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38光芒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可是我知道……我能够信任你,那……我信任你!”听完了那动态后,张含铁苍莽的想了一阵后,才点了答应说到。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处理吧……”

  就在花婆婆阴冷的回绝了凤稚后,凤稚还待要说什么的时分,张含铁的身上,遽然就窜起了邪莲噬火,邪莲噬火瞬间就把张含铁所包裹,张含铁身上的武王纹顿时就如同是焚烧的火焰相同跳动着,而卷缩的身体也伸直并逐步的站了起来。

  热心疗伤

  热心疗伤

  茶色的邪莲噬火张狂燃起,赤色的武王纹如同被烧红了一般宣告了耀眼的光芒,一向卷缩着的张含铁,在火焰升腾而起的一起就在世人的眼前,逐步的站了起来。

  只见在张含铁站起来后,张含铁身上的陈腐部位就初步以惊人的速度掉落,再生,而张含铁的身上更是升腾起了丝丝乌黑的气味,明显是把张含铁糟蹋的不轻的毒,被张含铁的邪莲噬火蒸发了出来。

  “好小子,公开是不简略,居然连老婆子的‘天腐蟾’也破解了,看来你还不是眼看的那么简略啊!”望着此时的张含铁,花婆婆居然发现自己看不穿张含铁的修为,这可是向来没有过的作业,一个练骨七重天地步的修者,俄然窜升成了一个连她都看不透修为的人,别说是花婆婆,恐怕就是谁来到了也难以信任。

  不过难以信任归难以信任,但实际也就是发生在世人的面前了,面对这种情况,花婆婆也只能够是归咎于张含铁有什么密法讳饰了修为,不然就连聚元地步的修者都无法瞒过她花婆婆的双眼,难道张含铁还能够窜成天阶的修者不成了?

  “老一辈,就到这儿间断吧,在闹下去,毫无长处,不是吗?”宛如远古深重之地传出的动态一般,在烈焰中的张含铁,就逐步的对花婆婆说到,此时的张含铁,脑门上那双蛇的幽蓝色印记现已闪现了出来,一双眼睛中更是带着衡古沧桑,如同洞透了全部的世情一般,只怅惘火焰升腾之间,把张含铁的印记与目光都尽数的讳饰,都是让世人没有看出此时的张含铁的改动,只是觉得张含铁的动态沙哑了许多算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我花婆婆活了大半辈子了,居然会让你一个小辈这样说话,假设老婆子说非要和你分出个所以然来的话呢?”死死的瞪着张含铁,花婆婆浑身的气势就初步攀升,十只手指的指甲更是初步变长发黑,浓郁的腥臭气味,从花婆婆的指甲中透出,花婆婆正本就显得阴戾的脸,在这一刻更是变的狰狞起来。

  “老一辈,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从进洞初步,就对我有着深重的恶意,但要是老一辈你坚持要继续闹下去的话,那张含铁也只好奉陪了……”长长的叹气了一声,张含铁言语中的老一辈,都是并没有什么尊敬或许什么成分在里面,如同完全就是一个单一的称谓算了,而张含铁和花婆婆说话的口气与语调,如同都像是老一辈在和晚辈说话相同,极为的古怪莫名。

  “哈哈!!好,老婆子今天就看看你这个小鬼终究有什么大本事!!”张含铁的话,顿时就让这个喜怒无常的花婆婆愤怒了,就在花婆婆要出手的时分,一道人影猛的窜到了张含铁的身前,张手就挡在了花婆婆的面前,而看见这人影,花婆婆顿时就愣住了。

  “依娜,你终究在干什么?急忙让开!”

  “我不!花婆婆!你终究是怎样回事了?为什么一进来就尽是尴尬他?你连谷主的伤势都不管了,连万毒谷的安慰都不管了,就只管你自己争气……你……你才不是我知道的花婆婆!花婆婆才不会这样做的!!”说完,依娜的泪水就大滴大滴的落下来了。

  “依娜……不是这样的……”看见依娜梨花带雨的姿态,花婆婆顿时就急了,急速收起了浑身的气势后,花婆婆就急速道:“婆婆这也是为你好的啊,你看这小子一副花心的姿态,哪天说不定就把你骗了……”

  “花婆婆,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分吗?谷主她的伤势未愈,万毒谷还在邪库马的手下,你却是想着这些东西,您真的是我们的老一辈吗?”一边的凤稚这时也怒了,也不怕开脱花婆婆,指着花婆婆就怒声说到。

  “花婆婆,老身现已说过,没用的,你要是再闹下去的话,恐怕依娜也会遭到牵连了……”就在这个时分,花婆婆所坐之地的后边,就传来了一道叹气之声,接着,一个描绘枯槁,银发满头的老妇人就逐步步出,老妇人的手上,拿着一跟黑的发亮的木杖,而木杖之上,则是挂着十二个小型的骷髅头。

  “月祭师!!”看见出现在花婆婆死后的老妇,凤稚顿时就惊叫了一声,而依娜更是说道:“月祭师婆婆,您急忙阻遏花婆婆吧!”

  “依娜啊……你……”听到依娜的话,花婆婆更是如同斗败了相同,叹气了一声坐了下来,道:“算了小鬼,我不对你出手了,之前,就当是婆婆我检验一下你有没有本事去救凤凰吧。”

  “已然老一辈这样说,晚辈就谢谢老一辈了。”扯出了一丝漠视的笑意,张含铁就悄然闭上了眼睛,接着,张含铁头上的印记就初步消失,那如同焚烧了起来的武王纹也是灵敏的昏暗了下来,当张含铁再次打开眼睛的时分,现已是平常的张含铁了。

  “你身上的,应该是武王纹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你的身上,但想来你会甘愿告诉我们的,走吧,现在老身就带你到凤凰处。”静静的望着张含铁一阵后,月祭师这才说到,而在月祭师望着自己的时分,张含铁也发现,眼前这个月祭师的双眼,就如同能够洞穿了人的心相同。

  “那就有劳老一辈了,对了老一辈,不知道谷主所受的终究是什么伤?为什么非要异火才能够治疗?”听到月祭师的话,张含铁就急速恭顺的说到。

  “谷主所受的伤也是异火之伤。”叹气了一声,月祭师就继续说道:“伤了谷主的,是冥华死气所凝聚成的‘冥华凶焰’,传说中这冥华死气,是天幕的彼方,幽暗之域所具有的异种灵气,极为的邪异阴冷,一旦被这种灵气凝聚出来的元气所伤的话,必定要用同为异种灵气所凝聚的元气方能够遣散。”

  说着之间,月祭师就把张含铁带到了窟窿的深处,只见迈过了一道以珠帘窜成的帘幕之后,张含铁就来到了一处蒸汽升腾之地,正本,这儿居然是一个巨大的温泉口,欢娱的泉水散宣告的除了硫磺的气味还,还夹杂着各种药材药草的气味,一道模糊约约的身影,此时正泡在了温泉的中心处,闭目修炼。

  “是月祭师来了吗?周围的人,是为本谷主治疗之人?”两人刚踏进了这温泉山洞后,温泉中那人影顿时就开口说话了,此时,周围的蒸汽猛的一散,张含铁就看清楚了温泉中心的女子终究是长什么样了。

  温泉中的女子,有着与凤稚相差无几的娇美俏颜,但与凤稚不同,凤稚所散宣告来的气色,是娇媚,而眼前这女子散宣告来的,却是英气与威严,一双凤目回视之间闪闪生辉,稍微显得苍白的俏脸却是让女子在强势之中,多了一丝娇弱,皎白的肌肤浸在了翻腾的泉水之内,只暴露了肩膀以上的部分,但纵然是这样,也能够看出女子的肌肤光滑皎白的惊人。

  “谷主,他就是具有异火之人了,谷主体内的冥华凶焰现已不容继续耽搁下去,就请谷主赶快的治疗吧。”听到了凤凰的话,月祭师就急速说到。

  “异火之人不是有两人么,为什么只需他一个?”疑问的望向月祭师,凤凰的脸色顿时就有点阴沉下来。

  “其他一人,因为邪库马他们阻击的原因现已来不了了。”听到凤凰的问询,月祭师就漠视的说到,而听到月祭师的话,凤凰顿时就轻咬樱唇,良久之后,才叹气了一声。

  “那么,就要托付你了……”回头望向了张含铁,凤凰的口气虽然是问询,但实际上却是不容置疑,而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张含铁还感遭到了凤凰的口气中有着一丝不甘愿与一丝漠视的杀意。

  “当然,今天我前来就是为了帮谷主治疗的。”想不通凤凰口气中的杀意何来,但听到凤凰的话,张含铁仍是点了答应。

  

  

  Ps:书友们,我是鸦羽不知语,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