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88下一刻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去看看吧……”见夜叉是被抓向了支天柱的方向,马天乐想了一阵之后,也马上朝着支天柱的方向赶去,第一,天然是由于马天乐猎奇,想看看毕竟是怎样一回事,而其他一点则是由于,马天乐要脱离这儿,也要到支天柱中去。

  一边运着冰心诀,以防被发现,马天乐就一边朝着支天柱的方向掠去,那夜叉在云海之中正不断的挣扎着,却是一点点无法挣开那云雾巨手,可见这抓人之人,毕竟有多么强健,马天乐但是不想被这人发现,相同被也抓着往云雾里边跑。

  总算,在马天乐留心翼翼的跋涉之下,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就来到了支天柱的邻近,而当马天乐来到了支天柱的邻近之后,就被眼前的现象弄的呆住了。

  只见支天柱的周围,此刻升起了一个巨大的兴隆之炉,这炉中窜出的火焰一片白炙,显着不是凡火,而那烘炉更是以赤炼火铜等的贵重金属所打造而成,更是有着催发火焰温度的用处。

  而在火炉的周围,一个浑身皮肤瓦蓝的人,正在观看着炉火,这个人赤果着上身,身上之处,有着许多好像补丁似的当地,有些当地更是好像被硬拼硬凑出来的相同,那姿势,必定不是九黎一族中人,而更不可能是一般的人类,仅有可以说的曾经的,就是这家伙,和那夜叉相同,都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妖物!

  一丝乖僻的笑脸,遽然就从那人的嘴角处露出,接着,那人手一招,那被捉住了的夜叉,就瞬间让这个浑身补丁的男人,移动到了火焰之上,随后,那男人双手一握,夜叉巨大的身体就开端被挤压着,挤压着,逐渐的,连窜的骨爆之声回旋,那夜叉,就在空中被这补丁男人用巨力,直接就捏成了肉团!

  俄然看见这严酷的一幕,马天乐也觉得是胃部一阵翻滚,论屠戮,马天乐但是必定不少,死在马天乐手下的,没有一千也怕是有八百,但这也仅仅厮杀算了,好像这样,硬生的把对方压成了肉丸子这样的做法,仍旧是让马天乐感到恶寒!

  看着空中的夜叉被压成一团,那补丁男看来是恰当的满足,点了容许之后,补丁男就把夜叉扔到了火焰之中,随后,那补丁男的身上就迸宣告了极为的惊骇的气势!

  剧烈的气势,瞬间就把火炉包裹,而白炙的火焰一瞬之间,就焚烧上了夜叉的身体,不过,共同的作业发生了,当火焰把那夜叉包裹的瞬间,白炙的火焰就遽然被一阵幽蓝色的光辉所包裹住,而正本应该炙热的火焰,也瞬间变的无比的严寒。

  “这是怎样回事?”看见这正本应该是炙热的火焰,遽然之间就变成了寒冰相同冷人心肺,马天乐是一阵惊异莫名,而那补丁男却是现已习认为常相同,仅仅露着阴深的浅笑,不断的把火焰中的夜叉旋转着。

  看着幽蓝色的光辉把夜叉包裹住,火焰也变的极为的严寒,补丁男就露出了一丝笑脸,一双黄蚀的眼睛死死的望着不断旋转着的夜叉。

  伴跟着时刻的曾经,在这乖僻的严寒火焰焚烧之下,那夜叉的身体开端逐渐的被炼化成了泥浆相同的状况,而由于严寒火焰的原因,那烘炉的边缘处,现已凝集了厚厚的冰霜,清楚烘炉处焚烧着火焰,但周围却是凝集厚冰,这乖僻的现象,让人无语。

  逐渐的,被炼化的夜叉开端越缩越小,而那泥浆状况的物质也越来越黏稠,那补丁男的双眼更是越来越亮,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身高五米以上的巨大夜叉,就被炼化成了一团人头巨细的乌黑色物质,而看见那物质自主的散宣告了幽蓝色的光辉之后,补丁男就马上把那团东西拿了出来。

  “嘎嘎嘎嘎……”

  捏了捏手中的那团黑色东西,补丁男就宣告了一声好像夜枭似的乖僻笑声,听到这笑声,马天乐感到一阵的背脊发冷,只见那补丁男好像很陶醉的赏识了一下手中这些黑色东西之后,才有点恋恋不舍的把这堆东西放到了不远处的一个小坑之内,那里现已堆积了好几团这样的东西了,又查询了一阵之后,这补丁男才跛着脚,脱离了这儿。

  等了将近半小时的时刻,必定补丁男暂时不回来之后,马天乐才留心翼翼的掠到了那盘东西的周围,此刻的火焰现已康复回了正本的温度,并不是那种刺骨的严寒了,显着是火焰的改动,彻底是由于炼化夜叉的原因!

  来到了那小坑边缘,马天乐就伸手拿了一小坨那些黑色的东西,只见这好像泥土似的东西,下手柔软光滑,就好像拿着最上乘的丝绵团相同,这些黑色的东西毫无力气不坚决,也没有一点点的灵气不坚决,就好像是最原始的泥土相同,让人难以了解,这补丁男为什么要糟蹋这么多的时刻,去弄一团这样黑漆漆的东西出来。

  “该死,难不成我碰到了一个失常不成?”想到这儿,马天乐也是猛的打了一个暗战,就在这个时分,那堆黑色的东西滑落,一块比马天乐拳头还要大的多的七色晶石,正宣告着光辉,看见这晶石,马天乐马上就把晶石收了起来。

  “晶石没有消失,那就是说……”想到这儿,马天乐就把其他一大坨大黑色物质拨开,揭露,这黑色物质里边,有着一枚婴孩头颅巨细的七色晶石,看见这晶石,马天乐的心就一阵的狂跳,看着这最少还有数十团的黑色东西在,马天乐就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找到瑰宝了!

  没有任何的犹疑,马天乐就开端不断的翻着这些黑色的东西,揭露,这儿边,最小的都有着一块拳头巨细的七色晶石,而最大的一块,则是足有成人的头颅巨细!一下搜刮下来,马天乐的纳戒中就多了二十多枚的晶石,而就在马天乐要持续搜刮的时分,一股风险的感觉就传到了马天乐心中。

  “欠好,他要回来了!”

  想到这儿,马天乐就随手把剩余十数坨还没有挑拣过的黑色物质成团的扔进了自己的纳戒之中,接着,马天乐就借着冰心诀的维护,掠回到了方才的藏身之地,揭露,没有多久之后,那补丁男就跛着脚回来了,看见了那些黑色的物质被翻弄过之后,那补丁男登时就迸宣告了惊天的吼怒!

  “吼!!!”

  如雷暴相同的巨大吼怒之声回旋在天空之上,把马天乐的耳朵震的不断的鸣叫着,这补丁男一声吼怒,差点就把天空也震出了一个大洞出来,只见也补丁男身上迸宣告了惊人的杀意之后,惊骇的气味,就以补丁男为中心朝着四周张狂的涣散而出,而马天乐则是马上把冰心诀运到了极至,整个人就好像是要原地消失了一般,杀意气味掠过马天乐的身体,却是一点点发现不了马天乐的踪迹。

  发现自己迸宣告来的气味没有抓到任何的人,那补丁男又是张狂的吼怒起来,下一刻,补丁男就化为了一道蓝色的光辉,朝着远方窜了出去,而看那补丁男冲了出去,马天乐就马上钻进了小国际之内,支天柱没有翻开,此刻的马天乐根柢就无法脱离,而与其找其他当地躲避补丁男,那到不如一贯在这儿,等支天柱翻开了就马上溜之大吉!

  到了小国际之中后,马天乐就把纳戒中的许多晶石全数拿了出来,那晶石所散宣告来的光辉,差点就把马天乐的眼睛绕花了,没有废话,马天乐就马上把晶石收了起来,只拿出了其间一块拳头大的晶石,就坐在了台坐之上,开端进入了修炼的状况之中。

  连绵不断的灵气,不断的被马天乐吸收,这晶石关于修炼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傀宝,跟着时刻曾经,马天乐逐渐的就把到手的晶石吸收了,乃至连时刻也现已忘记了,什么时分是翻开支天柱的时刻,早现已不在乎了。

  “吼!!!”

  总算,也不知道是第几块,横竖在马天乐把那好像人头巨细的晶石吸收结束之后,马天乐的元气就开端张狂的鼓动起来,强健的力气,在马天乐的体内不断的冲击着,现已化为了水状况的元气,不断的在马天乐的气海与眉心之中翻滚。

  “给我破啊!!!”

  总算,在马天乐的一声吼怒之后,马天乐气海中的元气,与眉心之中的巫力元气,就好像是被注册一条桥梁一般,仅仅短短的瞬间,正本各自分隔的元气,就连通起来了,而马天乐的境地,也在这双诀元气的连通之下,得到了打破!

  ‘轰!!’

  好像是在脑际中炸了一下一般,马天乐就感到自己的灵台一片清明,下一刻,马天乐身上的元气,就从水状化为了光辉之状,元气的活动,仅仅意念之动,就马上抵达,而伴跟着马天乐元气的突变,马天乐整个人的气势都开端张狂的攀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