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14死亡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你无须失望,由于降临的实践虽然无法更改,但降临却是能够阻遏,而现在仅有能够阻遏这一点的,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当然,条件是你要到了我们地址的当地才调够,由于他们现已在那里,准备好了全部。”见徐思成失望的姿态,李淳风就遽然对徐思成说到。

  “你说什么?”惊讶的望着李淳风,徐思效果急速问到,但李淳风却是到了这个时分什么都不说,让徐思成干着急算了,看着李淳风那姿态,徐思成就怒声道:“算了,已然你不说,那我就去找他们看看终究是怎样回事!”

  “本该如此,定心,我会和你一起前往的。”呵呵一笑,李淳风就对徐思成说到。

  接下来,三人就化为了一道光芒,直接朝着那太极图翻开的通道冲了进去,一进这世界,周围那寒气就瞬间把三人的身体包裹,但作为了天阶修者,这点寒气,天然是对三人无什影响,脚步不断,三人就一向朝着那漂浮在一片幽蓝色雾气漆黑虚空上的巨大宫殿冲去。

  巨大的宫殿,雄伟而美丽,更是布满了古怪的异界气味,巨大的宫殿与徐思成三人比较一放,三人就如同蚂蚁一般的渺小,黑色的宫墙,暗蓝色的盘蛇装饰,都让人感到眼前这宫殿气味阴冷,而掠到了宫殿的边际之后,徐思成三人,就从一处明显是厮杀原因导致凹陷了的当地闯进了罗喉神殿!

  “这儿……终究是什么鬼当地啊?”一进罗喉神殿,鬼域天尊就不由得惊讶的自言自语,这儿的周围,布满着一种无法言语的感觉,四周的建筑风格,更是他向来都没有见过的,而实践上,在场除了徐思成有形象之外,李淳风也是被眼前的建筑风格所震撼。

  “这儿是耀柱之间,是罗喉神殿的最底层,走吧,这儿用一般办法的话,只能够永久迷失在这儿,别看那宫殿就这么大小,实践上这儿面无边无际而且直通太虚,要是迷失其间,就永久没有回来的办法了。”

  听到了徐思成的话,正本还想要处处走一下看看的鬼域天尊就打了一个暗战,暗幸自己没有乱跑,三人走在了那规整铺就的铁黑色金属地板之上,就不断的朝着前方回廊跋涉着。

  这罗喉神殿之内,满是泛着金属色的光泽,不管是那幽蓝色的墙面,仍是脚下那黑色地板,金色装饰的地上,都是相同宣告着一种健康的金属风格,一路之上,鬼域天尊更是看见了许多如同竖井相同古怪的空泛,这些空泛之上,都漂浮着一块块如同成人大小的幽蓝色晶石,看见这些东西,鬼域天尊终所以不由得问道:“对了,这些漂浮的是什么东西?”

  “这些是星斗石,是蕴涵着许多星斗之力的石头,罗喉神殿的作业,根柢就是靠着这些星斗石在供应力气,所以千万不能让这些石头受伤,不然的话,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作业。”听到了鬼域天尊的话,徐思效果急速说到。

  “你如同对这儿很了解啊,你早年难道来过?”看着徐思成,鬼域天尊疑问的对徐思成问到,实践上,这问题他早就现已想问了,由于关于罗喉神殿的知道,徐思成如同知道的过分头了。

  “是啊,很悠远的早年,我是来过这儿,只是现已太久了,所以我回到这儿也没有什么振作的感觉算了……”呵呵一笑,徐思成的话让鬼域天尊一阵的疑问,就在这个时分,三人就来到了一处圆形的大厅处,这儿,有着七个越一米高左右,出现流线型的台坐,而上面,则是漂浮则七枚灰色的水晶,看见这情况,徐思成就抬步上前,并说道:“准备好吧,恶战要来了。”

  听到了徐思成的话,鬼域天尊与李淳风都是立刻的警戒了起来,而徐思成则是上前,顺次的把上面的水晶按了一下,只见在徐思成悄然碰触了一下之后,这些正本昏暗无光的水晶就迸宣告了剧烈的七色光芒来,光芒联接之下,中心之处,初步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芒来,一个浑身包裹在了光芒之下的人影,在出现之后,就怒声喝道:“该死的叛徒,居然带着明界之人来到此地,今天,吾就让你们来得去不得!!”

  如巨雷一般嘹亮的怒喝之声回旋着,一股惊骇的气味,从那光源之上张狂的涌出,逐步的,光芒丢掉,那人的也露出了身影来,正本,这正在怒喝的,是一个身穿血色骨甲,肤色出现灰白,浑身伤痕布满气味凌厉的幽界男人所宣告,他的手上,握着一把足有两米长的漆黑方天画戟,如浪潮相同的激烈气味,从他身上张狂的涌出!

  “这就是幽界的高手吗?”感受到了那种健旺的夸张的气味,鬼域天尊的脸色也俄然下沉,之前遇到的幽兵被他简略全灭,所以,关于幽界的家伙,他一向都是不见怎样上心,但眼前这个幽界之人,他的健旺现已足以撼动鬼域天尊的必定决计了。

  “叛徒,受死!!”手中方天画戟一甩,下一刻,一股巨大的力气直接化为了刀刃,向徐思成电射而来,而下一刻,一面太极图挡在了那刀气的前方,两头张狂的磕碰了一番之后,刀气与太极图一起碎裂,一回头来,那狰狞的目光落在了李淳风与鬼域天尊身上之后,那幽界强者就冷笑道:“已然你们找死,那吾就先杀了你们!”

  “已然你们找死,那吾就先杀你们!”冷喝一声,这个幽界的强者身上就迸宣告了健旺无比的其实,下一刻,他手中漆黑的方天画戟就朝着李淳风直接轰来,黑色的雷电含糊卷席其上。

  “揭穿如此!”看见了那漆黑的雷电环绕在方天画戟的戟身之上,李淳风的脸色就变的极为的阴沉,这关于他这样一向都毫无表情的人来看,变成这样,必定是有什么极为不妙的作业发生了。

  “你们都要留神,他手上的,是‘灭神戟’,要是被灭神戟伤到的话,即使是不灭体也无法批改伤口,是传说之中连神都能够杀掉的神兵!”

  “正本这就是灭神戟!”明显,灭神戟的名字,鬼域天尊也听说过,所以当知道对方手中的是灭神戟之后,鬼域天尊的神色也是变的极为的凝重,连连朝着前方刺出,一道道的鬼域指就化为了光芒,朝着那幽界强者直接轰击而去。

  满是伤痕的脸上闪现出了一丝冷漠的嘲讽,面对鬼域天尊那足以撼动**的惊骇指芒,那幽界强者却是极为轻描淡写的以手中的灭神戟点拨轻挑,瞬间,那许多的指芒,就被轻松的拨开化解,而下一刻,那灭神戟的月牙,现已刺穿了空间,直接来到了鬼域天尊的脖子处,眼看就要把鬼域天尊的人头铲下来。

  ‘当!!’

  一声巨响,一把晶亮的血色长刀,挡在了灭神戟之前,徐思成及时出现,为鬼域天尊挡在了这丧身的一击,而鬼域天尊则是双手一合一张之后,立刻祭出了一把黄色的光刃。

  “鬼域剑!!”

  一声怒喝,鬼域天尊就朝着前方的幽界强者轰出了鬼域剑,那光芒化为了无比健旺的利刃,直接把眼前的幽界强者胸膛部分完全轰成了飞灰,一个巨大而惊骇的狰狞伤口,在那幽界强者的身上出现,而徐思成则是一下就把灭神戟荡开之后,手中虎魄神刀迸宣告了剧烈的光芒,随后,白虎的魂灵直接朝虎魄神刀之中冲出,把那幽界强者剩下的身体尽数消除。

  “八极封阵!!”

  虽然那幽界强者的身体被消除,但李淳风的招式却是这时分依然直接使出,八卦图化为了光芒之后,就把这一片区域完全打压住,不断旋转的八卦图,直接把那幽界强者的不灭体绑缚住了,看到这儿,徐思成就道:“走吧,多留无益。”

  “先把那个东西杀了才说!”明显,刚才一时忽略,导致了自己的头差点被斩下来,这让鬼域天尊感到反常的窝火,听到徐思成说要脱离,鬼域天尊就冷声说到。

  “鬼域天尊,以我们三人联手想要杀那个幽界之人确实是有可能,但必定会付出巨大的价值,最坏的可能是他会和我们任何一人玉石俱焚,这样一来实在是太不划算了,我们仍是匆促脱离吧,趁他被八极封阵封印住了不灭才调的这个时分。”

  说完之后,那悬浮着的八卦阵就初步不断的颤抖起来,误解的八卦镇,就如同是有什么人在拼命的想要打破它一般,看见这现象,鬼域天尊就一咬牙道:“算了!走吧!真是岂有此理,想不到刚进来,就被这些怪物下了一个下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