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44一脚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凤凰谷主,请您让开,这是我和他要处理的作业。”越过了凤凰,张含铁就对凤凰轻声说到。

  “你!你是痴人啊!难道你分不出两头的距离么?他一只手指,就能够把你杀了!!”听到张含铁居然坚持要自己抵挡灭苍生,凤凰顿时就气的怒喊起来,她真的想不了解,为什么张含铁会坚持要自己抵挡眼前的灭苍生,这明眼人都能够看出两头的距离了。

  “因为这是我的敌视!”说完,张含铁反面就猛的出现了一个符文图像,图像之上,焚烧着的是乌黑的无天亮炎,正是时作用开始在妖塔中帮张含铁下的封印,现在,冲破了练骨地步近邻,抵达了锻魄地步的张含铁,总算能够仰仗力气,把符文冲开了。

  黑炎符文在张含铁力气的爆发下,顿时就宣告了耀眼的光芒。接着‘旁啷’一声洪亮的响声,张含铁反面的符文顿时就破碎成了漫天的碎片,而在这顷刻,张含铁就感到一股健壮的让人颤抖的魂灵之力注入到自己的身体里面,张含铁的头发也在顷刻之间,变成了血红一片,浓郁的惊人的杀意,就宛如是浪潮相同的,朝着四方八面涣散出来。

  “居然是借助残魂的力气?想不到你居然还能够运用起你自己所背负的残魂碎片,只是,这样的话,还不可!!”看着张含铁的改动,灭苍生也是有点惊讶,但惊讶归惊讶,张含铁此时的修为却是明显远缺少与自己抗衡。

  只见灭苍生悄然朝着张含铁的方向挥了一拳,周围的空气就被这一拳轰的剧烈的颤动起来,而颤动带来的,就是消灭,如同波纹相同的损坏性力气飞速的朝着张含铁靠近。

  ‘啪啦!’

  面对着这健壮的空间颤动力气,张含铁也是不闪不让,虽然在修为之上处于必定的劣势,但张含铁却是一点点不惧,右拳猛的轰出,那朝着张含铁涌来的力气顿时就出现了许多的龟裂,‘啪啦’的一声,那健壮的力气,就被张含铁一拳轰成了玻璃碎片一般消失于无形。

  “规则的力气?”张含铁的拳头一出,周围全部的人都暴露了惊骇的神色,尤其是那个把花婆婆与毒帝震撼住的老者,看见这规则的力气后更是脸露惊容,看张含铁的目光也多了一份炙热。

  “你使出了很不得了的东西呢,大约你还不了解这规则的力气代表着什么,但我能够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往后费事了,不管是否把我找回去澄清,全部人都不会再放过你,或许应该说,是不会放过你反面的残魂。”静静的望着张含铁,灭苍生就遽然开口说到。

  “那又怎样样,反正今天我必定要杀了你。”关于灭苍生的话,张含铁却是一点点没有半点的不坚决,现已血红的双眸死死的望着灭苍生,头上的血发更是初步无风自动起来。

  “虽然你修为远不及我,但你已然具有规则的力气,那或许能够与我一战看看。”漠视一笑,灭苍生就把天罪收了起来,“来吧,我不占你的廉价,就让我看看,你的程度,终究抵达了什么水平。”

  “已然如此,你就带着你的高傲,一起下阴间吧!!”张狂的杀如同山洪海啸一般的狂涌而出,即使是凤凰,也被这可怕的杀意弄的连连撤离,要知道,修为越是高,就越能够把杀意化为实质性的侵犯来运用,而张含铁此时的杀意,现已能够看成是剧烈的精力侵犯了,心志或许修为稍微差点的恐怕都无法接受!

  “刹诀!华光猎影剑雷刹!!”

  一出手,张含铁就使出了刹诀最强一式剑雷刹,整个人瞬间就化身为了巨大的雷光剑朝着灭苍生直轰过来,面对张含铁的进攻,灭苍生却是失常的冷静,悄然一点地逐步的升起一起,灭苍生就猛的一握手掌。

  ‘轰!!’

  巨大的响动态起,伴随着响声的,是幽蓝色的冥华凶焰在灭苍生的前方连连爆发,瞬间,一道乌黑的空间裂缝墙壁就出现在了灭苍生的身前,而张含铁的剑雷刹却是一点点没有半点犹疑的直撞而上。

  ‘啪啦啪啦……’

  连续的龟裂出现,那被灭苍生轰出的分裂空间在碰到了张含铁的剑雷刹瞬间,就立刻出现了许多的裂纹,接着瞬间就化为了漫天的碎片,根柢就无法对张含铁构成半点的危害,而看见自己的制造出来的空间裂缝居然如此轻松的就被打破,灭苍生也是悄然一皱眉头。

  “炎魂掌!”

  冷声一喝,一个巨大的幽蓝色火焰手掌就朝着张含铁直接握了下来,而张含铁也猛的一旋身再次出现,手中的紫云霄此时正爆发着前所未有的剧烈紫色光芒,就如同紫云霄也在振作着一般。

  “湮灭掌!!”

  冰与火的力气瞬间融合,张含铁就猛的印出了湮灭掌,带这冰与火不断磕碰把周围化为虚无的巨大力气,茶色的湮灭掌就与灭苍生的炎魂掌猛的轰在了一起,‘轰!!’又是一声惊天的巨响响起,张含铁顿时就被这健壮的力气震的倒飞了近千丈的距离,而灭苍生则只是纤细的退了几小步算了。

  “喝!!”一声怒喝,飞退的张含铁左手就猛的朝着死后的虚空猛击,顿时,张含铁飞退的身体就停在了半空中,而张含铁反面的空间却是出现了大片大片的空间龟裂,接着啪啦啪啦的动态相继传来,张含铁死后的空间顿时就被轰的裂开了一大片。

  “杀!!”手中的紫云霄不断的朝着灭苍生刷出,在每一道凌厉的紫色剑芒上,都带着规则的力气,短短的时间里面,张含铁现已初步把握运用起了这血色残魂的规则了,现在的张含铁,现已并不是只懂得一拳把规则轰出这么简略,还能够把规则的力气融合到了招式甚至一般的侵犯之上了。

  面对带着规则力气的侵犯,灭苍生也是不敢简略而接,双拳一握,灭苍生就猛的一喝,接着,火焰就如同海啸相同的从灭苍生的身前出现并朝张含铁涌来,幽蓝色的火焰与张含铁的剑气碰击在一起,顿时就被斩出了一点小波澜,但火焰海啸的力气却是无穷无尽,紫云霄剑气,却是无法破的了这漫天涌来的火焰。

  “吼!!帝极印天火燎原!!”而明闪现已杀红了眼睛的张含铁,看见紫云霄的剑气并不管用后,顿时就祭出了时作用的帝极印招式,茶色的火焰印记张狂焚烧着并砸到了火焰海啸之上,两者碰在了一起,有是一声轰然巨响,接着,两人的招式就再次流失与无形之中。

  两人之间的交手,诈看之下,是灭苍生稍占点优势,而张含铁却是并没有太处于劣势,但凤凰却是了解到,两人战争的仔细程度明显是不同,此时的张含铁,在连番的健壮武技使出后,现已初步有点喘息了,纵然有武王纹不断的供给元气,但体力的消耗却是严峻的问题,刚才短短的几招,现已消耗了张含铁不少的体力了,尤其是规则的运用就更是如此。

  而反观灭苍生,虽然几式之间都是与张含铁拼了个旗鼓恰当,只是占了一点点的优势算了,但灭苍生的神态却是显得极为的不慌不忙,甚至连少量的气味繁乱都不存在,明显就是尤有余力的姿态,这份冷静,与张含铁实在相差太远了。

  不过凤凰也了解到,这并不是张含铁太差,相反,张含铁能够战到这儿,现已是极为了不得了,要知道,灭苍生的修为,就是放眼地阶修者中都是顶尖的存在,而张含铁,则是还没有进入地阶,仰仗密法进步实力的修者算了,这样的修者,居然还能够与灭苍生战这么多回合而不败,现已是极为的可贵了,其实从灭苍生出手的瞬间初步,凤凰现已作好了立刻出手相助的意思了,但想不到张含铁居然能够熬上这么多招。

  “怎样?你不会告诉我,你吼了这么久,但到这儿就没有新把戏了吧?亏我还有点等候你能耍出什么把戏呢。”淡淡的望着张含铁,灭苍生就对张含铁继续道:“而且你的九剑诀,实在太让人失望了。”

  “邪诀!!血色盘涅凤展翅!!”关于灭苍生的讥讽,张含铁却是不闻不问,手中的时作用破军猛的一变,帝王恨就被祭出,接着,张含铁就化身成了血剑刃所化的血色凤凰,朝着灭苍生直冲过来。

  “我现已说过了,你的九剑诀,实在太让我失望了,纵然有规则的力气在,你,也不是我的对手!!”冷声一哼,刚才就一向处于被迫守势的灭苍生,总算榜初度自动动了,只见灭苍生脚一踩,周围的空间就初步不断的凹陷着,下一刻,灭苍生就现已出现在了血凤凰的前方,只见灭苍生的双手一张,幽蓝色的火焰就沿着灭苍生的手臂直窜而上,瞬间就化为了两片长近百丈的幽蓝色火焰‘羽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