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293医疗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可是出乎卢凤云的意料之外的,沈梦千却并没有直接通知卢凤云答案,而是冲着他微妙的笑了一下,并且,目光之中,带着了一丝奇怪的笑脸。

  还搞这么微妙?

  这丫头,她不会搞什么鬼吧?

  卢凤云没有想到,沈梦千到这个时分了,还要坚持这么微妙,还不通知他意图地是什么当地,忍不住愣了一下,看着沈梦千的脸上的露出的那一丝奇怪的笑脸,心中忍不住模糊的生出了一丝不安。

  他想要再问一下她,可是不待她问什么,沈梦千现已抢先一步说话了,冲着他嘻嘻的笑了一下,“卢哥哥,你就不要问啦,总之,我通知你,必定会是一个很好玩的当地,到了你就知道了!”

  很好玩的当地?

  卢凤云的眉头情不自禁的悄然蹙了一下,看着沈梦千的神态,心中的不安忍不住更盛了。

  可是他也知道,沈梦千这丫头,这次看起来是打定主见,要搞微妙了,估量他就算是再问,也问不出答案了,在犹疑了一下之后,也爽性扔掉了。

  算了,一个小丫头,郊游一下,还能玩出什么花招了?

  她就算再凶恶,也不能把他带到非洲的大漠,或许金角的森林里吧。

  这么想着,卢凤云的心境也就稍稍的安了一些,微眯上一眼睛,也不再说话,仅仅静静的望着前面的路。

  沈梦千看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沉浸于关于这次的郊游的振奋之中,也没有说话,仅仅一路上一脸振奋的驱着车子,哼着小曲儿,专注的驾御着自己的车。

  见沈梦千也可贵的乖灵巧巧的,没有像往日那样,叽叽喳喳的和自己说话,卢凤云也乐得轻松,眯上眼睛,开端闭目养神了起来,可是就在他才刚刚的进入一点儿状况,开端有些儿感觉的时分,便只感觉自己的身形,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力气猛的一下面向了前方一般。

  惹不是卢凤云的敬惕心比较高,或许说,灵觉比较活络,反响的速度有够快的话,身形简直可能就直接的冲向前面的车窗了,即就是他的反响速度十分的快,他的身形,也仍是硬生生的向着前面冲出了一段,脑门在靠近前面的玻璃窗的时分,才停下来。

  这是怎样回事?

  好不简略,才停稳身形,避免了脑门直接撞上前方的挡风玻璃的卢凤云的眉头便忍不住皱了起来,预备质问一下她,他下知道的,便认为,她又是玩心起了,见他在闭目,便要耍他一下呢,平常她要是贪玩一下的话还好,可是现在可是在马路上,并且,车子这个东西,可不是好玩的,一个欠好,就是要老命的,他可不能听任她这么玩下去。

  可是他一抬头,却只见沈梦千的脸上神色,也是一脸发白,双手紧紧的抓着方向盘,身形半前倾的简直将整个上半身都伏在了方向盘上,一双素日里总是灵动异常的大眼睛之中,神色也如同还在惊惧惧怕之中,还没有回过神来,连他的目光望去,也没有发现。

  看着沈梦千脸上完全不像是在玩的姿态,卢凤云的脸上登时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疑问的神色。

  “卢哥哥,你没事吧。”

  在卢凤云的脑子里的一念之间,沈梦千总算从惊魂未散之中,回过了神来,转过头,看到正一脸疑问的望着自己的卢凤云,有些严峻地道。

  “我没有什么事,你没什么事吧?”

  卢凤云点了容许,望着脸上惊魂未定的沈梦千,眼里带着一丝关心地问道,“方才是怎样回事,怎样会刹车刹得这么急的?”

  “我…………”

  “啊…………”

  张了一下,假定是真的话,期望不是太严峻,还有救才好。

  他的医师尽管好,可是正如他那天和钱富晨两兄弟以马家父子说的那样,他仅仅一个医师,并不是一个神仙,还没有本事可以和阎王抢命。

  像这种车子,速度快的,直接撞到人的话,一般借着那一股冲击力,假定撞的视点又命运欠好的话,根柢上,是必定没有救的,这就是为什么,次事端,次死的原因。

  那种冲击力,是十分可怕的,根柢上一会儿,便可以把你的脏六腑都震散震破。

  “大哥…………大哥,你怎样样了,你可千万别有事啊,你要是死了,可让我怎样办啊,啊啊……”

  就在卢凤云的心中这一念之间,又一个无比凄厉的动态响了起来,紧接着,便见一个男的从周围冲了出来,一边冲出来,一边脸上还带着一种沉痛无比的神态。

  “不行能的,我不会撞到人的,我根柢就没有撞到人!”

  沈梦千看着前方那个人冲过来的姿态,听着他带着无比沉痛的哭腔在车子前面哭的动态,脸上的神色,一会儿变得苍白了起来,用力的摇着头道。

  “咱们下去看看。”

  卢凤云没有说什么,仅仅悄然的拍了一下她的膀子,给她投去了一个安慰的神态。

  “嗯。”

  沈梦千点了容许,匆促的松开了安全带,然后便有些严重的翻开车门,冲了下去,看着她回身下车的动作,卢凤云的手,也翻开了车门,回身走向了车门。

  他方才并没有系安全带,这也是为什么,他方才的向前的冲击力,这么大的原因。

  这…………

  卢凤云刚一下车,走到车一前面,脸上的神色,便忍不住变了,眉头,登时一下皱了起来。

  只见车子的前面,一个约摸岁上下的男人,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的身前,一泊血浓浓的血迹显得异常的触目惊心,突别是脑门的额角处,更是现已看起来完全的被血迹掩没了,身上的其他部位,也零零腥腥的溅着几滴血迹,而方才冲过来的男人,正在男人的身前,使撕心揭肺的哭喊着,“大哥啊……你快醒醒啊……”

  脸上哀痛的神态,闻者哀痛,见者落泪。

  沈梦千也下了车,看到了这一幕,脸上正本就忐忑无比的脸色,登时一下变得愈加苍白了,目光之中,带着一种完全不行信赖而又有些严重的神色,一时之间,完全的手足无措了起来。

  “太惨了!”

  “是啊,老张头就这么被撞死了。”

  “这些城里人,真是没有人道啊,一个个把车开得跟飞机似的…………”

  “…………”

  不知道什么时分,周围的马路边,多出了几个围观的人群,看起来身上的衣服,都穿得十分的朴素平平,如同像是这附近的居民一般,有一些身上还带着一些像锄头之类的东西,一个个的开端指指点了点了起来。

  卢凤云一贯没有说话,仅仅眉头悄然的蹙着。

  “我没…………没有撞人!”

  沈梦千急得如同要哭出来了,目光带着一丝求助的望向了卢凤云,如同是要通知他,又如同是要让他信赖她。

  “你这个王八蛋,我和你拼了!”

  听到沈梦千的话,周围的那个一贯在哭得撕心掏肺的男人如同是蓦的一下从沉痛中清醒了过来,抬起了头,双目血红的望向了沈梦千,目光像是要吃人一般,用力的向着沈梦千扑了过来。…,

  “啊…………”

  沈梦千历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作业,看着那个男人的那如同野兽般的扑过来的动作,眼里登时一下露出了一丝惊惧的神色,嘴宣告了一声惊呼,连至连闪躲都忘了。

  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扑上来。

  眼看着那个男人就要扑到她身上的时分,周围的卢凤云出手了,他的脚步悄然的一移,伸出一只手,直接捉住了那个男人的手,淡淡地道,“朋友,有话好好说,出了作业,咱们咱们都不想,咱们可以一同商量一下处理的方法,可是请不要动手动脚。”

  “你们这些王八蛋,我大哥被你们撞死了,我要你们以命偿命……呜呜……”

  男人一只手被卢凤云抓着,手里用力的在挣扎着,一边一同另一只手向着卢凤云脸上便砸了曾经,可是迷惘的是,他的手刚一出,便又被卢凤云捉住了,不管怎样挣扎都挣扎不出来,毕竟脸上又呜呜的哭了起来。

  “我说了,咱们会担任,可是不要动手动脚。”

  卢凤云皱了一下眉,眼里露出了一丝不快。

  假定不是看在自己理亏,对方又出完事,心中内疚的话,他要是敢这么对沈梦千,想伸手去打她的话,他早就一巴掌扇曾经了。

  说完,目光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那个男人,眼里又忍不住闪过了一丝怜惜和内疚的神色,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望着眼前这个男人道,“以命偿命是不行能的,这也不是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法,咱们也不是成心的,呈现这种事端,咱们都是不想的,这仅仅一个意外,咱们能做的,仅仅对你做出一些经济补偿。”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