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03囚牢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是啊!这万事仙师的速度太快了,身上的伤都是被那破虚境仙将自爆的余波伤到的,有必要得找那速度快的仙将阻挡助这万事仙师才行。”那蜉蝣一族的仙将闻言不由容许道。

  “速度,要论速度,这天翼一族的仙将速度最快了。黑天仙将,这破虚境的仙将都丢掉三分之一了,各族的仙将境高手都有陨落,只需你天翼一族的四名仙将还无缺无损,你是不是该差遣你天翼一族的破虚境仙将阻挡这万事仙师啊!”那巨魔族的大力仙将闻言不由看向那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道。

  万魔群聚这中山国,此时天元大陆的人族修士联军和天元山脉中操控的群妖都在快速的向着这中山国的边境快速的集结,如国此次机会把握的好的话,要将这魔界的一众魔族给一网打尽他并不是什么难事。

  现在的张伟明正堕入了前所未有的苦战之中,跟着那自爆的破虚境仙将越来越多,他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假定在不想方法围住出去的话,他还真的就要遭了这些敢死队的扎手了,一次献身近百的破虚境仙将来抵御他,真的能够说是可贵的大手笔了。要知道这但是破虚境的仙将,他不是那些大乘期的阿猫阿狗啊,能修炼到破虚境,那一个不是名动一方的天才人物啊,这一次就要丢掉上百的破虚境仙将,这对兵多将广的魔族而言,这也是一个不小的丢掉啊,任谁看了都会心爱的。.

  “大力仙将,抵御这万事仙师本王却是有一计,就是不知道管不管用。”一听得这大力仙将和金角仙将等人要用这天翼一族的仙将来阻挡住这万事仙师并将其困住,他天翼一族在进攻这天元大陆时能够说是连续损兵折将,此时再也不甘心看着这天翼一族的破虚境仙将陨落了,这天翼族的黑天仙将闻言不由道。

  “黑天仙将,你能有什么好的战略啊,还不是那种自私自利的战略,妄图献身其他族的仙将来保全你天翼一族的鸟人。”角魔一族与这天翼一族那是死仇,此时见这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不甘心差遣天翼一族的鸟人去阻挡这万事仙师。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不由跳出来敌对道。

  “金角仙将,你不要以小人之心渡正人之腹,这次我可不是要献身其他的仙将来保全我天翼一族的仙将的,这个战略假定运用的好的话,要斩杀这万事仙师只需献身一小部分的仙将即可。”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见那巨魔族的大力仙将和蜉蝣一族的仙将及其他魔界几个大族的仙将信赖了那金角仙将的诬蔑是一脸置疑的看着自己,登时不由出言阐明道,假定他在不阐明的话。他就要成这魔界的公敌了。

  见这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一脸急迫的姿势,那巨魔族的大力仙将登时不由出言问道:“黑天仙将,有什么战略就快点说出来吧。别像一个娘们相同婆婆妈妈闪烁其词的。”

  “诸位,你们可还记住前段时间我天翼一族突击天元大陆人族联军中的天胜联盟吗。捉住了几名卑微的人类,这些人类都与这万事仙师有些纠葛。假定本王运用这几名卑微的人族,岂不是就能够牵涉住这万事仙师的心神了,倒时这仙将的自杀式侵略就能够起到大用,将这万事仙师给轰杀了。”天翼族的黑天仙将闻言不由匆促阐明道。

  “黑天仙将,你是不是脑袋秀逗了,妄图用这天元大陆上的卑微人族来挟制这万事仙师,莫非你不知道这万事仙师是这魔神一族的余孽吗,用卑微的人族挟制这魔神一族的余孽,亏你想的出来。”那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闻言是一脸看蠢猪的看着那黑天仙将道。

  跟着那黑天仙将的话音一落,不但是你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一副看痴人的看着那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就是那巨魔族的大力仙将及周围的其他几名魔界魔族的仙将都一脸看痴人的看着那天翼族的黑天仙将,这黑天仙将真他娘的一个蠢猪,居然希望以天元大陆上的卑微人族来挟制这魔神一族余孽的万事仙师,真的是可笑。

  “诸位,你们别这一幅看痴人相同的表情看着本王。本王还不是一个痴人,你们之所以会这样一幅看痴人的表情看着本王,这都是由于你们不了解这万事仙师与这几名卑微人族的联络。你们知不知道这天胜联盟是因谁树立的吗,这天胜联盟他是这万事仙师以一名人族的身份树立的,这万事仙师在天元大陆上他有一个人族的姓名,他叫张伟明。你们说。假定咱们用这万事仙师旧日的火伴来挟制这万事仙师,你们说他会就范吗?”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见咱们一副看痴人的表情看着自己,这完全都在他的预料之中,也不认为意,将世人的表情是尽收眼底,接着就道。

  “黑天仙将,就算你说的是煞有其事,但是你别忘了这万事仙师他是魔不是人,并且仍是魔神一族的余孽。你怎样确保这万事仙师他肯就范了?”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见这天翼族的黑天仙将说的煞有其事,登时不由反问道。

  “金角仙将。这么跟你们说吧,打不过这万事仙师他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在萨卢国我天翼一族的大本营我就与这万事仙师战过了一场,逃避这万事仙师的蛮横侵略是进入到了自己的体内国际,差点就让这万事仙师的蛮横吞噬魔功给吞噬了。你们猜我是怎样逃得大难的?通知你们。都是由于这天胜联盟中的这几名卑微人类。就在本王要被这万事仙师的蛮横吞噬魔功给吞噬到他的体内国际时,本王说,万事仙师今日你要是敢吞噬了本王,天胜联盟中的那几名卑微人类你就别想再见到。这万事仙师闻声那蛮横的吞噬魔功才一停,本王才调够牵强捡回一条小命的。”那天翼族的黑天仙将见那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又提出质疑,登时不由道。

  “操!居然有此事,你怎样不早说,害的咱们丢掉了那么多的能手。黑天仙将你安的终究是什么心。”听得那黑天仙将的阐明,那角魔一族的金角仙将登时就冲那天翼一族的黑天仙将痛斥道。

  跟着那黑天仙将的话音一落,不但那金角仙将一脸的愤恨,就是哪巨魔族的大力仙将和蜉蝣一族的仙将及周边的几名仙将此时也是一脸的怒容。这天翼族的黑天仙将他必定是成心的,假定自己等人不逼他的他必定不会说的。

  “诸位,不是本王不甘心早说,而是这事过火丢人了,你让本王怎样开口啊!”天翼族的黑天仙将见自己又犯了公愤了,登时不由道,其实这黑天仙将他还真的是成心的。是想多隐秘一会让这魔界各族多丢掉几名能手的。

  “停,黑天仙将,收起你那憎恶的嘴脸吧!这事你必定是成心的。废话少说。匆促将那卑微的人族带出来吧,要是你在墨迹下去,这敢死队的成员都要死绝了。”一旁的巨魔族的大力仙将见那黑天仙将还要在阐明下去推延一下时间。要知道,这时间一久就又要有破虚境的仙将陨落了,登时不由出言阻挡道。

  跟着那巨魔族的大力仙将的话音一落,那天翼族的黑天仙姑息向着人群外快速的飞掠而去,在远远的脱离战场的时分,只见他是手一挥,一道道法诀是快速的打出,登时一个密闭的地下通道就闪现在世人眼前。

  “魔界的贼子,给本座滚出来,看本座不把你给打的你妈都认不出来不行。快给本座滚出来受死。别像一个缩头乌龟相同的躲着,有种出来与你爷爷大战三百回合。”黑天仙将一进入到哪地下通道,只听是一道愤恨的吼怒声自地下通道的角落处传了出来。这愤恨的吼怒声给人一种了解的感觉,假定此时张伟明在此的话,他必定能够认出这道动态的主人就是那李天庆的。正本是李天庆他们一行八人就是被这天翼族的黑天仙将给关到了这地下通道之中。

  “李天庆。你就别在这鬼叫了,这样叫是没用的,要叫还不如花点力气抵御一下这囚牢中的滚滚魔气吧!”李天庆那愤恨的吼怒声一落,那脸色苍白的独孤意登时不由冲李天庆说道。

  “是啊!李天庆,你都吼了好几天了,但是连个鬼影子都没有。这儿是不会有人下来的,仍是匆促花点力气想想怎样脱困吧!在持续捱下去的话,咱们都要变成那只只知道屠戮的魔族战偶了。”坐在李天庆身侧的白灵登时不由道。

  “不知怎样的,我现在好想见一见天谷啊!”时间要抵御那魔气魔化的聂雨晴听的世人的沟通声。自进入这漆黑的空间中,聂雨晴他就知道,自己这一身是在也见不到张伟清楚,那个如山岳一般的男人了。登时不由自言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