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14修炼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在通过了半宿的修炼,调息之后,他的身上,昨日为了救治曾小美的伤势所损耗的那些真气,早现已尽数的康复,整个身上的那种疲倦,也早现已一扫而光,不但如此,他还惊喜的发现,他的身上的功力,在半宿的修炼之中,居然还有所精进,整个人看起来,愈加的精气足,精力振奋。

  在吃过自己弄的早餐之后,卢凤云便直接走向了校园,必恭必敬的坐在教室的座位上,等着上课的教师到来。

  并且,这一堂课,卢凤云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的习惯性的坐在后边,而是坐在了比较靠前的方位,俨然一副仔细好学

  跟着程晨难的动态响起,卢凤云的心神,也收了回来,望向了讲台上的程晨难,听起他那如同平平无味,可是却一向都包含着一和一同的节奏,让他的动态可以清楚的进入在座的每一个学生的耳朵里的叙说。

  很快,卢凤云的心神,便也跟着教室里的其他的同学相同,彻底的沉溺到了程晨难的讲课之中,思想跟着他的那些阐明,而考虑,深思了起来。

  “你,起来答复一下,这个问题。”

  而就在班上的简直悉数的同学,全都彻底的沉溺在程晨难的讲课之中的时分,遽然,程晨难停下了讲课,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题,手指指向了坐在前面的卢凤云

  啪!

  一瞬之司,简直悉数的目光,全都望向了箭易,眼里全都露出了一丝错愕和疑问的神色,不知道程晨难为什么会俄然叫卢凤云,要知道,程晨难的课,上了这么多堂,他还历来都没有在上课的时分提过问题,叶过学生起来答复呢,以致以简直悉数的人,都现已下知道的有了这么样的一个先入为主的形象,程晨难讲课,是历来都不会叫学生答复问题的!

  嗯?

  卢凤云的脸上,神色也忍不住愕了一下,乃至一时之间,都没有反响过来,好一会,才抬起头,脸上相同的带着一丝不行信任的目光的望向了讲台上的程晨难。

  他匕了程晨难的课这么久,也还历来都没有见过他发问呢,所以,他也不太断定,他是不是真的在发问并且叫的是他!

  待到看到程晨难向他容许容许的时分,他才断定,程晨难的确是在叫他急速站了起来,目光细细的望向了他划刚书写的那道题。

  脑际里深思了一会,然后开端组织了一下言语,逐渐地道,“教师,这道起……”……”……”

  可是他的话音划落,便被程晨难打断了。

  “你出来做,直接写在黑板上。”

  程晨难直接的摆了摆手道。

  听到程晨难的话卢凤云的眼里忍不住越发的惊奇了,他总感觉,今日的程晨难,俄然叫他起来答复问题,如同不是随意的,而是包含着什么意味不过一时之间,他也来不及细细的考虑太多,便回身从座位上走了出来,走向了讲台的方向,并且,出去直接写答案,也正合他意说实话,像这和理科的标题,讲起来远远不如直接上去一笔写答案来得简略。

  而教室里的那些学生,听到程晨难的言语,顿时也全都回过了神来,直接的把目光望向了他方才出的那道题上。

  这一望之下,班上的简直大多数的学生,脸上的神色顿时全都变了。

  可以考上z大的学生,天然都不是什么笨人,兼且咱们的心里之中,关于程晨难的那和含糊的莫名的敬畏,他们关于程晨难的课,一向都是听得比较仔细的之前没有怎样下功大的,自那天之后,也都下足了一番功夫,去狠狠学了一番所以,这一门科目除了极少数的几个,真的彻底没有听课的废物学生之外,大多数的人都是学得比较不错的。

  理科的东西,讲的就是一个理,有没有理顺,有没有思路,根柢上都是一目了然的,仅仅看了一眼这道标题,他们便立时现已被这道标题弄朦了!

  不要说思路,乃至他们都不知道这道题是什么意思!

  一些自恃聪明,学习作用比较优异,比较喜爱,勇于挑战疑难题的学生,在脸色变了一下之后,立时便开端开动了脑筋,凝思的仔细的考虑了起来。

  而其他的更多的学生们,却是一个个的把目光望向了走向讲台的箭易,脸上露出了一丝乖僻的神色来。

  他们下知道的觉得,程晨难叫卢凤云上去答复这个问题,必定是他方才在上课的时分捣蛋了,所以才会成心的出这么一道题来叼难他的!

  一边在心中暗暗的吃惊于卢凤云的斗胆,自早年段时刻的作业发作之后,卢凤云便现已代替了大恶少,成了数学系的,一霸”可是跟着这一段时刻,卢凤云的低沉,咱们都现已逐渐的淡忘了他的霸气,特别是几回下来,程晨难的课,卢凤云的课,都是中规中矩的,本认为,卢凤云就算再恶,也是怕了程晨难的,却没有想到,他居然敢在程晨难的课上捣乱,这真实是太令他们感到意外了!…,

  一同他们的脸上,也忍不住的露出了一丝乐祸幸灾的神色。

  他们对这道题都不会,连题都还没有搞了解什么意思,他们觉得,这个卢凤云,多半也是必定答不上来的,由于,在他们的心中,卢凤云历来都不是一个好学生,在他们看来,卢凤云更是一个小白脸,或许说,是一个有勇无谋的莽夫,捣蛋份子。

  尽管上一次的作业,从表面上,根柢都没有看出来,有沈梦千参加的痕迹,可是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仍是觉得,卢凤云可以把大恶少干掉,其实首要仍是仰仗的沈梦千的开口说话,不然的话,他就算是再阴恶,也不见得会让校园把大恶少给开除出去。

  并且,卢凤云整天和沈梦千这个小妖女在一同,也是众所周知的。

  当然,除了以上的依据之外,他们作出判其他另一个根底,是咱们上大学的时刻也不短了,咱们聊起来,简直谁也没有见过他上过自习,尽管是z大挺大的,可是一个班这么多人,咱们都没有见过,这也是不太可能的。

  咱们对他的一同就是,除了来上课之后,他就根柢上历来没有在校园里久呆过的,这样的一个人,怎样可能会是学习尖子呢?

  仍然仍是风雨无阻的坐在教室的后边的李倩倩的目光,在望着黑板上的那道题,深思了一会之后,秀眉悄然的蹙了一下,也向着卢凤云望了曾经,冷酷的眸子里,也露出了一丝异常的神色。

  就连那几个学习特别优异的学生,脸上也都露出了惊奇的神色,间断了自己的深思,望向了卢凤云。

  不行能的!

  他怎样可能会做这道题呢!

  他必定是由于不想太丢人,所以就这么样成心的在黑板上乱写一通的吧!

  很快,简直悉数人的脸色,便都从头镇定了下来,眼里从头露出了一丝的看笑话的神态的盯向了卢凤云的手里的粉笔。

  而李倩倩的目光,也再一次的变了一下,美眸之中,闪过了一道异彩,目光紧紧的盯向了箭易,或许说,盯向了他的手里的那只粉笔下面的方位。

  整个教室,只需程晨难的脸上,神色仍然是那么的云淡风清,如同根柢就不关心箭易会不会做那道题,卢凤云会不会做那道题,也和他没有联络,乃至他的目光都没有看一眼箭易,而是持续面向着咱们。

  卢凤云没有答理教室里的人的反响,事实上,他的脑际里,也没有剩余的空间去想其他的作业,这一道题的杂乱程度,现已超出了他的意料之外,越是核算越是杂乱,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讹夺过一些数据和推理进程他有必要要悉数心神去进行一步一步的推理和核算!

  他真的做出来了!

  跟着箭易的粉笔,一行一行的数据,推理,开端展示出来……

  下面的学生,脸色总算变了。特别是那几个学习作用特别好的学生,脸上更是露出了一丝无比震憾的神色,他们都是很聪明的人,许多智商都十分的高尽管比不上沈梦千这和异常,但也现已远胜常人,他们关于那些公式,无一不是举一反之人,可是此时看着卢凤云的那个推理核算的进程,他们的脸色一下变得苍白了起来。

  他们遽然发现,他们之前一向的自傲,都是那么的苍白和无力的,他们一向自诩的那些强悍的推理才华,逻辑才华,在卢凤云的面前,彻底就是一个渣!

  这才是真实的核算和逻辑!

  他们遽然发现正本……”……那些他们耳熟能详的公式,还能这么美妙的运用……”……

  李倩倩的脸色,也变了,变得有些苍白了起来,望向卢凤云的目光之中,多出了一丝特其他意味。

  她尽管历来都不像其他学生那样,认为卢凤云是一个废物学生,相反的在她的心中,卢凤云一向都很深藏不露,但那是指的其他方面,而不是学习方面,学习上,她一向都觉得除了沈梦千这个异常之外,她应该是稳居一的。

  

  

  Ps:书友们,我是鸦羽不知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