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0神兵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谷主,伤势应该恢复了吧。”就在这个时分,月祭师的动态却是打断了这迷糊的景象,听到了月祭师的话,凤凰就猛的惊的挣开了张含铁的怀有,想到刚才自己自动亲吻张含铁的作业,落在了月祭师的眼中,凤凰顿时就一阵的尴尬与羞恼。

  不过羞恼归羞恼,凤凰仍是立刻检视起了自己的伤势,刚一命运,一股健壮的气势就猛的从凤凰的身体中涌出,周围的池水,在凤凰的元气开释瞬间,就被元气的旋涡直卷了上洞顶,构成了数条无比绚丽的‘龙吸水’,而那种惊骇的元气不坚决,更是让月祭师也忍不住撤离了数步。

  “谷主阴阳交泰后,修为再度大进,怅惘可贺。”感遭到了凤凰的气味,月祭师就呵呵一笑,对凤凰说到,而凤凰则是神色凌乱的望了依旧靠在池边熟睡的张含铁,一望见张含铁的身体,凤凰就一阵的脸红,飞快的转过了头后,凤凰就说道:“月祭师,拿本谷主的衣服来,还有……这个人,你好生的安排,他……他太累了……”

  “瑾遵谷主叮嘱……”关于凤凰前后心情的改动,月祭师并不感到古怪,只是漠视一笑,而看见了月祭师的笑脸,凤凰顿时再次脸色一红然后说道:“你别误会了,他的命是本谷主的,本谷主处理完全部后,就天然要亲手取他性命!”

  “是的谷主,老身会把他安放到谷主所住之地,让谷主随时杀他的。”淡淡一笑,月祭师就继续说道:“谷主,据曜祭师所说,万毒谷此时怕是现已乱成一团了,毒帝现已回来,并与邪库马,地煞双帅在万毒谷上大战之中。”

  “毒尊回来了?那太好了!本谷主现在就要把那些叛徒全数一扫而光!!”听到毒帝现已回来了,凤凰的双眼顿时就闪过了一丝骇人的精光,之前的小女儿家害羞神态,此时现已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掌控存亡的必定支配者的目光!

  “是的谷主,因为谷主在疗伤,所以一向没有告诉谷主,从昨日初步,毒帝现已与邪库马和地煞双帅战在了一起了,到现在,四人现已厮杀了一天多的时间,由所以担忧谷主你,所以我们也并没有翻开幻阵前去帮助毒帝,不过只是一天的时间毒帝现已是无恙的。”

  “哼,邪库马和地煞双帅联手,就是毒帝怕也难以支撑太久,一天怕现已是极限了,本谷首要是再不出去的话,那恐怕就来不及了!”一边穿戴衣服,凤凰就一边说到,猛的,凤凰就感到下身一阵的火热,这种感觉又让凤凰感到一阵的尴尬脸红。

  “那么,谷主是要现在就迎战变节么?”看见凤凰现已穿上了纱衣,再次变回了那万人之上的万毒谷谷主,月祭师就对凤凰问到。

  “让花婆婆翻开幻阵,本谷主,要亲手把那个变节斩杀手下!!”冷冷一哼,凤凰就抬脚走出了温泉窟窿。

  “嗯?这股气味……想不到那凤凰居然这么快就伤好了?看来这些南蛮的祭师还真的很有一套啊。”望着手中那如同弯月一般的墨绿色金属匕首,黑袍青年顿时就惊讶的说到,而在黑袍青年的脚边,血毒邪圣则是现已被开膛破肚。

  只见此时的血毒邪圣,前胸被轰出了一片焦黑,但四肢处却是被乌黑的冰块所冰住,显得极为的古怪,望着血毒邪圣的姿态,黑袍青年就叹气了一声。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的,你说为什么都要把东西藏到体内呢?害的我不杀你都不能了……最首要的仍是让我的原罪沾上了臭味,真是的……”说完,黑袍青年就猛的一手刺进了血毒邪圣的脑门处,把一枚灰色的珠子掏了出来,正是血毒邪圣的剑丹,而血毒邪圣则是在失掉了剑丹后,就立刻化为了一堆晶莹的飞灰。

  “差不多应该上去了,终究的东西,是时分要弄到手了。”漠视的望向上方,黑袍青年就喃喃说到。

  凤凰展翅

  凤凰展翅

  万毒谷之上,激战依旧,邪库马,地煞双帅与毒帝四人的战争,现已继续了一整天了,整个万毒谷的上空,现已布满了空间的裂缝,猛烈的电磁风暴不断的卷起,损坏着四周的全部,雷电更是不断的落下,如同是上天在为如此损坏天然的战争而感到无尽的愤怒一般。

  不过天怒关于四人的阻吓明显缺少,四人现已是张狂的相互进攻着,绷碎着片片的空间,而毒帝的万毒吞渊也是不断的旋转着,开释着碰者丧身的毒液,而更多毒液因为被轰散而落到了地上,构成了周围大片大地的荒芜,动植的去世,宛如炼狱。

  “死!!”怒喝一声,邪库马身上就再次迸宣告健壮的元气,周围的空间直接被这一声怒喝震的出现了许多的裂缝,鏖战了一整天,即使是邪库马此时也现已初步感到疲倦了,而修为差劲邪库马一筹的地煞双帅则更是如此。

  至于毒帝,一向面对着三人的进攻,早现已是独力难支,虽然还不能够说是强弩之末,但精疲力尽却是相差不远,要不是有着万毒吞渊存在的话,毒帝怕是早现已落败了,也从这儿能够看出,能够控制世界的修者与没有世界在手的修者,距离有多么大了,而且毒帝手中的,还不是实在的世界,只是空间碎片炼制的‘伪世界’算了。

  “毒帝!今天就要你掩埋在此!”相同是一声冷哼后,地煞双帅中的地帅,一声冷哼后,就双手猛抬,接着,整片大地就初步骚动起来,随后土石就如同是出水的蛟龙相同,朝着毒帝的方向直冲过来,其威势之盛,就宛如要把大地翻过来相同。

  “要杀我?那你还得问问,他人甘愿不甘愿……”遽然,脸色严峻的毒帝,就流暴露了一丝冷笑,随后,在邪库马与地煞双帅惊讶的目光下,毒帝把万毒吞渊收起并急速的撤离。

  “搞什么?”见毒帝无端撤离,邪库马与地煞双帅都是俄然一愣,不过很快,他们有感到不对了,七煞天毒幻阵撤消,凤凰那滔天的气势就如同是缺堤的江河相同倾斜而出,笼罩了整片的天空与大地。

  “凤凰?”感遭到那漫天的气势,邪库马与地煞双帅顿时就脸色剧变,随即,阴风岭的上空就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青色凤凰,健壮的威压迭出,直接就把在空中的邪库马与地煞双帅压的身形一沉。

  “不可能!凤凰怎样可能这么快就恢复了,这是一初步说的不同!!吼!你们这些混蛋,你们给我出来!!你们诈骗我?!”仰天吼怒,邪库马顿时就被眼前的变故弄的手足无措,要是在与毒帝交兵之前,即使凤凰出关,邪库马也并不会太手足无措,但此时的邪库马现已和毒帝激战了一天了,消耗严峻,面对凤凰,天然心怯。

  “邪库马,你变节暗算本谷主,今天,本谷主就要把你扔进万蛇冢受万蛇噬咬,再把你炼制成毒人,永世不得超生!!”酷寒的动态回旋在上空,接着,天空中的青色凤凰就猛的一转,随后,凤凰就转化为了凤凰的婀娜身姿。

  “谷主……”看见凤凰那婀娜的身姿,地煞双帅顿时就脸色惨白,此时的凤凰,就真的如同一只高傲的凤凰相同,高雅而高傲,一双凤目所透出的更是轻视全部的光芒,如同全国万物都要爬行在她的脚下一般。

  “凤凰!我邪库马叛得你,就不会怕你!就怕你没有这个本事把我扔进万蛇冢!!”一双眼睛闪过寒芒,邪库马身上就再次涌起了淳朴的元气,即使是经过了一天的大战,邪库马体内的元气现已是惊人的淳朴。

  “不知死活!”冷冷一哼,凤凰纤细的玉手就悄然一翻,随即,一把巨大的金色战斧,就握在了凤凰的手中。

  “天阶神兵凤凰?”看着凤凰手中的那短柄大战斧,邪库马顿时就骇然的吼怒到,正本,凤凰手中的战斧,是万毒谷正本现已丢掉了的其间一把天阶下位神兵凤凰。

  只见那金色的战斧,形状就是一只金色展翅的凤凰,凤凰层层叠叠的羽绫,组成了神兵凤凰的刃口,在漫天落下的雷电之下,神兵凤凰闪烁着的是绚烂的金色光芒,而当神兵凤凰出现后,凤凰死后也出现了一只翩翔的金色凤凰。

  “怎样可能?你怎样可能会有凤凰?凤凰不是早现已丢掉了吗?你为什么会得到它?”状如疯虎一般的邪库马,望着那绚烂的金光,顿时就忍不住大声的吼怒到,要是他知道凤凰手中有着天阶神兵的话,就是给他天做胆,他怕也不敢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