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2毁灭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是真的,谷主大人,几位战将大人,还有元老大人都现已回到了万毒谷中,去阅历那些憎恨的变节了!”说完,小姑娘就把小拳头举了起来狠狠的晃了晃,那姿态不见可怕都显得极为的娇憋。

  “那我也去!”听到小姑娘断定后,张含铁就立刻启航,刚启航张含铁才发现自己身上只简略的披上了一件长衫,飞快的把自己的长袍拿过来换上后,张含铁就背起时作用破军朝外窜出去。

  “啊!大人,大人您别走啊,大人您先别走……”小姑娘叫了两声,张含铁却是现已窜出了房间,刚冲出了凤凰居住的房间后,张含铁就看见南面的天边乌云密布,一片的电闪雷鸣,明显是在那里有着能够引动**变异的大战发生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觉得我非去不可?为什么?”一边自问着的一起,张含铁脚步不断,连续发挥天魔步朝着那大战之地冲去,沿途的女子看见张含铁虽然惊讶却并没有人上前阻遏,明显是知道张含铁是帮了她们的谷主凤凰的恩人,而小姑娘在追出了房间见张含铁现已远去后,就急速跑去找月祭师了。

  “谷首要对错要以名字称谓不才的话,那就叫不才灭苍生吧。”漠视一笑,灭苍生就漠视的望着同是在天空中的凤凰,而五道人影这时也来到了灭苍生的身边。

  只见这五道人影,身上都闪烁着绚烂的元气光芒,这五个人,各自环绕在身上的元气光芒是金木水火土五行元气,而其间的土,就是不久前截击张含铁一行人的土修罗。

  五人之中,其间宣告着木元气,火元气与水元气的三人都是女子,而金元气,土元气则是男人,五人分位而立,元气相辅相成,居然抵挡住了凤凰那如滔天海啸相同的可怕威压,而灭苍生面对这威压更是不慌不忙,身上的冥华凶焰悄然闪烁着,如同是在与凤凰应战着。

  “灭苍生?好霸气的名字啊,只是不知道你配不配的起这样的名字算了。”冷然一笑,凤凰就望着灭苍生冷声说到。

  “呵呵,配不配的上,想来凤凰谷主是最清楚了。”关于凤凰讥讽的话,灭苍生都是并没有愤慨,而是漠视的说到。

  灭苍生的话,让凤凰的脸色俄然一沉,手中握着神兵凤凰的纤手更是握的发白,“哼,不管你是灭苍生仍是灭什么,就凭你煽动我万毒谷的内战,狙击本谷主的罪名,今天你就别想脱离万毒谷一步!!”说完,凤凰浑身的气势就再度暴升,那种气势,如同是直接要把苍穹震出一个大洞来。

  “呵呵……今天我在这儿现身,我就没有想过能够简略的脱离了,只是我这个人比较坚强,不检验一下的话,总是觉得不划算。”漠视一笑,灭苍生就一翻手,顿时,灭苍生的手中,就握上了一把似刀非刀,似剑非剑的奇门武器!

  “无罪!!”看见灭苍生手中那乌黑的神兵,凤凰的脸色顿时就一变,随后,凤凰就暴露了一丝浅笑,道:“看来我们是连找的费事都省下来了,已然你自己把无罪送回来,那我们也就收下了!”

  “哦?是吗,那爽性我就把无缺的交给你们好了,当然你们要有这个本事。”漠视一笑,灭苍生的手再一翻,接着,从血毒邪圣体内取出来的奇型匕首就被灭苍生翻了出来,接着,灭苍生就把那奇门匕首猛的刺进了无罪底下的插槽之内,顿时,灭苍生手中的无罪,就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芒。

  “怎样可能,你是怎样得到原罪的!!!”看见那把匕首的时分,凤凰现已呆住了,而当灭苍生把原最与无罪吞并后,凤凰更是惊怒的大声喝到,但灭苍生却是并没有答复凤凰,因为此时的他真被强光所包裹着。

  光芒逐步的散去,灭苍生手中的无罪,此时现已变成了如同用水晶打造一般的晶莹剔透,半透明的武器身体内,有着丝丝金色的流光活动着,一把碧玉色的匕首状碧玉,在那水晶相同的刀身之内宣告着悄然的光芒,引导着刀身内那千万条金色丝线的活动。

  “天罪……”看着那晶莹剔透,如同天授的艺术品一般的神兵,全部的人都呆住了,躺在了地上浑身元气早现已泻清的邪库马,望着那晶莹的神兵,顿时就困难的说道:“你一初步的政策,就是原罪,你一初步就知道了血毒邪圣的存在……”

  “不然你认为我为什么要帮忙你?”冷冷一笑,灭苍生就漠视的说道:“说实在,我的人手就这么多,一旦你们上下一心的话,我要获得原罪还真的是不太可能,虽然我有把握把你们任何的一个人战败,但要是你们联手的话,我却是没有必胜的把握,已然如此我只好让你们自己乱起来了。不过我也没有想到过居然会这么顺利。”

  说完,灭苍生就冷冷的望着邪库马,“怪就只能够怪你的野心太大了,需要人干预才能够成功的暴动,正本就不存在,现在的你,只是漏网之鱼算了。”

  “那么现在的你,觉得你能够脱离这儿吗?”一声怒喝,毒帝的身影就猛的窜起,经过刚才一番的调息之后,毒帝的元气现已稍微恢复了点,而一起花婆婆的身影也窜起了,浑身环绕的七色光芒,正闪现着花婆婆正处于极怒之中。

  “现在也不迟,要是今天被你逃脱了的话,那老婆子我也无颜继续当这个太上长老了吧?”死死的盯着灭苍生,花婆婆就用阴戾的动态说到,关于眼前这个把万毒谷闹的天翻地覆的男人,花婆婆心中的愤怒,现已无法用言语来描绘。

  连续的,电将,火将,尸将,毒将,凤稚等站在凤凰一边的万毒谷修者,这时也赶到了万毒谷中,而穆雨晴也和凤稚在一起,看见了周围狼籍的现象与天空中坚持的人,刚赶到的几人都是惊讶不已。

  “毒将,电将,把邪库马和地煞双帅扣起来,直接用黑鸠毒给他们服下!凤稚,你带依娜她们离远一点,不要靠近这儿!!”并没有回头,凤凰就直接对凤稚世人叮嘱到,而凤凰手中的神兵凤凰,也初步迸宣告了剧烈的金光。

  “今天不管你是谁,都给本谷主把天罪留下吧!!”一声怒喝,凤凰就朝着灭苍生斩出了愤怒的一击,健壮的金色刃芒顿时就宣告这战争的初步,一瞬之间,毒帝的万毒吞渊,花婆婆的七色毒雾就朝着眼前这个灭苍生轰来,四周的空间,初步了剧烈的颤抖起来。

  “哼,我就看看,你们万毒谷的三大高手,终究有多凶狠!炎灭众生!!”一声怒喝,灭苍生的口气也稀有的带上了凝重,一声冷喝,冥华凶焰就张狂窜起,而且朝着四周涣散而去!

  相似之人

  相似之人

  “今天,我就好好的智慧一下,你们万毒谷的三大强者,终究有多少本事!炎灭众生!!”面对着万毒谷的三大高手夹攻,灭苍生冷喝一声后,顿时浑身上下都涌起了幽蓝色的冥华凶焰,火焰所过处,即使是空间也被灼烧出了破损,而那来到了灭苍存亡后的五人,也是各自祭出了招式,想要抵挡三人的联手侵犯。

  “你们几个,给我滚开!”不过还没有等五人完全发挥,灭苍生就宛如是挥苍蝇一般,一把就把五人扫飞了,而关于这五个最高也是只抵达凝灵地步的灭苍生的部下,花婆婆,毒帝与凤凰也是懒得管,这样的等级,在他们看来完全能够简略收拾,而目下,杀了灭苍生才是头号的大事。

  ‘轰!!’

  在三人的合击之下,灭苍生的炎灭众生没有撑过一阵,就瞬间被轰散成漫天的冥华凶焰,猛烈的力气涌出,把周围的空间弄的剧烈的颤动起来。

  “三人联手,公开凶狠,万毒谷以多欺少看来承古有之,已成习俗!”一声冷笑,灭苍生就灵敏挥舞起手中的天罪,每斩出一击,四人地址的空间就会狠狠的颤动一下,‘轰轰轰’的连续爆发之声连环响起,在天罪的连击之下,三人的招式,居然被一时挡住了。

  “今天不管你说什么,你都要死在这儿,别说三人,要是我万毒谷有三十人,三十人也会一起上来,天罪你非留下来不可!”一声桀桀怪笑,花婆婆就变幻为了许多的虚影,整片天边瞬间就布满了花婆婆的影子,让人难以分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老太婆,你太恬躁了!”朝着花婆婆的方向斩出了一刀,四周的空间初步大面积的开裂,但灭苍生却是发现,斩出的前方,并没有花婆婆的身影,而在灭苍生稍微惊讶的时分,花婆婆的影子现已来到了灭苍生的身边,一对宣告着无尽乌黑气味的手掌就朝着灭苍生轰来。

  ‘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