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396部分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那天玄殿的意思就是,宁可开战,也不交人了?”簋牺的动态,变的如同极地冬风相同的严寒,而皓月千里的神色也是变的失常的阴沉,面临着这两个巫殿的健旺巫尊,规矩长老却是暴露了一丝冷笑道:“簋牺,皓月千里,你们两个对老夫说这话,还太嫩了一点,今日老夫站在这儿,你们包含你们死后的那些家伙,都只配当名不虚传算了!知趣的,就滚蛋,否则的话,把你们杀个斩尽杀绝!”

  “知趣的,滚蛋,否则的话,包含你们两人在内,杀你们一个斩尽杀绝。”严寒的笑脸如同刀锋相同,规矩长老的眼睛就冷冷的扫过过了眼前的巫殿世人。

  听到了规矩长老那狂傲的话,皓月千里与簋牺两人的神色都是一阵的剧变,随后,两人身上元气迸发,就朝着规矩长老冲了过来。

  “杀!!”

  两人的怒火迸发,就若同是擂动了战鼓相同,瞬间,在场的巫殿之人,就马上朝着天玄殿之人杀来,那惊骇的气势集聚成了一团之后,更是如同要把周围的空间直接封闭相同惊骇,杀气之健旺,卷席四方,数百巫殿之人冲来,就如同是洪荒巨兽相同的惊骇。

  “你们退进天玄谷之内!!”看见巫殿之人杀来,神农长老的神色猛的就变的极为的凝重,对王明空一行人冷喝了一声之后,就浑身迸宣告了剧烈的青色元气,手一挥,三道毒气就猛的朝着前方的巫殿之人电射而去。

  “哼!你把本皇当成是什么人了?”听到神农长老的话之后,王明空就冷冷一笑,身上迸宣告了剧烈的乌黑火焰之后,王明空就猛的朝着其间一个杀来的巫殿之人杀去,只见火焰卷席,剑光迸发之下,这巫殿之人就现已身首异处了。

  “让本皇当一个缩头乌龟,别开打趣了,本皇就是战死,也不会蜷缩在他人之后!!”说完之后,王明空身上的火焰就再次张狂窜起,如同巨龙相同的火焰卷席四周,把邻近全数笼罩在乌黑的火焰之下,随后,火焰猛的收回,王明空的身上就披上了炎魔焦热斗铠。

  “来吧你们这些杂碎,本皇今日就要把你们一个一个全数斩杀当场!”沙哑的动态落下的一同,又有两个巫殿的人被王明空斩杀当场,看见王明空如同乌黑的杀神一般,小狐狸也感到热血沸腾,百式漫山遍野的轰下,让不少巫殿之人都是手忙脚乱。

  至于将神,尽管不说话,但却是早现已杀进了人群之中,炎雷罡气不断电射而出,一个个巫殿之人就被这杀伤力惊骇的指芒斩杀当场,王明空三人面临巫殿之人可以说是杀手连连,每次出手都会有一人倒下,方法之狠辣,让不少巫殿之人都是一阵的心寒严寒。

  耳热伴跟着战役开始,越来越多的天玄殿子弟就从天玄谷中出来,并瞬间参加到了与巫殿之间的战役之中,一时刻,各式的元气不断迸发,卷席起阵阵的飓风,健旺的杀意不断升起,堆集如云,剑气拳劲等气味纵横散射,让**都为之色变。

  “吼!!!”

  下方战云密布,上方则是如洪荒大战一般美丽,面临皓月千里与簋牺两个巫尊的进攻,天玄殿的规矩长老却是怡然不惧,一把皎白色的长剑摇晃如风,斩出一道道如星光相同绚烂的剑气,健旺的剑气之下,不光是两个巫殿巫尊的招式被斩灭当场,就连空间也是被划出一道道极为惊骇的裂缝。

  “该死,想不到钥胤这个老鬼的实力竟然去到了这个境地,连和皓月千里联手都拿不下他,不过也没有所谓,那家伙应该马上也要到了。”一边轰出道道足以裂地摧山的健旺掌劲,炮击着前方的规矩长老,簋牺的一双眼睛就暴露了阴冷的神色。

  “钥胤,今日不把皓月千里旒还来,你们就别想善罢甘休!!”一边吼怒着,皓月千里就一边张狂的朝着规矩长老钥胤轰出一道道赤赤色的拳劲,拳劲所过,空气误解焚烧,空间哆嗦撕裂,可见这拳劲有多么的重。

  “哼!!想要人,先把九炼长老还来!别以为你们抓了九炼没有人知道,今日不把九炼还来,你们也一个别想脱离!”冷冷的望着皓月千里,钥胤也是神色严寒无比,健旺的杀意翻涌的一同,手中的皎白色长剑就再次破出了数道巨大的剑气,向皓月千里与簋牺两人笼罩而来。

  “九炼?”听到了钥胤的话,皓月千里反都是一阵的惊奇,而看见皓月千里那姿势,钥胤则是冷笑一声就道:“看来你皓月千里也是预备装傻了是吧,那好,老夫也就不推让,先把你们这些人全数斩了,再杀上去巫殿那找人算账!”

  “哼!我不知道什么九炼不九炼,但已然你们不甘心交出皓月千里旒,那咱们也就只需死战!”严寒的扫了规矩长老一眼之后,皓月千里也是冷冷的提到,两人一个说九炼长老,一个说皓月千里旒,根柢就牛头不对马嘴,但偏偏,两人此刻都是以为对方故意把人收起来,所以两端杀意张狂迸发之下,就再次开始了剧烈的厮杀。

  天玄殿之人开始越来越多,强手也逐渐开始呈现,没有多久之后,巫殿的数百人就被天玄殿的人所绑缚,许多的巫殿中人被斩杀当场,暗赤色的鲜血血洒漫空。

  正如同钥胤所说的相同,这次皓月千里与簋牺两人带来的人的确是不少,但想仰仗这些人就正面进攻天玄殿,那仅仅天荒夜谈算了,要知道,天玄殿的规划自身就不在巫殿之下,乃至犹有过之,眼前皓月千里与簋牺两人拿得出来的阵型,天玄殿天然也可以简略拿出来了。

  数百地阶修者的紊乱厮杀,让**都为之色变,健旺的气势直冲云霄之上,就如同要把天也弄一个巨大的窟窿出来相同。健旺的杀意,张狂的屠戮气味,让天上的乌云开始染成血红,大地也在这强烈的气味之下开始龟裂,火赤色的岩浆开始从地内涌出来。

  “杀!!”手中太康剑狠狠的把眼前的一个凝灵巅峰境地的巫殿大巫逼退之后,王明空就急速撤离,刚一启航,数道健旺的拳劲就轰到了王明空正本地址之地,瞬间就把那片空间轰的摇摇欲倒。

  闪过了这健旺的夹攻之后,王明空的身体就再度化为了一道乌黑的光辉,摇晃着手中的太康剑杀上,关于眼前这紊乱的厮杀,早现已让王明空的一双眼睛杀红了,现在的王明空仅有想到的就是怎样才可以杀更多的巫殿之众!

  而合理巫殿之人被绑缚的时分,血赤色的法阵再一次从天玄谷的上空呈现,许多的巫殿之人开始从血色法阵处协助而来,一道道人影出法阵出来之后,看见眼前这紊乱的局势都是猛的一愣。

  但很快,这些人就马上投入到了厮杀之中,许多巫殿的生力援军参加,让战役愈加的剧烈起来,这些新参加的巫殿大巫,显着都是精英的强者,全数修为都在炼魂七重天以上的大巫,一瞬之间,天玄殿占有的优势就被拉平了,而更多的尸身与鲜血则是不断的从天空中落下,摔向了那现已早被染红的大地上。

  “钥胤,今日让本尊来会会你!!”如狮虎一般的吼怒之动态起之后,一道人影就猛的向着钥胤直冲而来,卷席而起的灰白色气味,让人胆寒,感触到了这让人从魂灵深处感到严寒的杀意,钥胤就猛的脱身而退一同,冷冷的说道:“鬼幽,想不到你也来了,巫殿的三大巫尊齐出,看来是真要与咱们天玄殿一决存亡不成?”

  “那就看你懂不懂怎样做人了。”嘿嘿一声冷笑,刚杀到来,浑身鬼气环绕的鬼幽就阴声说道:“把那个马天乐还有把皓月千里旒交出来,那么今日就当没事发作,否则的话,那就持续厮杀吧。”

  “你还当你真是个人物了?”冷冷一笑,一股清凉的气味就从天玄谷处飞速向这边靠近,看着巫殿的三巫尊,那从天玄殿而来的青色身影就冷冷一笑道:“三巫尊?正本也就是这个程度算了,真叫人绝望。”

  “三巫尊也就是这个程度算了,真叫人绝望。”青色光辉掠来,接着,一道严寒中带着嘲讽的动态就回旋在周围,那感觉就如同彻底瞧不起眼前的三人一般。

  “青莲,你是出关了啊,来的正好,这些巫殿的人来送死了,你就分管一部分吧,省得老夫杀的手软。”昂首看了一眼那青色光辉,钥胤就嘿嘿一笑,随即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