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86吸收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许多的鲜血,随同要妖物的逝世而不断的在马天乐的身边累积,浓绸的血水,把周围的泥土都泡软了,当杀到了后来,马天乐的双脚现已被血水泡到了膝盖之处,许多的妖物残骸堆积成山。

  “给我滚开!!”双手张狂斩出了许多的紫色剑气之后,马天乐就遽然把双手的紫云霄撤去,下一刻,马天乐就朝这两头那现已堆积而起的尸骸直接轰出了两团火焰,火焰瞬间就把这些堆积在了马天乐两头的尸骸全数烧成灰烬,而下一刻,马天乐的双手就再度祭出紫云霄,斩杀着这些被晶石引诱而来的妖物,而这样的‘收拾’作业,马天乐现已做了好几回了。

  通过了张狂的屠戮,那悬浮在马天乐的身边的两枚晶石,现已变成了婴孩的拳头巨细了,散宣告来的剧烈不坚决,就是马天乐也可以清楚的感触的到,看见周围的妖物现已再度凝集,恐怕要大规划的扑上,马天乐双手紫云霄一撤,就瞬间把两枚晶石抓到了左手手中。

  “吼!!!”

  见马天乐把两枚晶石捉住了,周围的妖物登时就宣告了阵阵的鬼哭狼嚎,这些妖物张狂的朝着马天乐扑来,好像是要想把马天乐手中的晶石抢下来,这成十上百的妖物群涌来,气势惊人,但看在马天乐的眼中,却是什么都不算。

  “沉江断流破滔天势!!”

  右手手掌一翻,万毒千药尺就呈现在了马天乐的手中,下一刻,马天乐的右手猛的一挥,漫天而来的毒雾就把天空笼罩了,而伴跟着毒雾而来的,则是层层叠叠的尺影,只懂得噬咬乱冲,乃至连野兽的才智都有所不如的妖物们,何曾才智过如此招式,漫天的尺影落下,这些妖物却是只懂得胡乱冲突。

  剧烈的毒雾笼罩之下,这些妖物的身上开端陈腐,而苦楚之下,这些妖物开端不断的朝着身边的妖物胡乱的噬咬,一时刻,毒雾之内,又是一片的惊骇屠戮,当马天乐斩出的毒雾散去的时分,那些追赶而来的妖物现已全数被同室操戈而消除了,只留下了一枚两个指头巨细的晶石,没有犹疑,马天乐直接把晶石卷走之后,就马上脱离了那屠戮的螺旋。

  飞快的窜到了一处山沟,马天乐就把手中的晶石拿出来,此刻的马天乐发现,这三枚大晶石现已又合在了一同,变成了半个拳头巨细的一块七色晶石了,而这晶石也不像一开端的时分一碰就流进了马天乐的体内,而是缓慢的化为了气味流进马天乐的身体。

  “这些毕竟是什么东西?这姿势必定不是内丹什么的,这些力气吸收之后,彻底可以完美交融,这毕竟是怎样回事?”看着手中的晶石,马天乐一贯都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手中的晶石,活动着的显着就是灵气,但这灵气之中,还有着一种很乖僻的东西在,想了一阵之后,马天乐仍是把小国际的大门翻开,接着,马天乐就窜到了小国际之内。

  盘膝坐下,马天乐就把晶石放到了双掌之上,双眼一闭,就进到了修连之中,登时,马天乐的身上,就开端凝集起了厚厚的元气。

  当马天乐进入修炼的状况瞬间,这晶石就被马天乐的元气直接炼化成了一团浓郁的七色气雾,并把马天乐笼罩了起来,而马天乐,则是贪婪的吸收着这些七色的气雾,由于这些气雾,竟然都是精纯的灵气凝集。

  伴跟着马天乐不断的吸收着这些七色的气雾,马天乐的修为也开端不断的前进着,吸收这些气雾,比之一边吸收元气修炼的速度要快上许多倍,由于这些晶石,都是完美的灵气凝集,并且是极高浓度的灵气凝集,一旦吸收,修为天然是会不断的前进了。

  短短的两个多小时时刻,马天乐现已把手中这半个拳头大的七色晶石彻底消化了,而马天乐的修为,也从凝灵六重天的初期,前进到了凝灵六重天的上级,只差一点就可以抵达凝灵六重天巅峰,冲击七重天的关口了,并且这仍是现现已过了九转凝练的元气量,可见这晶石内所蕴涵的能量毕竟有多么的巨大了。

  “难怪那些家伙会好像疯了似的抢这东西,不过已然现已让我遇到了,那不把这些晶石全数收回来,就太对不住自己了。”想到那些没有脑子的妖物只懂得胡乱厮杀的姿势,马天乐就露出了一丝浅笑来,说真实,好像那样的妖物,只懂得乱杀,就是再多一倍的数量,马天乐也有自傲将之消除当场!

  想到了这点之后,马天乐就露出了一丝严寒的笑脸,脱离了小国际之后,马天乐就再次朝着那屠戮不断的当地赶去。

  回到那妖物厮杀之地,马天乐就发现,通过这么长时刻的厮杀,妖物的数量却是一点点没有减少的姿势,反而是好像比之前更多了,也不知道这些妖物毕竟是从哪里跑出来的,横竖就是杀来杀去仍旧有这么多存在,看见了满地的妖物彼此的屠戮,马天乐的双眼就迸宣告了一道寒光,火焰迸发,就再次朝着这些妖物扑了曾经!

  “杀!!”

  双手光辉迸发,握着两把紫云霄的马天乐就好像是剑刃的旋风相同,一扎进了妖物的堆中,就开端制造出了滔天的凄风苦雨,许多的妖物,在反应之前就被马天乐无情的斩杀,许多的晶石飞散的时分,就被马天乐直接卷进了纳戒之内。

  而就在马天乐挥舞着手中的双剑恣意斩杀妖物的时分,一道赤赤色的严寒目光,却是让马天乐感到背脊一寒,急速一回头,马天乐就发现,这让马天乐感到背脊发寒的目光,是一只身段巨大,具有三只手的妖物所迸宣告的。

  只见马天乐回头一看,一只人形的妖物,正用着那双赤红的眼睛,死死的望着马天乐,那妖物三只手上,都各自捉住了一把骨刃,强健的气势,从那妖物的身上不断的开释而出。

  眼前的这妖物,要是论身上的元气不坚决的话,应该是归于六阶的初级,这样的元气尽管强健,但要是好像这些妖物那样没有脑子的话,马天乐都是不会放在心上,但马天乐发现,眼前这个三手的妖物却是不同。

  由于,眼前的这妖物,给与马天乐的感觉就是风险,而在那通红的双眼之中,马天乐更是感触到了一种才智的光辉!

  只需元力气气,而没有才智的妖物,马天乐并不会去介意,但要是实力蛮横而又有才智的妖物,则是其他一回事了,要知道,这些妖物可以说就是为了战役而生的,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当地不是为了更便于厮杀而化成的,面临这样的敌人,可不是可以分心的

  “吼!!!”

  就在马天乐死死的盯着眼前这三手妖物的时分,几只妖物遽然就朝着这只三手妖物扑去,那狰狞的目光,就好像要把这个三手的妖物当场撕成损坏相同。

  ‘刷刷刷’

  银色的光辉宛如是流星赶月,一瞬之间,这些扑向三手妖物身边的杂鱼,全数被这三手妖物轻松斩杀,那三枚七色晶石更是瞬间就被那三手妖物吸收,而吸收了晶石之后,三手妖物的双眼就愈加的亮堂了。

  “这家伙,是把我当肉猪了?”见着三手妖物的眼光不断的在打量着自己,好像是在看自己有多少被杀价值似的,马天乐的嘴角就露出了一丝严寒的笑脸,眼前的对手,那种审视的目光,让马天乐冷笑不已。

  ‘刷刷’

  好像是约好了一般,两人瞬间就冲到了彼此的前方,马天乐双手的紫云霄一阵乱舞没,许多的紫色剑气就张狂朝着前方电射而出,‘叮叮叮叮’,连窜的武器交击之声爆响,回旋在四周,马天乐的紫云霄剑气,与那三手妖物的骨刀在半空中张狂的硬拼着,这妖物身段尽管极为的巨大,足有两米多,但行为却是极为的活络,马天乐斩出的剑气,竟然一剑不漏的全数挡下来了。

  “嘎嘎!”

  一双赤红的眼睛,好像是在嘲笑着马天乐一般,那三手妖物,在把马天乐的剑气全数挡下之后,就马上化为了一道残影,开端绕着马天乐旋转,下一刻,这妖物就化为了一道乌黑的旋风围绕着马天乐旋转。

  ‘刷刷刷’

  许多的银色光辉,不断的向着马天乐电射而来,面临这三手的妖物的进攻,马天乐一点点不敢有半点的慢待,手中的紫云霄撤去,下一刻,秋水黯与炼邪均就呈现在马天乐的双手上。

  “喝!!”

  秋水黯为盾,炼邪均为攻,两者之间彼此配合,与那三手的妖物的三把骨刀战了个旗鼓恰当,而就在这个时分,许多的妖物就再度向着两人扑来,而那三手的妖物好像也是被这些家伙缠的烦厌了,扔掉了对马天乐的进攻之后,这三手妖物就一头扎进了那些妖物堆之中,三把骨刀上下翻飞,许多的残肢断臂就飞溅而起,一枚枚的七色晶石也被快速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