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06国王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平整的上方,是一个巨大的法阵,徐思成可以清楚的感触到,上方的法阵,有着一种强健的捆绑之力,这力气,把存在于这个宫廷之内的悉数强健不坚决,全数躲藏住了,但迷惘的是,现在这个阵法的旮旯现已崩了一块,而这一块崩碎的阵法,正是由于徐思成的原因。

  宫廷的正前方,汹涌的黑赤色气味,正如同涌泉相同的不断喷出,这些黑赤色的气味,饱含着绝望,叹气,凶暴,屠戮等等的强健负面之气,这个宫廷,早现已被这布满的气味所包裹掩盖,周围如同胶水相同黏稠的灵气,就如同是具有生命的蠕虫相同,不断的腐蚀着这个宫廷。

  “九冥幽气……”

  望着眼前的这黑赤色的邪气,徐思作用喃喃提到,之前,徐思成早年就向过阴间月安琪学习过了异种灵气的作业,而其间,仅有对的上眼前这气味的异种灵气,就唯有一种叫做‘九冥幽气’的高档异种灵气。

  传说之中,九冥幽气可以腐蚀悉数的魂灵,化而为水冰,则腐蚀魂灵,化而为火雷,则尽焚魂灵,噬心蚀魂,腐魄化神,这就是记载中的九冥幽气的惊骇,单单八个字,就现已把九冥幽气的特质,彻底表现出来。

  灵泉误解,逐步的,这涌动的九冥幽气就开端改动起来,很快,黑赤色的九冥幽气,就凝集成了一团,那误解的气团,如同是有着生命相同的不断的扭动着,一同,徐思作用感触到了一股强健的气味,直接掠过了自己的护身元气,撼动着徐思成的心神。

  “嗯!!”

  捂住了胸膛,徐思作用撤离了两步,遽然而来的冲击,让徐思成感到一阵的哆嗦,徐思成可以感触到,眼前的九冥幽气在冲击自己的精力的时分,是夹杂着一种类似于愤恨似的气味,显着,这愤恨的气味,是这九冥幽气迸发而出的‘心境’,关于徐思成私行闯进这儿,显着这九冥幽气是非常的不满。

  不过,这并不是徐思成最介意的作业,可以让徐思成感触到了心境,也就是说,眼前这九冥幽气,现已具有了灵智了,并且仍是比之紫陇幻气更高的灵智,想到这儿,徐思成的心神就悄然一紧,身上的气味也俄然迸发,如同九冥幽气这样的强健异种灵气,一旦具有了灵智,那其挟制之强健,几乎无法言语!

  “看来这是出其不意的状况了……该死!!”看着那九冥幽气感触到了徐思成的气势而开端改动,徐思成的额角处就流下了一丝汗水,下一刻,黑赤色的元气就化为了许多如同触手似的气味,向着徐思成电射包裹而来,毫无疑问,被那惊骇的气包裹的话,必定是魂灵都要被腐蚀掉!

  双眼光辉迸发,双色火焰,就从徐思成的身上窜起,尽管九冥幽气的攻势极为的凶暴,但提究竟都是归于天资一般的反响算了,在一般人看来,这漫天而来的黑赤色之气,的确极为的惊骇,但要是徐思成的话,却也并不见得就是无法唐塞。

  双手闪电似的不断刺出,炎旋指就如同是万箭其发似的,对着前方的气旋不断的轰出,一道道的炎旋指,把空中如同触手似的九冥幽气直接轰散,而那九冥幽气则是不断的在半空中从头凝集再向徐思成扑来,只不过,这气势却是逐步的被徐思成所捆绑,远没有之前来的凶暴了。

  黑赤色的气团一阵的扭动,就如同是恰当不满自己的攻势被徐思成破解相同,气团扭动的一同,那黑赤色就化为了一道龙卷,直接朝着徐思成张狂的扑来,想要把徐思成直接吞噬,这些异种灵气的天资是极为的简略的,就是把对手吞噬增强自己,异种灵气,都是以一般的**灵气为粮食似的吞噬交融,而如同徐思成这样的自身就运用异种元气的修者,更是让九冥幽气想要直接吞噬掉。

  手中光辉迸发,下一刻,玄冥紫现已呈现在徐思成的手中,黑色的光辉掠过,冥道随即在徐思成的身前翻开,那直扑而来的九冥幽气,由于那冥道的强健吸引力气牵引,直接就被拖到了冥道之上,只见乌黑的龙卷激流张狂的涌进了冥道之内,一阵之后,冥道才封闭,而那九冥幽气,则是在冥道封闭之后,显着要小团了许多。

  大约是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亏,强健的气势,张狂的从那九冥幽气之中迸发而出,一阵阵布满了如同愤恨一般的负面精力冲击,张狂的朝着徐思成涌去,显着就是在通知着徐思成,眼前的异种灵气极为的愤恨。

  面临这改动,徐思成却是显得极为的镇定,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那团黑红的气味,徐思成整个人如同入定了一般的幽静,现在的徐思成,现已没有介意眼前的异种灵气是不是具有了灵智,究竟有多么的凶名远扬,此时的徐思成想的仅仅,怎样才华够把眼前的这九冥幽气战胜。

  又是一阵剧烈的扭动,下一刻,九冥幽气就再度化为了许多的气团,向着徐思成张狂的涌来,而面临着这九冥幽气的张狂,徐思成的身影开端变的虚幻起来,从海天明月阁中拿回来的两大身法‘御风神行’与‘千象幻身’使出之后,徐思作用化为了许多的虚影,瞬间,这广大的宫廷就被徐思成的幻影所布满。

  即便是修者也难以分辩出真假的虚幻法身,更是让九冥幽气愈加的难以分辩了,许多的气团不断的络绎,却仅仅白费的把一些虚影轰散算了,而在徐思成的移动之下,虚影的数量仅仅不断的添加,根柢就没有由于侵略而变少,而徐思成自身也是连连出手,直接朝着那乌黑的气团轰出一记记的侵略,指旋,灭掌的轰击之下,那九冥幽气的气团不断的改动着,显着是被轰的极为的动火。

  总算,一阵剧烈的精力冲击迸发,接着,那九冥幽气遽然就张狂的迸宣告来,许多的黑赤色气味,不断的腐蚀消除着徐思成的统筹幻象,而徐思成也不得不飞速的撤离,眼看着那黑红的气味不断的吞噬着悉数,徐思作用张狂的运起了身上的元气,抵御着这蛮横灵气的侵袭。

  黑赤色的光辉,就宛如是迸发了相同,短短的时刻,就把整个宫廷给笼罩住了,而身处其间的徐思成,只可以拼命的运起着双色火焰,来抵御那汹涌而蛮横的力气,但纵然是这样,徐思成身上的火焰仍是逐步的开端削弱。

  “吼!!!给我破啊!!”

  总算,被全面捆绑住的徐思成,迸宣告了一声愤恨的吼怒之声,一同,凝集在徐思成身上的火焰,就化为了一条冲天的火焰之柱猛的直轰而上,‘轰!!’一声巨响,火焰撞在了宫廷顶上的阵法上之后,就四散爆射而出,而那浓郁的灵气,也在徐思成一冲之下,开端逐步的散开,总算,在一阵之后,这凝集的黑赤色之气全数散开了,但在看那九冥幽气,却是让徐思成一阵的哆嗦惊诧。

  黑赤色的气味散尽,但徐思成眼前的九冥幽气,却是让徐思成感到无比的惊诧与惊讶,这原因就是,眼前的九冥幽气,竟然化为了人形,并且这人形的形状,徐思成还恰当的了解,没有错,这眼前的人形,正是徐思成自己!

  尽管浑身上下都是以黑赤色的异种灵气凝集而成的,但这个九冥幽气化身的徐思成却是五官显着,极为的翔实,要不是色彩上仍然是黑赤色的话,那两人站在一同,怕是谁也分不出哪个是真的徐思成,哪个是九冥幽气所化的徐思成。

  只见这九冥幽气凝集成的徐思成,在成型之后,就开端晃动着四肢,如同是在习气着这新的改动似的,而徐思成的神色则是变的恰当的凝重,眼前的这个九冥幽气,显着就是彻底参照自己来凝集而成的,而这说清楚一点,这九冥幽气在学习着,这一点才是最为让徐思成头痛的作业!

  了解了一下新的改动之后,那九冥幽气的徐思成手中遽然就凝集成了一把黑赤色的长剑,下一刻,这九冥幽气的徐思成,就化为了一道残影,向着徐思成猛攻而来。

  “哼!我都要看看你究竟学的有多快!”一声冷哼,徐思成猛的就朝着前方拍出了一掌,巨大的湮灭天手直接把前方的空间拍的一阵的洼陷,就在那九冥幽气的身形被抵御住的瞬间,徐思作用化为了一道残影,来到了这九冥幽气的不和,手中的玄冥紫,直接斩落的一同翻开了冥道。

  “还有着这样的异种灵气?”听完了阴间月安琪的阐明之后,**凰的神色就变的恰当的乖僻,而小狐狸也是一阵的惊讶,由于阴间月安琪方才的话,真实让两人感到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