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27乞丐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乞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匆促的跟在卢凤云的死后,心中仍是觉得,就这么放过他,有些过火廉价他了。

  卢凤云听到乞丐的动态,看着他的脸上的神态,知道他有些怨怼,但也仅仅悄然一笑,也不说什么,关于那个憎恶的保安队长,他天然也是很厌烦的,仅仅,看他的那个熊样,他信赖,今日的作业,应该是会让他在剩余的一辈子,都会牢牢的记住的了,意图现已抵达,也没有必要再多制作不必要的暴力了,当然,更直接的理由是,他真实不屑于和一个这样的怂货去计较。

  …………………………………………………………………,

  z大一隶属医院。

  牛医师回到自己的作业室,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就在方才,赵家的那个患者,以及柳先生两人,不知道是由于抹不开脸面了,仍是由于作业闹到这个境地,不再信赖他们,直接便脱离了z大一隶属医院。

  关于这样的患者脱离,天然谁也不会阻挠,就连陈院长都没有再说什么,连送都不再送一下他们。

  对牛医师来说,他的脱离,无疑也是一件积德行善,这两天由于这个患者来到医院,他可没有少受气,几年都没有受过的气,这回都要一股恼儿受回来了。

  仅仅,想到他的那乖僻的病状,他却仍是不由得有些迷惘,终究仍是没有可以处理,想不出什么方法来处理,正本,他还想要看一下,卢凤云能不能给他治好的,可是又出了这么一趟子的作业,那个不开眼的姓柳的,把他好不简略才特意请来的卢凤云给脱节了。

  真是不知所谓的蠢货,好好的一个时机,却就这么浪费了,现在看你们能去哪里找人治疗!就算去燕京,这个状况,那些家伙,也未必可以得到处理的。

  摇了摇头,暗暗的在心里骂了一下两个愚笨的家伙之后,牛医师也懒得再去想这种人的作业,直接翻开了一个患者的病历,预备研讨考虑一下,怎样为这个患者手术或许是其他的方法,处理这个问题。

  可是就在他刚刚拿起病历本的时分,他的桌面上的电话,却又急剧的响了起来。

  “喂,老牛吗?你快到手术室这边来一趟,有一台急切的手术,快!”

  电话刚刚一接通,便听到话筒里边传出了陈院长的时刻短的动态。

  “好的,我立刻就到!”

  听到陈院长的急切如焚的动态,牛医师愣了一下之后,匆促的沉声应了一下,然后便蹭的一下放下电话,站起了身形,箭步的向着门口走了出去,救人如救火,事涉一条生命的作业,他是历来都不敢儿戏的。

  仅仅一边箭步的冲向手术室,他的心中,不由得一边满是疑问了起来,这终究是怎样回事?刚方才和陈院长分隔不到半个小时,他方才也没有说什么手术啊,怎样会俄然之间多出一台这么急切的手术的?

  心中乱八糟的猜想之间,牛医师的身形,现已来到了手术室的门口,刚到门口,他的神态,便不由得愣了一下,只见门口的等候的人群之中,之前他在楼下看到过的,和卢凤云联络挨近,很可能是卢凤云的‘准女友’的那个美丽的女娃儿,赫然也正站在周围,脸上的神态,写满了焦虑的神色,如同在等着里边的手术效果。

  咦?她有什么亲属也在里边手术吗?

  牛医师的心中不由得满是疑问的想道,她的亲属患病的话,怎样不去找卢凤云过来呢?有卢医师在里边坐镇的话,哪里还有什么需求担忧的?

  来不及挑选,要不要早年打个招呼之间,手术室的大门现已打了开来,他的心神,也匆促的从这种无关紧要的八卦中收了回来,箭步的向里边走了进去。

  “老牛,你可来了!”

  他的身形刚一呈现在手术室外层,一身白大褂装扮的陈院长和其他的两个身穿手术衣的医师便迎了上来。

  “老吴,老王,你们也来了?怎样一个状况?”

  牛医师看到两人,愣了一下,心境变得愈加沉重了起来,自己的这两个老友也在这儿,这阐明,里边的患者,状况可能不容豪宕,否则的话,陈院长不必要要把他们都叫到一同来的。一般的状况,他们一个人便可以单独处理了,再说,他们都并不是同一个科室的。

  需求几个科室的专家一同协作的,状况再怎样豪宕,都是很有限的了。

  “是一个被人砍伤的患者,伤及到了肺,肝。心等重要部位,昨日通过了我的处理了一番之后,正本生命体征正本现已趋于安稳的了,可是方才又俄然之间。初步呈现了昏倒,心衰的现象!”

  老吴神态凝重的道。

  “这样?”

  牛医师一边在脑子里飞快的思索着患者可能的状况,以及应该的可行的各种救治方法,一边点了容许,“患者现在手术室里边吗?”

  “是的,正手术室。”

  老吴再一次点了容许。

  “你们先进去等一下我,我当即去换衣服,先看了患者再说。”

  牛医师爽性利索的喊了一声,全径直的走向一边的一个更衣室。初步四肢利索的拿出了一套手术衣,初步脱衣更换了起来。

  “好!”

  其他的两个医师也知情状况急切,点了容许,也不再说什么,便劲直的从头走回了手术室的方向。

  分钟之后,一身蓝色的手术衣的牛医师,便呈现在手术室里边。

  望着前面被包得鳞次栉比的患者。手里拿着那本大大的病历记载和拍片的状况,不时的翻看了一下他的身上的一些伤势,以及看着手术室上面,插在他的身上的那些仪器,脸上的神态,变得越来越凝重了起来。

  “老牛,怎样样,有没有什么方法?”

  吴医师望着神态凝重的牛医师道。

  “欠好搞。”

  牛医师摇了摇头。“患者现在的心肺功用都不是很安稳,并且这儿一刀创伤,正积压着那一处神经,一不留心,就很可能会脑瘫,真的很难处理啊。”。…,

  “并且。我还置疑,患者之前,有肝病的前史!”

  另一个医师听着牛医师的话,连连标明赞同的点了容许,神态愈加凝重的道,“这个也会给咱们带来很大的费事!”

  “唉……要是……”

  听着两人的言语,吴医师的脸上,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他知道,两位老友的言语,根柢上便等于宣叛了这个家伙的死刑了,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并且是才多岁,正在绽放着最美丽的生命,又即将就此凋谢了,心中多稀有些伤感。

  要是什么,他没有说下去,可是其他的两个人,眼睛却是一会儿亮了起来,彻底的了解了自己这个老友的意思。

  要是有他在的话,这个家伙,或许可以救好也不必定!

  不是或许,应该是必定可以救好的,上一次,沈佳琪的伤势,还有那个姓王的伤势,比这个还严峻呢,终究都抢救回来了,这个患者,身上的那些在他们几人看来,很杂乱的问题,在那个人的面前,必定是必定不成任何问题的,凭着那个家伙,那精准的刀法,还有那一同的针法,应该都可以处理掉!

  可是立刻,他们的目光,但一会儿从头暗淡了下去,一同也了解了自己的老友,方才为什么以这样的一种叹气的有些伤感的口吻。

  他们刚方才送走人家,并且方才请他过来,还发作了这么一件很不愉快的作业,他们现在还好意思去找人家吗?人家就是专门等着给他们做救火队的么?

  假定现在再去找他,他会怎样样想他们?

  莫非他们脱离了他就不能治病救人了?

  再说,就算他救治了这个,他又能救治得几个?莫非往后每一次遇到这种生命垂危的患者,都叫他过来救治吗?

  算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打消了那一会儿闪过他们的脑际的主见,他们的脸上,也悄然叹了一口气,都在心中,暗暗的叹惜着,要是他们可以学会那个人的医术的话就好了。

  不过,他们终究也不是看不开的人,都是行医这么多年的老医师了,他们都了解,国际上生老病死,终究是规矩,有许多的时分,生命都是不认为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全国际悉数的人,都不会患病,不会老死,每一个患病的患者,都可以救治好,终究仅仅夸姣的期望算了,卢凤云这样的神医,那些一同的医术,也终究是不可能大范围传达的。

  “不论怎样样,咱们先一尽人力,对他进行抢救吧,至于后续怎样样,就看他的命了。”

  悄然一叹之后,牛医师当即决断地下了挑选道。

  

  

  Ps:书友们,我是鸦羽不知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