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55大门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当然伴跟着高危险的就是高回报,由于这妖藤吃的是灵性生物的生命精华,所以这妖藤的浑身上下都是极品的炼丹资料,鬼烈妖藤最最少要到三千年才华够离土走动,也只需可以离土的鬼烈妖藤才有这么好的作用,这就更显得这些鬼烈妖藤的名贵了,三千年,又什么植物可以简略的生长三千年呢?

  不过此刻此刻的张含铁却是并没有高兴的感觉,鬼烈妖藤尽管是名贵,但实力却是极为的蛮横,并且那些紫色的花藤更是可以简略的破除全部的罡气,而那种力度就更不必说了,要是方才挨一下的话,张含铁信任自己的脖子就是精钢铸造的,怕也是要马上断开两断!

  “噬元掌!!”

  一声冷喝,张含铁就朝着那鬼烈妖藤印出了噬元掌,感触到了邪莲噬火的那种可怕热力,鬼烈妖藤随即就飞快的撤离,而张含铁也趁着这个瞬间,朝着一条通往二层皇城的楼梯处窜上,楼梯式微,一踩就化为了损坏的尘土落下,而张含铁却是仰仗天魔步活络的窜上了二楼,鬼烈妖藤尽管是可以活动懂得突击生命,但一贯不是真实有智慧的东西,感觉到生命体的远离,鬼烈妖藤也就再度钻回了地里了。

  “后边让我来领路吧,尽管我不能像黑色恶魔那样清楚的感觉到周围的状况,但我的鼻子却是可以闻到许多的东西!”来到了二楼,穆雨晴就用毛茸茸的尾巴扫了扫张含铁。

  “也好,差点就遗忘了我家穆雨晴的凶横了!”摸了摸穆雨晴的头,张含铁就浅笑的对穆雨晴提到,其实张含铁一贯都是很感谢穆雨晴的,不论什么时分,穆雨晴与时作用都是不离不弃的在自己的身边,而时作用消失,穆雨晴的哀痛恐怕一点点不比自己少上一星半点,但却是仍旧在一边无言的安慰自己。

  窜下了张含铁的膀子后,穆雨晴就初步东嗅嗅,西闻闻,再带着张含铁慢步行进,戳穿,在穆雨晴的帮忙之下,两人都是没有碰到什么占有在这儿的存在,一路四通八达的走在二楼楼道上行进着,并很快找到了前往三楼的楼梯。

  走上了三楼,张含铁就发现,三楼与二楼不同,二楼的话根柢都是楼道,并没有房间什么的,而三楼的中心处,则是有着一间大房间,深黑色的大门禁锢着,透出一种内敛与深重。

  悄然推了开门,张含铁却是发现,这沉重的大门现已是彻底镶死了,天长日久不开,大门早现已和硬化在了一同,成了一个全体,想要翻开,除非是把大门轰掉。

  “等等!!”就在张含铁计划用邪莲噬火溶出一个洞出来的时分,穆雨晴却是阻挠了张含铁,只见穆雨晴双眼轻闭,接着碧波就从穆雨晴身上朝着那门的全部缝隙处浸透进去,伴跟着时刻早年,张含铁就发现,那些门缝初步变的越来越大,而正本禁锢的大门也呈现了松动。

  “真有你的……”摸了摸穆雨晴的头,张含铁就轻声的赏识到,正本,穆雨晴是用碧波渗进了一些门缝后,就飞速的腐蚀着门缝的当地,没有多久,正本现已被塞死的当地就再次由于碧波的腐蚀而空了。

  悄然按在了门上一推,这次大门是非常顺畅的被推开了,那大门的门锁早现已彻底成了锈粉,大门推开,一股浓郁的霉味就从房间内涌出,好久气味丢掉了一点后,张含铁这才调查起这儿面来。

  一看这房间,张含铁登时就呆住了,只见这房间的姿势,竟然就如同是被炸弹炸过了相同,为难不胜,或许应该说,这房间内的东西就如同被什么人硬生生的‘挖’了出来相同,周围的不规则墙面就如同是被挖出来的拉扯所构成的。

  不过尽管这房间被损坏的极为的严峻,但模糊仍是可以看见正本这儿应该是一个祭坛或许什么的地址,周围那些坠落的寒酸布条尽管现已被腐蚀的面目一新,但一些还保留着一点正本表面的布条上,那凌乱无比的符文却是没有可以瞒过张含铁的双眼。

  “看看看看,那里有暗门!咱们是不是进去看看?”敏锐的发现了这当地竟然有暗门后,穆雨晴就对张含铁问到。

  “暗门吗?”听到穆雨晴的话,张含铁登时就心中一动,想了想后就道:“也好,咱们就进去看看,毕竟这暗门通的是什么当地!”

  灵兽冥独

  灵兽冥独

  “也好,咱们就去看看,这个暗门毕竟通到哪里去。”听到穆雨晴的话,张含铁犹疑了一阵后,就朝着暗门的方向走去。

  进了暗门,张含铁就发现,这儿并不是之前所想的那种什么密室或许是什么藏宝之地,而仅仅通往一间卧室的小门算了,这卧室内的全部是显得那么的俭朴,与这射日城的绮丽显着恰当的不符。

  “这个?”小眼一眯,穆雨晴就猛的窜下了张含铁的膀子,并来到了房间的那木质书橱处看来看去,总算穆雨晴再不知道逗弄了哪里后,书橱就‘咔嚓’一声翻开了。

  “这才是真实的暗门!”看见书橱翻开了,张含铁的心登时就一震,而穆雨晴也飞快的窜上了张含铁的膀子上,带着穆雨晴,张含铁就进了这书橱后的门。

  一进入这儿,一股浓郁的陈腐霉味就涌来,让张含铁眉头紧皱,这密室之内有一条直通上方的楼梯,而前方则是地窖,而在这密室之内,张含铁就可以显着感觉到,那种失常的气味比之在外面强上了许多!

  “上仍是下?”看了看地窖与通向上方的楼梯,张含铁就与穆雨晴对视了一眼,而很快两人就用了一同,挑选走下面!

  来到了地窖前,张含铁就用力把那封地窖的青铜门拉开了,由于这儿密封的恰当好,并没有过多的水汽进入到这儿,所以这青铜门都是并没有锈蚀,仅仅一用力就被拉开了,

  大门翻开,张含铁与穆雨晴的眼前就暴露了一条幽静无比的向下楼梯,而当大门翻开的瞬间,那失常的气味就变的愈加的浓郁了,让张含铁与穆雨晴知道,两人都并没有选错旅程。

  “走吧。”摸了摸穆雨晴的头,张含铁就要向下走去,都是穆雨晴猛的一动,就窜下了张含铁的膀子,朝着房间处跑了回去,没有多久,穆雨晴就咬着一根木头回来。

  “点亮它吧,你的邪莲噬火只会让周围越来越黑。”

  听到穆雨晴的话,张含铁就摸了摸穆雨晴的头,以往这种状况,作为照明的定然是时作用的无天亮炎,而现在时作用不在了,张含铁的邪莲噬火却是会吸收周围的光辉,只会弄的周围更暗,也难为穆雨晴记住了这点。

  点着了手中的火把后,张含铁与穆雨晴就钻进了那幽静的地窖之内,楼梯恰当之长,最少深化到了地下百米左右,张含铁才走完了这条楼梯,当下到下方后,张含铁才发现,这儿竟然是一座巨大的地下宫廷!

  “想不到,这射日城的地下竟然仍是城中城……”靠着火把的光辉,张含铁就惊叹的提到,这儿尽管深化到地下,但却是并没有让人感到难以呼吸,看来是通风恰当的好,并且这儿显着没有遭到什么损坏,应该是没有发作过战役才对。

  沿着墙面走动,张含铁很快就发现了一些万年灯的灯盏,火把一点,这些万年灯就初步一盏盏的自动点着了起来,这些灯盏的规划都是极为的夸姣的,一盏灯被点着,源源不断的万年灯就会自动点亮了。

  “这地下宫廷,弄出来怕是要耗费不少的时刻和人力物力……”沿着旅程走了一圈后,张含铁就感叹的提到,而当走到了宫廷正面的大门前,张含铁就停下了脚步。

  厚重的黑玉大门紧紧的闭合着,在黑玉大门之上,雕刻着的是一些陈腐的文字与符纂,沉重的威压,从黑玉大门上涌透而出,如同门的对面,就是连通着阴间相同。

  黑玉大门的左右两头,雕刻着两尊极为狰狞的神像,就如同是这阴间大门的守门人相同,大门的门脚处,是许多的白骨堆积着,这些白骨在年月的消逝下,现已变的软弱无比,更多的现已化为了粉末风化掉了,只见张含铁刚走到这儿,不少的骨头就由于感触到了纤细的骚乱而化为了飞灰。

  “这门……让我很不舒畅……”悄然一声呜叫,穆雨晴就把身体藏到了张含铁的怀中,关于门上宣告着的气味,穆雨晴感到失常的哀痛,而张含铁也是,当看见了眼前的大门后,就又一种说不出来的乖僻感觉。

  ‘霹雷’

  伸手悄然推了一开门,但门后却是宣告了一声一同的响声后就文风不动,沉重的大门就如同是山岳亭渊相同耸峙着,一点点没有半点动弹的意思。

  “这门看来不是这么简略可以翻开……莫非是咱们选错了路了?”看着那沉重的黑色巨大门扉,张含铁的双眼就猛的迸宣告了一道精光,“不论是什么东西,挡住我行进的,我就把它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