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67讲述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他会不记住他?他就算是打死他也是不信的,就凭他方才走出来望向他的神态,他也看得出来,这个石浩,必定是认得出他的,可是他却居然敢在他面前装糊涂

  姓石的,真是不知死活,居然到了现在,还敢这么嘴贱

  你就耍嘴皮子吧,等一下,你就知道,死字是怎样写的了

  陈嘉仪在周围看着石浩那一副让人恨不能一拳把他揍扁的容貌,又看着刘大少那简恨不能吃了石浩的神态,嘴角浮起了一丝冷笑,心中无比的直爽了起来,现在石浩的嘴越贱,摆脱得刘大少越惨,等一下,他被刘大少整得,也就必定越惨

  他天然也不会放过么好的凑趣刘东军的机会,心念动间,他的嘴里顿时也匆促的上前了一步,一脸关怀的对刘东军说道,“刘少,这个小子的嘴,一贯就很贱的,你千万别上他的当。”

  “好,好,姓石的,你很好”

  刘东军正本就是练武之人,尽管由于从小到大的环境,一贯以来都极为孤僻,寻常不将人放在眼里,可是他的根柢却终究仍是摆在那里的,多年的喫苦练武,却是必定没有虚伪的,这么多年下来,心性也绝非寻常可比的。

  听到陈嘉仪的话,仅仅一瞬之间,他便也镇定了下来,目光无比阴鹜的望着石浩,连声说了几声的好字。

  “我一贯很好,这个不需求你来偏重,所以,我是不会多谢你的夸奖的。”

  石浩的目光,淡淡的在陈嘉仪等四大恶少的脸上扫了一圈,看着他对刘东军阿谀奉承的姿态,眼角浮起了一丝冷笑,却并没有去说什么,而仅仅持续神态木然,口气一点点不带半点爱情的道。

  “你……”

  刚方才顺过气来的刘东军听到石浩的话,差点又一次的背过气去。

  这个小子,真实是太憎恶了

  他莫非听不出来,他是在讥讽他吗?他莫非还真的认为,他是在夸奖他了?这个痴人

  “姓石的,你真的很好,你是榜个敢在我刘东军面前,这么猖獗的,我十分的期望,你的身手,也和你的嘴相同,这么的身手否则的话,你必定,会死得很惨很惨”

  可是这一次,刘东军却并不需求陈嘉仪的提示,看着石浩的神态,便接连的吸了几口气,自己康复了镇定,嘴角浮起了一丝冷笑的望着石浩,口气不再像之前那样,显得那么张扬,那么愤恨,那么神威赫赫,而是遽然一下变得阴柔了起来。…,

  刘东军这一次说话的口气,现已变得很温顺了,可是听在陈嘉仪等人的耳朵里,却是全都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寒颤,全都感觉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惊骇的气味,比起之前的那种愤恨来,他们都感觉到,此时的刘东军,现已是真的起了杀意了。

  “你定心,我一贯都不会让人失望,特别是那些想要抵挡我的人。”

  听到刘东军的话,石浩长长的伸了一个懒腰,淡淡的道,说了这么久,正题总算是出来了,这才对了嘛,你不就是要过来抵挡我吗?早直接说不就得了嘛,非要说这么多废话,踩人,还想要在踩人之间,看一个被踩的人,扮演一下对他们的惊骇和惧怕,满足他们心里的一些所谓的快感,这不就是这些二世祖们一惯的恶习么

  怅惘,他刘大少认错人了,他石浩,一惯都没有被人踩那样的习气,今日可没有协作他们演一戏的心境

  说话的时分,石浩的目光,若有所指的向着陈嘉仪等四人望了曾经,嘴角,含起了一丝似笑非笑的神态。

  感遭到石浩的目光扫来,陈嘉仪等四人遽然情不自禁的感觉到,身上如同俄然一冷,猛的打了一个寒噤,眼里露出了一丝惧怕的神色。

  就连从方才见到刘东军之后,便一贯都极有决计的陈嘉仪,都不由得心中寒了一下,情不自禁的身形向后缩了一下,从石浩的目光中,他们含糊间,如同瞬间一下感觉到了一丝巨大的压力一般,就如同……如同被一条正吐着信的毒蛇狠狠的盯了一眼一般。

  可是立刻,他们的目光,望向周围的刘东军的脸上的时分,他们的腰,不由得又再次的挺直了起来,眼里的惧怕之色尽去,有刘大少他们在呢,有他们在,莫非他石浩还能折腾出什么浪花儿来?

  他还真不信了

  “刘大少,我看,咱们就没有必要说这么多废话了吧,我的时刻很有限的,你的意图,不就是抵挡我吗?你们匆促出手吧,为了省点时刻,你们三个一同上吧。”

  说完那一句话,石浩见刘东军又是一阵的暴怒,如同要说什么的姿态,顿时不由得一阵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冷冷淡淡的道。

  这儿尽管是门口,从石南律那个视点,是看不到这边作的作业的,可是他方才说上个洗手间算了,要是脱离得太久了,多稀有些欠好,更重要的,是他也不太想要和他说太多彻底没有必要的废话,早点把他们处理,回去陪石南律吃饭,才是正派。

  石浩的话一出,在场的刘东军和他死后的三个人,顿时全都傻住了。

  待回过神来之后,他们三人看向石浩的目光,全都一下变成了如同在看一个痴人一般。

  “小子,真是好大的口气”

  这一次,刘东军还没有说话,他的死后左面那个一贯没有说话的枯瘦的男人现已抢先说话了,望着石浩的目光,如同望着一只死人一般,嘴角和眼里满是讥讽的神色。

  周围的刘东军和另一个人,也是相同的相同的神态的望着石浩。

  在这一刻,石浩,无疑现已成了一个痴人

  眼前这个小子,居然说他们三个人一同上?

  这简直就是他们近几年来听过的最天大的笑话

  整个全国,除了像刘家的老太爷等等几个极少数的高人之外,谁人还敢和他们说,他们一同上的?

  要知道,他们可是两个锻骨后期的高手啊,就算是刘东军刘大少爷,也是一个锻骨初期,行将打破进入锻骨中期的准高手了

  在他们想来,乃至就算是真的面临传说中的凝炼期的那些高手,三人联手的话,或许也未必没有一战的实力

  而眼前,这个小子,一个练过几年功夫的小子,居然说要一个挑他们三个?

  这不是痴人是什么?

  “这么多废话干什么,刘大少,你不是在满国际找我算账吗?现在我站在你面前了,还不匆促着手?”…,

  石浩真实是现已不耐烦了,直接的挥了挥手。

  “好已然你这么着急投胎,我满足你”

  刘东军望着一脸极度不耐烦,彻底不知道死活的石浩,他现已气到极至了,他知道,假定不直接让他智慧到实力,这个鄙俗下作笑的小人,是必定不会知道他的死字是怎样写的了

  想起上一次,握手的时分,由于自己一时不留心,居然被他突袭了一把,还让他在揭露场合之下,丢尽了脸面,他的心中的怒火,便一会儿全都涌了上来,再也不多说什么废话,浑身的气势,猛的一涨,全身的劲力,俄然间的会合到了一只手掌之上。

  一只正本看起来仅仅略比一般人粗一些,色彩略显黑一些的手掌,俄然之间,如同渡上了一淡淡的金黄色,整个亮了起来。

  看着刘东军的手掌上的异色,陈嘉仪和李寒等人的眼睛,顿时不由得一下全都直了。

  陈嘉仪还好,终究之前现已知道,刘东军是并纷歧般的必定级高手,可是李寒他们三人可是历来都没有智慧过的,这一下,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脸上满是难以愿望的神色。

  这样的状况,他们不是没有智慧过,早年也见过,但那是在电影,电视上,是那些道具,和电脑图象处理技能做的特效

  他们一贯都认为,那就是假的,只需特效才会有的,可是眼前,这样的特效,却居然实践中,活生生的呈现了

  高手

  正本,这个刘大少,不只仅是身份显赫,并且是真实的高手

  这一下好了,这个石浩死定了

  在无比的震骇之后,三人的心中,都情不自禁的涌起了一阵的狂喜,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了一丝无比惊喜的神态来

  就在他们无比震骇之间,刘东军的手掌,现已动了,他的目光望了一眼石浩,嘴角浮起了一丝严酷的冷笑,逐渐的举起了手掌,看似缓,实则度极快的带着一种热浪,向着石浩拍了曾经

  看着刘东军的手掌,向着自己拍来,石浩的嘴角,浮起了一丝讥讽。仅仅看刘东军一出手,他便现已知道,他的实力,必定还没有跨越锻骨中阶,而他的铁沙掌,更是只练到了三重左右算了!他关于铁沙掌,其实并不生疏。在好久以,一次在他看到电视上叙说一部武侠片,然后猎奇的向老头子提问的时分,老头子在答复了他的提问之余,还早年即兴和他讲过几和功夫,其间铁沙掌,就是其间一的项工那一次,他不光通知了他,那些电视上的功夫,其真实实践中都存在,还把包含铁沙掌在内的几项功夫的特征,威力等等,都给他讲了一遍。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