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17不容置疑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等一下见。”

  卢凤云也没有和他多说,关于他来说,上不上课正本就不是什么问题,他早年之所以每天都来上课,仅仅因为他觉得坐在教室里听讲那种感觉还不错,并且,他想要找到老头子让他来z大的原因。

  到现在,他尽管也仍是没有找出来,老头子为什么要让他过来,可是这么长时刻,这个作业,都没有什么翻开,他也不着急了,并且,他也觉得,这个作业,就是急也急不来的。

  放下电话,他便直接的拦下了一辆的士,向着吴玲的那个店的方向而去。

  “老迈,你怎样真的来了?”

  当卢凤云进入吴玲的店里的时分,唐胖子正气喘吁吁的在一边抹着一张餐桌,而吴玲则正在一边留心的清洗着食物,两看起来,颇有一副夫妻店的气势。

  看到走进店门的卢凤云,唐胖子的脸上,神态忍不住愣了一下,好一会,才一脸惊喜而又有些着急地问道。

  “我过来看一下你们。”。

  卢凤云看到唐胖子和吴玲两人一副谐和的容貌,脸上也忍不住悄然暴露了一丝惊奇的神色,之前听唐胖子的口气中,如同不是很好的姿态,他还以为他们两个……”还没有走到一同呢,以为唐胖子在吴玲的店里,是正在苦苦寻求她的进程中呢,没有想到,看起来两人现已是瓜熟蒂落了。

  不过,关于两人的这个,姿态,他也是由衷的感到高兴的。

  这也是他乐于见到的。

  “你发什么呆呢,箭易大老远过来了,你就让人家一贯站着啊。

  吴玲也抬起了头,看着卢凤云,脸上悄然的暴露了一丝羞涩的神色,她现已听唐胖子说了,唐胖子把什么作业,都和卢凤云说了,也就意味着,卢凤云对她的悉数过往和和,全都知道了,尽管,她的心中,在和唐胖子说出那些作业的时分,便现已挑选,完全的抛却早年了,可是心中,多少却仍是有些欠好意思,不过立刻,她便回过了神来,嗔了一眼周围的唐胖子道。

  “老迈,你快坐。”

  听到吴玲的提示,唐胖子才恍然的回过了神来,急速抽回了手,在自己上的那件围裙上抹了几下,神态有些严峻的给箭易让坐道。

  “不错嘛,胖子。”

  卢凤云看着两人的容貌,脸上忍不住暴露了一丝戏拖的神色的望了一眼唐胖子。

  “咳,老迈,你就别恶作剧了。”

  唐胖子的脸色,顿时一下通红了起来,像一个害臊的小男孩一般的低下了头,脸上的神色,显得无比的羞窘。

  “哟嗬,之前这么英勇,这会,反洌是害臊了!”。

  唐胖子的脸上神色,越发的窘了,看起来一张脸,如同是烧红了的烙铁相同,不过卢凤云却仍是发现,他的目光之中,却是透着一种无比的夸姣的。

  “这不是挺好的么,方才怎样听你说的,如同很懊丧的姿态?”

  玩笑了两句之后,卢凤云也没有持续玩唐胖子的玩笑,在给向自己端茶倒了水的吴玲道了一声谢,在吴玲回身去拿东西之后,便直接的进入了正题,向着唐胖子问道。

  “老迈,我爸妈,他仍是不赞同我和吴玲。”

  听到卢凤云的问题,唐胖子顿时忘了害臊了,脸上暴露了一丝黯然的神色。

  而周围正拿着一些东西过来的吴玲在听到唐胖子的言语之后,脸上也暴露了一丝黯然的神色,可是仅仅一会儿,便康复了安静的持续的端着一些小吃走了过来,放在了卢凤云的面前,向卢凤云道,“卢凤云,来,吃点东西吧,都是方才刚做好的。”

  “谢谢,吴玲,你别忙了,坐下来聊一会吧。”

  听到唐胖子说是家里的原因,卢凤云脸上,顿时暴露了一丝恍然的神色,向吴玲说了一声谢,然后持续的向唐胖子问道,“你爸爸妈妈现在知道你们在一同了吗?”。

  “嗯,我已然挑选了,和吴玲在一同,天然不可能一贯瞒着他们,并且,我也没有想过瞒他们,我和吴玲是诚心的相爱,咱们爱的亮光磊落,没有什么需求鬼头鬼脑的”

  唐胖子摇了摇头,脸上带着一丝决然地道,说话的时分,他的眼睛望向了吴玲,而吴玲的脸上,也是暴露了一丝欢欣,感动的目光的回望了他一眼。

  听着唐胖子的坚决的言语,以及脸上的那种刚烈,卢凤云的眼里,流暴露了一丝欣赏,尽管他的心中,关于唐胖子的这种固执,多少觉得有些无谓,可是对他的这种坚决而固执的爱的心境,却是十分的满意的。

  他的心中,也愈加的坚决了,满意他们一把的决计,仅仅一时之间,他却也没有什么主意,想了一下,觉得,仍是要先和唐胖子的爸爸妈妈见个面,了解一下,再逐渐的企图压服他们。

  “好了,这样,胖子,吴玲,你们就定心的去相爱吧,胖子爸爸妈妈那儿,就交给我吧。”

  沉吟了一下之后,卢凤云抬起了头道。

  “老迈,你有方法?”

  唐胖子听到卢凤云的话,脸上顿时暴露了一脸的惊喜之色,尽管他现在对爸爸妈妈说得十分的刚烈,为了吴玲,乃至和他们直接闹翻了,连续两天都没有回过家里了,那天爸爸妈妈说得那么决绝,他也仍是没有回去,可是他的心中,说不哀痛,仍是假的。

  爸爸妈妈终究是爸爸妈妈,生他养他,育婴他这么多年,那一份情感,是纠心刻骨的,是千丝万缕,难以丢掉的。

  得不到爸爸妈妈的祝愿,这一份爱,就是爱得再轰轰烈烈,再甜美无比,也仍然仍是有缺憾的。

  而吴玲的脸上,也是一脸的欢欣和期望的望向了卢凤云,对她来说,期望得到唐胖子的爸爸妈妈供认的期望,一点也不比唐胖子差,相反的,比唐胖子还要显着,没有人不期望自己得到爱人的爸爸妈妈的供认和祝愿的,更何况,唐胖子现在这样,为了她,而和自己的爸爸妈妈闹僵,她的心中,更是充满了愧疚。

  “呵呵,应该没有问题吧,这样,你看一下,这两天什么时分便利,约你爸爸妈妈出来一下,我和他见过面。”

  卢凤云看着两人脸上暴露的期望的神色,脸上暴露一丝浅笑的点了容许。

  尽管现在他还没有见过唐胖子的爸爸妈妈,可是他关于压服他们的,仍是比较有决计的,在他看来,这种外在的阻力,根柢上是可以微乎其微的,他之前忧虑的是他们两个人自身之间的问题。

  根柢上,老一辈的阻力,无非就是不了解和不认同,不了解可以给他阐明清楚,吴玲自身的确是一个优异的女孩,卢凤云自己和她触摸了几回,真实的感觉得出来的,而假定是因为外在的身份,家境布景什么的不认同的话,对卢凤云来说,就更简略了,能用钱处理的问题,历来都不会是问题。…,

  “好,行,我回头就给他们打电话。”

  唐胖子听到卢凤云的话,并且看他的脸上,如同很有信的姿态,立时越发的高兴了,用力的点了容许,简直恨不能现在直接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来见卢凤云。

  “嗯,和爸爸妈妈好好说,全国无不是的爸爸妈妈,他们现在不了解你们,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吴玲,我会和他们阐明清楚的。”

  卢凤云向唐胖子点了容许,又望了一下吴玲,向她投去一个煽动的笑脸,“吴玲,你也不有太大的压力,我会通知他们,让他们知道你的优异的。”

  “卢凤云,谢谢你”

  吴玲一脸感谢的望着卢凤云,眼里泛起了一丝激动的泪花,这些天来,她和唐胖子在一同,尽管表面上每天都开高兴心的,可是心中,却一点也没有感觉到高兴,反而一天比一天沉重,就是因为唐胖子的爸爸妈妈的问题,现在听到了期望,顿时再也控制不住了。

  “铃铃…………”

  卢凤云看着吴玲的神色,刚想要说些什么,兜里的手机却遽然响了起来,他只得略带抱愧的望了两人一眼,然后拿出了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你好,请问,是卢凤云,卢先生吗?”。

  电话刚一接通,话筒里边,便传来了一个时刻短而显得有些严峻的动态。

  “我是卢凤云,你是?”

  听着话筒里传来的有些生疏的动态,卢凤云的脸上,

  唐胖子决计足的道,在他的心中,卢凤云现已逐渐的开始和无所不能联络起来了,自从他知道卢凤云以来,他发现,卢凤云还真的是没有什么作业是不能做成的,许多在他早年的生命中看来,完全不可能的作业,在卢凤云面紫,都变得如同很简略了起采:

  比方,孙佳琪大恶少被打,被学院开除…………

  还比方,他和吴玲在一同,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功劳,是归于卢凤云的……。

  所以,化关于卢凤云说过的话,是绝不置疑的。

  

  

  Ps:书友们,我是鸦羽不知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