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79水火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想不到在这儿竟然可以碰到运用如此高级其他异种灵气的人,看来本皇来着一遭也算是值得了。”彻底无视那侵略自己的两个水巫,王明空的眼光就落在了正与马天乐比拼着杀意的皓月千里旒身上。

  “也罢,已然是他先接战的,就让他先上吧,不过相对的是……”说完之后,王明空一双乌亮的眼睛,就转向了那两个水巫的身上,一种异常的杀气开端张狂窜起,王明空就用严寒的动态说道:“不过本皇身上被勾起的杀意,就要落在你们身上了,死吧!邪帝灵皇印摄魄印!!”

  只见王明空高喝一声之后,惊骇的邪帝灵皇印就被王明空祭出,好像幽魂凝集的摄魄印瞬间就砸到了其间一个水巫的身上,仅仅一击,那水巫的灵魂,就几乎被直接砸出了身体之外,但即便是这样,也让这个水巫堕入到了失神的状况之中,王明空手中太康剑一震,下一刻,太康剑现已深深的没入到了那水巫的胸口处,之前的一战通知着世人,面临巫殿之人,只可以要死人,必定不能留重伤。

  遭到了两人气势影响而力气大涨的其实并不止王明空一人,小狐狸,将神,李锲与王启天四人也遭到了不少的影响,而巫殿的几个地尊巫也是相同,此刻的马天乐与皓月千里旒,身上的气势现已化为了火焰的龙卷与死气的乌云,正在张狂的相撞着。

  “那么,你是时分去死了!”清凉的动态落下的瞬间,殇魂鞭就现已抽到了马天乐的眼前,面临这出人意料的一鞭,马天乐神色冷漠,手中玉尺猛的一挥就直接把殇魂鞭砸飞掉,而殇魂鞭之后,却是皓月千里旒的一掌直接朝着马天乐轰来。

  “湮灭天手!”

  面临皓月千里旒的一掌,马天乐不敢慢待,左手一挥,湮灭天手直接迎上,只见两人手掌猛碰之后,马天乐就感到左手的手心处一阵的奇寒袭来,这仍是在对掌之中,马天乐榜初度遇到的状况。

  ‘轰!!’

  巨大的响声迸发,马天乐与皓月千里旒的掌劲就猛的撞到了一同,并瞬间迸发而出,强健的死气与火焰卷席四方,把周围的空气都弄的误解异常,要是这儿是万年之后,也就是马天乐正本地址的时空的话,恐怕此掌一轰之下,周围空间早现已寸寸破碎了,哪里还仅仅空气误解哆嗦这么简略?

  “这是怎样回事?”顺着气流后飘,马天乐就发现,自己与皓月千里旒对掌的左手手掌现已变成了一片的灰白,彻底没有了任何的感觉,而那严寒的气味却是仍旧顺着手臂向上侵袭,所过经脉之处,气愤瞬间被掠取,即便是马天乐的异火也无法抵御!

  “哈哈……你竟然想仰仗你的那异种元气,来抵御我的九幽死气?这就是无知的下场了,通知你吧,悉数与我身上的九幽死气触摸的元气,都只会被我的九幽死气所并吞,必定无法斥逐!”一双眼睛流露着严寒的杀意,皓月千里旒就对马天乐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脸。

  听到了皓月千里旒的话,马天乐的神色不变,但却是不断的查验要把这严寒的死气驱除,迷惘的是,正好像皓月千里旒所说的相同,马天乐根柢就无法把这死气驱除,一旦命运抵御,这死气仅仅会把元气同化了,持续侵袭算了,最多只可以起的推迟的效果,而根柢不能驱除,即便是马天乐手中的万毒千药尺也是毫无效果。

  而感触着这蛮横的死气,马天乐也了解到,为什么皓月千里旒会一改之前的战役办法,竟然会扑到了自己前方,挑选与自己对掌了,敢情皓月千里旒的意图就是在这儿,现在马天乐的左手不断的被死气所侵袭,并且还有持续向身体侵袭而去的气势,看着眼前不远处的皓月千里旒,马天乐露出了一丝冷笑之后,马天乐就猛的把元气灌注到了万毒千药尺之中。

  墨绿的光辉掠过,随后,马天乐的左手就伴跟着一窜的血花,从马天乐的身上瞬间坠落,气贯玉尺,在无法抵御严寒死气侵袭之下,马天乐直接就把左手斩掉,看见马天乐竟然一点点不在乎的就把左手斩下,就连皓月千里旒也是一阵的惊奇。

  “把戏完了吧,那应该轮到我了,今日我要杀了你。”马天乐说完这话之后,神色却是异常的安静,其实,在这事前,马天乐仍是一贯有着保存,仅仅期望把眼前的皓月千里旒伤了之后,就脱离朝射日城赶路,但三翻两次的轻敌,让马天乐连左手也丢了。

  “你竟然自断了手臂?哈哈……只需我甘愿的话,我可以收回你身上的死气,但你……”没有等皓月千里旒说完,马天乐却是现已瞬间窜到了皓月千里旒的身前,手中的玉尺好像是闪电一般的,马天乐就张狂的朝着皓月千里旒轰去。

  ‘当当当当……’

  好像暴雨落在地上一般布满的金属爆击之声不断的响起,此刻的马天乐,手中的玉尺摇晃的密不透风,瞬间就把皓月千里旒悉数的攻势全数封闭,面临马天乐遽然而来的强攻,皓月千里旒却是好像还没有习气过来,只可以咬牙举鞭抵御着。

  “死!”

  一击沉重的斩击,直接就把皓月千里旒劈的朝下方落下,一同马天乐的身一转,手中的玉尺就马上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辉,现已接近乌黑的墨绿色浓雾凝集在玉尺之上,随后,马天乐就朝着皓月千里旒劈出了一尺。

  “沉江断流破滔天势!!”

  漫天的尺影好像是天罗地网相同的向着皓月千里旒笼罩而下,每道的尺影,都带上了让人昏眩的剧毒气味,感触到了上方那惊骇的尺浪毕竟有多么的强健,皓月千里旒一双眼睛就迸宣告了阴深的死气,双手殇魂鞭摇晃如飞,两条白色的骨鞭,就化为了两条不断窜动的灵蛇,张狂的击退着马天乐扫出的尺影,但就在这个时分,皓月千里旒却是猛的感到,自己的不和一阵的严寒。

  “死吧,无形影。”伴跟着马天乐着严寒的一句话,无声无色的剑刃,就狠狠的把皓月千里旒的胸膛刺穿。

  “死吧,无形影!”马天乐严寒的动态响起的一同,无声无色的无形影,现已悄然从皓月千里旒的不和呈现,并刺穿了皓月千里旒的胸膛,一瞬之间,许多的鲜血从皓月千里旒的胸膛处喷出,而皓月千里旒的嘴角上也活动出了浓绸的血浆。

  正本,马天乐之前的张狂进攻,还有毕竟的那一击滔天势,彻底就是为了这一击必杀的无形影打维护,要知道,无形影尽管可以作出狙击,但一旦对手有所戒备的话,一般难以得手,但在方才那种状况之下,皓月千里旒尽心抵御着那漫天的尺影,这个时分,就是最好的下手机会了。

  “你……”一双秀目透发着一种难以置信的光辉,皓月千里旒好像在说,想不到你会如此的庸俗,但胸腔受伤,让皓月千里旒根柢就说不出话来,只见皓月千里旒张口吐了几口鲜血之后,就闭上了双眼,身上那极为凶戾的邪气也随之消失。

  看见皓月千里旒吐血倒下,那些跟跟着皓月千里旒一同过来的地尊巫登时就慌了四肢,好几个舍了对手,直接就朝着马天乐冲去,计划把皓月千里旒救回来,只见马天乐手中光辉再闪,右手上,玄冥紫宣告着一种极为阴冷的光辉。

  “死!!”没有任何的犹疑,马天乐就朝着冲来的数个地尊巫,斩出了乌黑的剑气,瞬间,冥道翻开,那几个心急冲来的地尊巫,就一头撞进了那现已翻开的的通道之内,再也了无声色。

  看见火伴竟然这么简略的就被杀掉,剩余几个朝着马天乐冲来的地尊巫登时就一阵的心胆俱寒,尽管此刻的马天乐断了一只左手,但却是比之前的感觉要风险的多,手执玄冥紫的马天乐,就宛如是一尊杀神相同惊骇。

  不过,即便是这样,这些地尊巫却是仍旧咬紧了牙关向马天乐冲去,皓月千里旒的价值与他们并不相同,他们可以死,但皓月千里旒却是必需求带回,而看见这些地尊巫张狂的进攻着,马天乐手中的玄冥紫就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辉,一道道的乌黑剑气,翻开了许多通往逝世的旅程。

  “吼!!马天乐,你匆促吧皓月千里旒还来,否则的话,巫殿必定不会放过你的!!”张狂的闪避着马天乐斩来的剑气,并不断的运起了元气抵御那惊骇的吸力,一个地尊巫就遽然朝着马天乐大声的喊到。

  “我和你们巫殿,还有转弯的境地吗?”关于这个地尊巫的威吓,马天乐却是冷笑对之,正好像马天乐说的相同,马天乐一行与巫殿早现已没有了任何回旋的境地了,不论是巫殿接连派人来暴力‘请’自己这件作业,仍是马天乐几人杀了不少巫殿之人,这两头早现已势成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