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个一脸傲气的年青人总算反响了过来,简直是竭斯底里的冲着一众手下喊了起来,“做了他,全部我来担任谁做了他,我重重有奖”

  “做了他”

  “做了他”

  “…………”

  那些保镳们也缤纷的回过了神来,一个个最原始的凶性,全都被激了起来,嘴里喊了一声,冲着石浩冲了过来。

  “啪”

  “啪”

  “…………”

  看着一群保镳如狼如虎般的向着自己和石浩冲过来,张语涵的脸色,再也没有办法坚持了安静,刷的了一下变了,眼里露出了一丝严重,刚想喊石浩先脱离再说,可是,就在她还没有来得及开口之间,便感觉正本握着自己的手一松,然后便听得一连串的噼哩啪啦的动态响了起来。

  待她的目光向前望去的时分,目光忍不住彻底的呆住了。

  只见方才那一群如狼如虎的围攻向自己的保镳们,此时全都杂乱无章的倒在了地上,正满地的打滚嗟叹着,每个人的脸颊,都肿了起来,脸颊上,一个五指大印无比的显着。

  而石浩静静的站立当地,目光中正带着一丝讥讽的望着站在他面前的仅剩的三个二世祖。

  “放过我……放过我……我给你钱……我立刻就给你钱……”

  一脸傲气的年青人望着眼前嘴角带着一丝讥讽的乡巴佬,两条腿忍不住都开端打颤了,他就算是再傻,也知道,这一次,真的是踢到铁板了,这个家伙敢开口勒索他,正本真的不是毫无凭据的,而是有所依仗的啊

  心念电转之间,他捉住机会,现已作出了挑选,好汉不吃眼前亏,钱财乃身外之物,更何况,一百万,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大的数目,可是命,可是他自己的…,

  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更何况,知道这小子是大的学生,他根柢就跑不了,这一百万,回头早晚也能拿回来

  “放过你?”

  石浩如同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作业一般,嘴角浮起了一丝小看的扫了一眼年青人和明治哥,李子杰三人。

  “石浩……咱们都是韩璐的朋友,没有必要弄得这么僵。”

  明治哥也总算从无比颤抖加震憾中回过了神来,望着石浩脸上的讥讽的神色,目光之中,带着一丝杂乱的神色地道。

  他怎样也没有想到,石浩的身手,居然这么的高,要知道,方才那些保镳,可全部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居然一个回合都没有挨到便被石浩干掉了

  听到明治哥的话,石浩的脸上,浮起了一丝似笑非笑的神态,盯向了他,却并没有说话。

  在这一刻,他现已有了决断,这个明治哥,是不论怎样,也要扇一巴掌的。

  他现在现已根柢能够彻底判定,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

  即使为此将来摆脱了韩家,这一巴掌,他也必定要扇

  “石……易,咱们也算知道,今日这事,就到此接连,给我一个体面,怎样?”

  明治哥被石浩的目光盯得心里头一阵的发虚,可是却仍是牵强的硬撑着道。

  “给你个体面?”

  石浩笑了,笑得十分的绚烂,“我就给你这个体面”

  “谢……”

  明治哥怎样也没有想到,石浩居然这么好说话,登时心里一喜,心中暗道,看来,乡巴佬毕竟就是乡巴佬,就算是练过几天功夫,也是一个乡巴佬,乡巴佬毕竟仍是不敢真的摆脱他们的。

  心中满意的想着,嘴上刚预备说句体面上的话,溥衍一下这个乡巴佬,可是,就在他的一个谢字还没有说出口的当儿,他便遽然感觉眼前一花,紧接着,只听得啪的一声脆响,脸上一阵的剧疼,自己的脑袋带着整个身形,便情不自禁的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旋转。

  他的身形,一贯转了一个无缺的圈,身形踉跄了一下,才从头接连了下来,脑袋一阵的发蒙,不了解发作了什么作业,直到过了好一会,看到站在他面前笑眯眯的石浩,他才彻底的知道到,发作了什么作业,一脸不敢信赖的望着石浩,“你打我?”

  “不是我打你,莫非是你自己打你自己?”

  石浩一副你真的很痴人的目光的向他望去。

  “你……你居然敢打我!”

  看着石浩的神态,明治哥只觉得,自己的整个胸腔,都彻底的焚烧起来了,整个人,都要疯了,这个乡巴佬,居然敢打他,还用这样的目光,望着他!

  “啪!”

  他的话音刚落,便听到又一声洪亮的动态响了起来,他的身形,再度转了一个圈,他的另一张脸上,再次的印上了一个五指印记。

  石浩静静的站在那里,目光带着一丝讥讽的望着满地转圈的明治哥,他知道,这一巴掌下去,还要不了他的命,他很快就会持续清醒的。

  “我……和你拼了!”

  正如石浩所预料的,明治哥在转了一个圈之后,摇晃了几下身形后,便再次站直了起来,望着脸上带着讥讽笑脸的石浩,整个人像是疯了一般的冲向了石浩。

  “啪!”

  他的身形还没有来得及靠近石浩,他的整个身形,便被直接一巴掌扇得飞了出去。

  “李少,你就这么走了,真实太不够意思了吧。”

  一巴掌出去之后,石浩没有再去看一眼明治哥,而是遽然转过了头,似笑非笑的望向了另一个方向,正预备悄然离去的李子杰。

  “姓石的,你……想怎样样?”

  刚刚走了几步的李子杰听到石浩的言语,只得无法的停了下来,转过头望着石浩,虽然他在尽可能的想要让自己的言语听起来气势更足一些,可是他的神态,和正在颤抖的双腿,都现已出卖了他的心里最真实的主见。

  “我记住前次和你说过,不要再惹我。”

  石浩淡淡的望着李子杰,“不过看来,显着,李少的回想不是太好,看来,真实很有必要,给李少你添加一点回想。”

  “不要……”

  李子杰登时再也撑不住了,一会儿脸色苍白,露出了惊骇的神色,惊呼了一声。

  可是,他还没有能够来得及说出求饶的话,石浩的身形现已动了,伴着他看起来十分天然的动作的上前一拍,李子杰的脸上,瞬间便也多了一个五指的印记,没有说出的话,也彻底的被扇了回去。

  “啪!”

  “啪!”

  “……”

  李子杰还没有来得及从榜首巴掌中清醒过来,便又听得着接连的几声脆响响了起来,身形也不断的左右摇晃了起来,一贯到李子杰的整张脸,彻底的肿了起来,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石浩才一巴掌将他扇飞了出去,嘴里淡淡的说了一声,“期望往后能够长点回想!”

  “现在,只剩下你了。”

  将李子杰扇飞,石浩没有答理旁人呆若木鸡的目光,直接的转过了头,望向了现已彻底的吓得脸色苍白的最早捣乱的年青人。

  “大哥,求求你,放过我,我知错了,我不该摆脱你和你的朋友,你不是要一百万吗?我立刻给你!”,

  年青人说着,便匆促的从身上掏起了支票正本,手忙脚乱的在支票本上写下了一个一百万的支票,一把撕下,给石浩递了过来。

  “学姐,你觉得一百万够了吗?”

  石浩回过头,望向现已彻底呆住的张语涵。

  “算了,石浩,这事就这么算了吧。”

  张语涵回过神来,看着周围越围越多的人群,又看了一眼那些杂乱无章的倒在地上的那些人,摇了摇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