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01宝宝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么的,看来,他们真的是哄人的!”

  沈梦千揉了一下发酸的小腿,望了一眼周围开端变得空寂起来的山林,嘟起了小嘴。

  这姑奶奶,还真想见那玩意啊…………

  卢凤云忍不住苦笑了一下,他都一向在恳求着不要遇到这种玩意……

  “啊!”

  就在卢凤云这一苦笑之间,遽然,沈梦千的脸上,露出了一脸严重的神色,嘴里宣告了一声惊呼。

  “怎样了?”

  卢凤云的脸上神态缪了一下,眼里有些疑问的望向沈梦千,划说完一句话,他的脸上,神色便蓦的一下变了,身形蓦的化为了一道闪电般的向着沈梦千迈了曾经,一巴掌便向着前方拍了曾经。

  “啪!”

  伴着卢凤云的一掌下去,一条只需细竹粗细,身形斑驳,和周围的树木的颜色,简直千人一面,正飞有如闪电般的向沈梦千嗖的一声串曾经的小蛇,瞬间便被狠狠的拍向了周围的一颗树的树干上,滩出一滩淡红色的血迹,瞬间化为了一摊烂肉。

  “蛇!”

  沈梦千这才宣告了一声惊骇的动态,目光中,满是可怕的神色。

  “没事了,小丫头,蛇现已被我打死了。”

  卢凤云急速悄然的拍着她的膀子,安慰道。

  他的话音洲落下,便感觉膀子一实,一道柔软的身形,趴了上来,鼻间传来了一道幽幽的淡淡的少女的气味,他的身形,忍不住瞬间的僵了一下。

  他刚想说一句什么,便听到沈梦千带着一丝颤求的动态,响了起来,“卢哥哥,这儿好可怕啊!”

  “小丫头,没事,不必怕。”

  刚刚不是还一向说这儿好美丽么……听到沈梦千的话,卢凤云忍不住一阵的无语,可是看着一脸惊骇的趴在自己怀里,像个无助的小丫头相同的沈梦千,他的脸上的神色,又瞬间柔软了下来,低着头”悄然的伸手,在她的背上拍了一下,轻声的宽慰道。

  葱葱的树林,卢凤云犹疑了一下,仍是开声劝说道,这种环境,对他来说,根柢就不算什么,仅仅小儿科,可是对沈梦千这样的软弱的小丫头来说,却真实并不是一个合适的久留之地,即使有他的维护,对她这样的温室中生长的小丫头来说,也仍是太辛苦了。

  “不行,咱们怎样也得爬到山顶去,都爬到这儿了,再丢掉岂不是太迷惘了”

  正本,他认为,沈梦千刚刚经历过蛇的作业,应该会怕了,他的提议,她应该可能会接受,可是谁知道,他的话才落下,沈梦千便像是绷簧一般的从他的怀里弹了起来,一脸捉住机会地否决了他的话。

  “再说了,咱们都还没有见到几百斤的大野猪呢怎样能就这么回去呢卢哥哥,你说是不是?”

  “那……咱们走吧。”

  卢凤云听沈梦千这个方才一条小蛇都吓得半死的小丫头,居然还在浮光掠影大野猪,顿时忍不住一阵的无语,心中既有些感念于小丫头软弱的表面下面,那一份固执,又有些无法,可是看她的脸上的神色,他便知道,他必定是没有方法压服她的了,只能想方法快一点上山了。

  现在时刻也现已不早了,要是再不早一点上山的话,回头天黑了,下山可能就不这么简略了,山上的天也是很简略黑的,天一黑,在这山上,是极为可怕的。

  要知道,这可不是g市的云山公园,即使天黑了,也还可以有路灯让你看着下山,山林之中,也简直彻底没有任何的大害动物,下山的路,仍是水泥打得很规整的,比上自家楼梯还酣畅。

  像方才那样的那种蛇,简直就是防不胜防的,在它们宣告侵略的前一刻,他的灵觉都简直不行以发觉到。

  “嗯……好。”

  沈梦千点了容许,从头跟在卢凤云的死后,持续的向前走去,她也知道,现在时刻现已不早了,要从速的上山才行。

  可是尽管她也想着快一点,事实上却不是这么简略的,仅仅走了几步,她便感觉到双脚像是绑了两个大铅球似的,怎样也走不动了。

  “卢哥哥,我走不动了,你背我上山吧”

  一脸懊丧,正本想喊卢凤云停下来歇息的沈梦千一抬起头,望着前面大跨步的向前迈出,仍然还像方才那样,两只手在飞快的拨荆斩棘的前行的卢凤云,大眼睛里,遽然闪过了一丝狡黠的光辉,带着一丝撒娇的口吻地道。

  “啊?”

  听到沈梦千的话,卢凤云顿时忍不住呆了一下,背着她上山?这怎样行呢?

  她在他背上的话,那不是…………

  男女授受不亲,尽管在他的心中,把她当成一个心爱的***,并没有什么歪心邪念,看起来她应该也不会对他有什么主意,可是究竟她们都现已不是小男孩小女子了,她现已是大个女了,并且小丫头的发育……形似还很不错,单论胸器,她的如同是比他知道的其他的几个女孩,还要巨大…………

  卢凤云下知道的便感觉这不当,想要开声回绝。

  “好欠好嘛,人家是真的走不动了,好累啊”

  沈梦千见卢凤云脸上神色如同犹疑的姿态,顿时一把抓起卢凤云的手,用力的摇晃了起来,一双眼睛里满是恳求的望着他。

  “这…………”

  看着沈梦千眼里那恳求的神色,卢凤云的心肠,顿时一软,神态有些犹疑了起来。

  “卢哥哥……好欠好嘛,这姿态的话,咱们也能走得快一点啊,要不然的话,你就只能陪着我这样逐渐的走,也不知道什么时分能到山顶…………”

  “好吧”

  正本还有些犹疑的卢凤云听到沈梦千的话,总算咬了咬牙,容许了下来,正如她所说,假定真按她这么慢的话,那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分才调爬到山顶,或许明日都不能下山呢,

  横竖,她仅仅自己的妹妹,心无邪念就好了

  卢凤云暗暗的想着,双拳紧紧的握紧了起来。

  “哦耶,太好了”

  沈梦千听到卢凤云容许了下来,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雀跃的神色,一把走到卢凤云的不和,跳上了他的膀子。

  卢凤云只感觉后背一重,两团温趁便从后背传了过来,脸上的神色,顿时忍不住一僵,下知道的便要伸手去托,可是当双手触及到那两团柔软的时分,他的双手,顿时便又再次像条件反射的缩了回来,俄然间知道到,女生的屁股,如同也不是男生随意碰触的方位,脸上的神色,也蓦的红了一下,简直红到了耳根子上。

  “好酣畅啊”

  沈梦千却一点点没有留神到,卢凤云的脸上的神色,事实上,从她的那个视点,也不行能看到卢凤云的脸色,趴在他的肩上,她顿时感觉浑身一阵的酣畅,整个人如同一下得到了解放一般,一下便整个身形简直都全伏在了他的背上,而卢凤云的身上,散宣告来的一种淡淡的滋味,更是让她情不自禁的宣告了一声酣畅的喊声。

  呼,非礼勿念

  卢凤云啊卢凤云,小丫头可仍是一个单纯无暇的小女子,她单纯的把你当成了自家的大哥哥,你可千万别发作什么歪怀念想。

  听到沈梦千的酣畅的嗟叹的动态,卢凤云一会儿,从为难中回过了神来,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了一遍,然后回过头,对死后的沈梦千说了一声道,“小丫头,你扶稳了,咱们要走了。”

  “好”

  沈梦千精力的应了一声,“启航吧”,便酣畅的伏在卢凤云的背上,眯上了眼睛,脸上露出了一丝夸姣而享用的神色。

  听到沈梦千的回应,感觉到脖子上传来的力气,卢凤云深吸了一口气,也不再多说什么,回身开端向着上山的方向,持续的走了开去。

  尽管,直接把沈梦千背在了背上,等所以少了一个拖油瓶,而以卢凤云的实力,根柢就不会在乎背上多了一个人,特别是沈梦千尽管身形看起来十分的老到,该有的当地,都十分的有,可是体形却对错常的轻盈的类型,这点重量,对卢凤云来说,根柢就算不上什么。

  并且这个森林,尽管可能由于年久时长,几年一向都没有任何人管理过,林木杂草,生长极为旺盛,可是和他早年到过的热带森林,以及非洲的原始森林之类的比起来,根柢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他在这个森林里行走,简直就是小儿科。

  所以,在一开端的时分,在卢凤云看来,应该很快就能到山顶了。

  可是当他迈出了几步之后,他就知道,自己真实太低枯了后背上背着一个人,特别是沈梦千这样的小丫头的困难……

  之前看起来现已累得蔫了下去,关于这个山林现已失去了喜爱的沈梦千,在伏在他的背上的时分,如同一会儿便又俄然之间补偿到了能量似的,从头鲜活了过来,从头成了一个猎奇宝宝,一路上,他刚刚走得快一些,她便又尖叫着让他停了下来,要拍个相片什么的,这便也算了,更首要的,是她仍是一个好动的宝宝,趴在他的背上,没事便不时的挪来挪去的……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