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35抬爱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呵呵,都是邻里们抬爱算了,这神医的称谓,我也是愧不敢当啊。”呵呵一笑,叶神医就急速谦善的摇头。

  “哦?我看不是吧,知道把骨幽怜香参加到烈酒之中,所谓消毒用酒,这点就不愧是神医之名了,要知道这骨幽怜香一旦被酒所融后,就会有剧烈的灭毒效果,还会让伤者的创伤呈现暂时的麻痹,让伤者不会由于清洗创伤而感到苦楚。”听到叶神医的话,张含铁就持续提到。

  张含铁的话,让叶神医的手悄然一颤,脸色悄然有点改动,叶神医就道:“想不到这位修者先生也对药理有所知道,自己把这骨幽怜香参加到了酒中,仍是一位大师所教授的技艺,算不得是什么大不了的技巧,呵呵……”

  “是吗?那么你遇到的那位大师,是不是也教了你,在用骨幽怜香酒帮患者清洗创伤后,就用加了还魂草的药膏来帮患者上药呢?”古怪的一笑,张含铁就死死的盯着这个叶神医。

  听到张含铁的话,叶神医吓的亡魂皆冒,手中的消毒酒更是一不留心就掉到了地上摔成碎片,看见叶神医那严峻的姿势,张含铁就讥讽的望着叶神医持续道:“看来还真的让我说中了啊,叶神医也真的是了不起啊,竟然知道把骨幽怜香与还魂草一同用,并且叶神医也真的是费煞苦心了,还用了这么多贵重又滋味浓郁的药材来隐秘还魂草的香味。”

  “这……这不是这样的……我……我……”一双保养超卓的手拼命的哆嗦着,张含铁越是说下去,叶神医的身体就越是哆嗦的凶横,猛的,叶神医就摔倒了在地上,惨白着脸就想向张含铁阐明什么。

  “哦?看叶神医的姿势,莫非还真的是知道了什么,那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一番,仍是说,我在叶神医您的身上弄一个小创伤后,再用方才那良种药在你身上试验一番?”见叶神医惊的连站都站不稳了,张含铁更是鄙夷的问到。

  “饶命!大人饶命啊!!”被张含铁这么一说,叶神医登时就吓的连连跪在地上磕头不已,叶神医的下身更是猛的涌出了大摊的水迹显着是被吓的尿了出来,而这时迟于汉唐也发现了不对开门进来,一进来就看见被吓的失禁的叶神医在拼命的磕头求饶。

  “发作了什么作业?”看见张含铁身上那狰狞的伤痕,迟于汉唐登时就吓了一跳并惊奇的问到,而张含铁则是冷冷一笑后,道:“没有,仅仅一个找死的家伙,想要把我变成一个没有感觉没有思维的痴人植物人算了。”

  “两位饶命啊,不是我要这样做的,是方才有人……”还没有等叶神医说完,猛的,在叶神医身后处,一道灰黑色的起劲轰了进来,瞬间把叶神医穿透了,看见那劲气,张含铁马上就抓过了衣衫冲出了房间,至于那叶神医,在劲气刺穿下早现已生机阻隔!

  沧澜城

  沧澜城

  闯进门内,迟于汉唐首要看见的,就是叶神医惊的失禁的跪在了地上,向张含铁求饶,看见这现象,迟于汉唐正想说什么的时分,却听见叶神医道:“饶命,大人饶命啊,不是我想要害您的,是有人主使我这样做,他……”

  没有等他说完无缺的话,一道灰色的气劲就破窗而入,瞬间就把叶神医的胸膛穿透,被气劲穿透的叶神医一双眼睛马上就变的无神,黑色的鲜血汨汨流出。

  看见黑色气刺穿了叶神医身体的瞬间,张含铁就马上破窗而出,关于叶神医这种人,张含铁并没有什么时刻去管,说真实,即便是俗世人,只需有杀自己的心的话,那张含铁是必定不会留情的,叶神医变成这样,只可以说他是活该。

  连破两道阻隔,张含铁总算看见了一道正要脱离的灰黑色人影,一道精光从张含铁双眼中俄然闪过,张含铁就寒声说道:“已然来了,就别想要走了,留下来吧!!”

  一声冷喝的一同,张含铁手中的邪莲噬火就猛的朝着那人影扑去,那人影也感遭到邪莲噬火的可怕,身上俄然窜起了一道灰黑色的元气,灰色的元气很快就好像缺堤的洪水相同涌出,周围触摸到这灰色元气的东西,都尽数被蜕化成了一堆堆的陈腐。

  “做作聪明!”一声冷笑,张含铁也不含糊,右手一抓,邪莲噬火就猛的朝着松散的气劲包裹而去,那些蛮横无比的灰黑色气劲,碰到了邪莲噬火就好像碰到了天敌相同,一会儿就被焚烧吸收怠尽,而那人影看见这现象登时就吃了一大惊,回身就要脱离。

  “我说过,已然来了,就别走了!!”

  严寒的动态传来,张含铁更好像鬼怪相同朝着人影杀去,所过之处,气劲全数把周围的东西震碎,而看见张含铁杀来,那人影却是暴露了一丝古怪的浅笑。

  “哪里走!!”一声怒喝,张含铁的手掌现已朝着对方轰来,而那灰黑色人影也猛的顿住了脚步,挥手迎上张含铁的一击。

  ‘轰!!’

  两人一掌相交,登时,张含铁的身体就被一股一同气劲荡开,一阵酸麻从手掌处传来,急速一看手掌,张含铁就发现,自己的手掌上竟然多了好几枚牛毛小针,从针上那宣告着的盈盈蓝光就可以知道,此针必定有着剧毒!

  “桀桀……”夜枭式的笑声从那灰黑人影口中笑出,灰黑人影就好像是影子相同飞速的闪出了大宅并消失在阳光之下,张含铁尽管想追,但无法刚想站起,一阵剧烈的酸麻刺痛就从手掌处向自己的周身延伸。

  感遭到手掌上传到身周的异常,张含铁登时就吃了一大惊,想不到这小小的牛毛细针之上的毒竟然这么凶横,急速把针拔掉,张含铁就发现自己的手掌上,中震的当地现已黑成了一片,就宛如是被涂上墨汁一般的抢眼。

  “好凶横的毒,竟然连邪莲噬火也不能在一时半刻彻底烧融吞噬,要是一般的修者的话,这几针就可以要人命了。”

  就在张含铁惊奇的时分,迟于汉唐也现已出来了,看见大宅内凌乱不堪的现象,迟于汉唐并没有吃惊,说实话,就是这大宅在刹那之间被轰散掉,迟于汉唐也不觉得有什么稀罕的,这就是修者之间的战役。

  “发作了什么作业?”飞身来到了张含铁的身边后,迟于汉唐就对张含铁问询到。

  “没有,中毒算了……你,最好把它移开。”听到迟于汉唐的话,张含铁就淡淡的对迟于汉唐提到。

  正本,在迟于汉唐挨近到张含铁的一同,迟于汉唐也拿出了一把精巧的粉赤色细剑对着张含铁,只需迟于汉唐向前一步,张含铁的脖子就要被洞穿。

  “你骗了我!你就是张含铁对吧?”提到这儿,迟于汉唐显着有点气愤。“你诈骗我说你是什么天行的,效果满是假的!”

  “对不住,我是百般无奈,正如你所说的相同,我被追杀,只可以用化名,并且我有必需求去做的作业,所以我不得不这样做。”

  “你别要找托言!诈骗就是诈骗!”看着张含铁,迟于汉唐气愤的提到,但手中的长剑却是不自觉的后退了一点,也让张含铁了解到,迟于汉唐其实并没有也并不想杀人。

  “这不能叫诈骗吧,我也没有要你做什么唯心的作业,只可以说是没有把真名通知你,而其实你也有所隐秘吧?一出手就是五枚紫凝丹,恐怕必定不是什么小宗小门所可以给的,不是吗?”无视一笑,张含铁在和迟于汉唐说话的时分也现已开始全力驱毒,当然,即便欠好迟于汉唐废话,时效果与穆雨晴任何一个都足以把迟于汉唐打败,仅仅张含铁却并不期望变成这样。

  “你……”张含铁的话,让迟于汉唐登时就堕入到了缄默沉静幽静幽静之中,手中的长剑也是逐渐退开了,而张含铁则是无视一笑,茶色的火焰猛的环绕上了那中毒的手掌,正本,在和迟于汉唐说话之间,张含铁的毒素现已被尽数的焚化吸收。

  “想不到竟然连异火都这么难才可以铲除这毒素,这终究是什么毒这么蛮横?”逐渐的站启航来,张含铁就回身对迟于汉唐说道:“已然现在你现已知道我是谁了,那你也不可能和我组队了,终究我总不能去猎杀自己,所以咱们就在这儿分隔吧,让你把我带到这儿来,真的很谢谢你。”

  

  

  Ps:书友们,我是鸦羽不知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