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83阳关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天玄殿?哈哈……正本你是要到天玄殿去啊,这就难怪了,哈哈……”听到了马天乐的话之后,白叟就宣告了哈哈大笑之声,学白叟遽然发笑,听的马天乐是不可思议,一阵之后,白叟才收敛了笑声,道:“小子,你来的当地没有错,这儿就是天玄殿了。”

  “怎样可能?”听到了白叟的话之后,马天乐就猛的一呆,随后就露出了悄然愠怒的神色道:“白叟家,我是诚意讨教,请您别恶作剧了,这儿就是天玄殿,这真实有点荒谬。”

  “哈哈……小伙子你不信任?通知你吧,这儿的确是天玄殿,不过方位却是改动了一下,这儿是天玄殿的地下之处,真实的天玄殿,在这上方!”说完之后,白叟就用手指了指天空。

  “这儿,是九十九重锁界链之下的鬼域,也是最接近鬼域之地,而天玄殿,则是在这儿正上方,所以说,你来的当地没有错,仅仅上下出了点问题算了,哈哈……”

  “正本如此,那谢谢白叟家了,我现在就脱离。”听到了白叟的话之后,马天乐这才松了一口气,正本闹来闹去,这当地竟然就是天玄殿的底下,要是早就知道的话,那马天乐也就不必糟蹋这么多的时刻,直接朝着上方飞去就是了。

  “脱离?你莫非是想从这儿上到天玄殿去?”听到了马天乐的话之后,那白叟又是一阵的大笑不已。

  “这是当然的。”听到白叟又在大笑不已,马天乐的眉头此刻就紧紧的皱了起来,马天乐发现,眼前这个白叟,好像是精力有问题相同,动不动就在大笑不已,尤其是听到自己说脱离后,又是这样大笑,这让马天乐感到一阵的烦躁。

  “哈哈……看你的姿势,好像是还不了解吧,我现已说过了,这儿,是九十九重锁界链之下,最接近鬼域之地,你想要从这儿回去天玄殿,和从鬼域回到人世就是一个道理,你认为,你拼命的向上飞去,就可以脱离鬼域回到人世不成?哈哈……”

  “什么?”听到了白叟的话,马天乐的心猛的一突,“白叟家,你的意思是,即便是我现在向上走,也不可能去到天玄殿?”

  “没错,这儿早现已自成一界,来到这儿,就别想回去了,不过一般来说,这儿是不可能与外界相通的,所以我才乖僻,你为什么会进到这儿来,而进了这儿,就现已再无办法出去了……”提到这儿,白叟就对呆若木鸡的马天乐摇了摇头道:“所以,你仍是呆这儿吧……”

  “这……怎样可能?”仰天望着那无尽乌黑的上空,马天乐就喃喃提到。

  一路朝着上方飞去,逐渐的,马天乐就感到一股史无前例的强健压力朝着自己直压过来,那种压力越是朝上,就越是强健,就好像是外面国际的罡风相同,抵达了必定的高度之后,就会阻挡你持续上升。

  “吼!!给我滚开!!”被剧烈的罡风压榨着,马天乐浑身上下都开端呈现了丝丝的血痕,这都是强健的压力所导致的,要是持续向上的话,那罡风的力气就会把马天乐给压成许多的碎片,感触到那罡风无法打破,愤恨的马天乐就运起了全身的元气,朝着上方轰出了一掌。

  ‘轰!!’

  湮灭天手一出,登时就朝着上方的虚空处轰了出去,正本一片乌黑的天空,猛的就迸宣告了一道火焰的强光,紫色的火焰与赤色的火焰绞缠,在空中迸宣告了亮丽的火焰云彩,但就仅仅是如此算了,马天乐全力一掌之下,关于罡风根柢就无任何的效果。

  总算,接受不住那种剧烈如刀锋临身相同的压榨的马天乐,仍是退回到了地上,看着天空,马天乐就露出了极为不甘的神色,这次,现已是马天乐第十几回的查验冲击了,但迷惘的是,全数都被那乌黑空中的罡风所阻断,无法向前。

  ‘叮咚,叮咚,叮咚……’

  石头雕琢之声回旋在周围,听到着了解的动态,却是让马天乐感到异常的烦躁,自马天乐开端张狂冲击着上方的空间的时分,那白叟现已再度开端雕琢石头了,而冲击了十数次的马天乐,总算仍是不由得来到了白叟身边说道:“白叟家,莫非你就没有想过,脱离这儿的办法吗?”

  “脱离?为什么要脱离,我在这儿乐的逍遥,没有人会管我,也没有人来打扰我……嗯,现在不同了,你来了,都是让我觉得满烦的。”听到了马天乐的话之后,白叟就抬起了头,朝着马天乐嘿嘿一笑说道:“你啊,仍是别糟蹋心计了,这儿,出不出,仰仗你这个修为,也不可能翻开空间的裂缝,在这儿,即便是亚天阶的修为,也难开上半点的空间缝隙,况且是你?”

  关于白叟的话,马天乐都是并没有怎样去置疑,由于白叟根柢就用不着对马天乐说谎,现在的白叟彻底就是把马天乐当成了笑话来看,而马天乐也是清楚这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把心里的怒火束缚下来之后,马天乐才阴冷静脸说道:“白叟家,想来你必定有脱离这儿的办法吧,请白叟家您赐教!”

  “呵呵,没有就是没有,你怎样老这么问?”白了马天乐一眼之后,白叟就不耐性的提到。

  “白叟家,你手上雕琢的石头,怎样看,都是一早加工好了往后,送到来这儿让您雕琢的,在这儿,我没有看见有除了您之外的任何人,并且也不见有出产这石头的当地。”

  顿了顿,马天乐就持续说道:“更首要的是,你手中雕琢的这些石头,我在外面的建筑处早年看见过,所以你必定有着可以脱离的办法,是吗?”

  马天乐的话,说的白叟一呆一呆的,一阵之后,白叟这才哈哈大笑了起来道:“想不到啊,你这个小子,查询的都是极为的细心,你说的没有错,这石头,的确是上面送下来的,但也仅是这样算了,想要上去,却是没有可能,这个国际,只需下来的路,没有上去的道,就好像是死后来到鬼域相同,只能来,不能归,哈哈……”

  关于白叟这次的话,马天乐却是不会尽信了,单单那把石料送下来的路,必定就是一条有可能回去的旅程,但即便是知道,现在的马天乐却是拿这白叟没有办法,先不说白叟的实力怎样,即便白叟仅仅一个一般的人,马天乐此刻也是动他不得。

  由于,着石料来的路,但是只需眼前的这个白叟才知道,现在的马天乐也唯有等白叟甘愿说出来了,否则的话,让马天乐自己找,马天乐还真不知道应该怎样在这个一望无垠的大地处寻觅这么一处的当地。

  见白叟再度开端雕琢起了石头,无法之下,马天乐就只好翻开了小国际的进口,也幸而在这儿马天乐的小国际仍旧如一,否则的话,单是这毫无气愤的当地与无尽的乌黑,就满足把马天乐给逼疯了。

  不过,让马天乐惊奇的作业发生了,小国际一开,那白叟就好像是被雷击中一般的猛的昂首望向了马天乐,见马天乐走进了小国际的瞬间,白叟也是朝着马天乐的小国际奔了过来。

  “绿色!是绿色的东西!怎样会这样?你……你竟然可以拓荒玄界!!”在马天乐把小国际的大门封闭之前,白叟现已闪进了马天乐的小国际之内,小国际内的阳光,让白叟感到一阵的不适,一阵之后,白叟才喃喃的提到。

  “没错……我可以拓荒玄界……”看见白叟这姿势,马天乐就了解,白叟其实并不是真的不甘愿出去,仅仅多年以来现已绝望了算了,现在让他看见了阳光,看见了绿色,天然是把他心中的悉数都勾了起来。

  “白叟家,你就通知我,应该怎样才可以脱离这儿吧,这样的话,你呆在我小国际之内,我就可以把你一同带出去了。”看着白叟那呆楞的姿势,马天乐就试探性的说道:“白叟家,其实,你也很想脱离这儿对吧?”

  马天乐的话,让白叟的神色随即变幻起来,那凌乱的神态,真实让马天乐难以了解,白叟毕竟在想着什么东西,只见白叟的脸色数变,一时刻傻笑,一时刻却是眉头深皱,马天乐也不打扰白叟,仅仅站在了一边看着白叟的神色变幻。

  “哎……”

  总算,白叟仍是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动态之中,有着无尽的无法,那种叹息,让人感到心碎。

  “不可,我不能脱离这儿,再那东西结束之前,我不能脱离这儿……”摇了摇头,白叟总算仍是拒绝了马天乐,深深的再度叹息一声之后,白叟就说道:“不过,此生再会一次阳光,现已算是很不错了,哈哈……”

  白叟的话,现已表清楚自己不甘愿脱离这儿了,看见马天乐绝望的姿势,白叟就遽然说道:“算了,尽管不大可能,但仍是通知你吧,也当是你给我看见了这阳光与大地的酬劳了。”

  听到了白叟的话之后,马天乐就心神一震,接着,白叟就说道:“跟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