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19已经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俄然呈现的阴间月安琪四女,以迅雷之势,马上就把悲鸣天皇洪飞围住住,并宣告了猛攻,就是全盛时期,俄然遭到四个顶尖的亚天阶狙击,也不见得悲鸣天皇洪飞可以讨到长处,更甭说,是现在他还带伤,修为没有康复之时了。

  仅仅瞬间,悲鸣天皇洪飞与四女就迸宣告了健旺的战役气味,在徐思成的小国际之内,悲鸣天皇洪飞无法尽情发挥,修为又受损之下,四女立时就彻底把他束缚住,当那一脸冷冽的悲鸣天皇飞云想要回身救援的时分,徐思成现已缠上来了。

  “灭!!”

  幽蓝色与乌黑双色盘绕的火焰,蕴涵着无边的高热与腐蚀之力,火焰在徐思成的手上化为了巨大的拳头,直接朝着前方的悲鸣天皇飞云轰下去,显着是要一拳把悲鸣天皇飞云轰成损坏。

  “吼!!”

  面临那强烈的火焰,悲鸣天皇飞云身上卷起的绿色雷光,就马上盘绕转化成了一片的电网,抵御住了徐思成轰下的巨大火焰之拳,一起手中长鞭挥,天空之上的乌云之层,就向着徐思成劈下了一道千年古树粗细的绿色巨雷!

  ‘轰!!’

  巨响迸发而出,整片空间被震的不断的晃动哆嗦,涌出的雷电之力,马上就把周围的空间误解成了一片乱流,要是一般的修者,卷入其间只怕一秒,就要别撕裂成许多的碎片了,而徐思成却是在这片涌动的雷光之中,仍然保持着狂猛的攻势。

  “这雷电毕竟怎样回事?”越是进攻,徐思效果发现这周围的雷电越是吸收本身的力气,那种共同的感觉,与徐思成以往遇到的雷电截然不同,这也让徐思成心中哆嗦,但哆嗦归哆嗦,徐思成的动作却是半点不慢,虎魄神刀呈现一起,徐思成左手也握上了玄冥紫,翻开的冥道作为防护一起,虎魄神刀那百战百胜的刀气则是不断的电射向了悲鸣天皇飞云。

  火焰与绿色雷电绞缠迸发着,尽管在修为之上,徐思成稍逊悲鸣天皇飞云,但在四种异种元气的辅佐之下,徐思成却是在厮杀之中半点不输,乃至还隐束缚缚住了悲鸣天皇飞云。

  当然,要是悲鸣天皇飞云把握了范畴或许规矩的话,那方式恐怕就不是这样了,但迷惘的是,在悲鸣天皇飞云的范畴和规矩翻开之前,徐思成却是首要现已把他拖进了小国际之中了,在徐思成的小国际之内想要翻开范畴或许规矩,那是根柢不行能的,除非他比徐思成强太多,但现在看来,这个机会是没有了。

  “小鬼,真想不到你竟然可以战胜复数的异种灵气,真的很不得了,说吧,你的功法毕竟是什么?”手中长鞭一下就把那白虎刀气盘绕住并瞬间把刀气捏成损坏,悲鸣天皇飞云就用冷酷的动态,对徐思成问到。

  “呵呵,你认为我会说么?”听到了对方的话,徐思效果呵呵一笑,问到,而见徐思成那游手好闲的姿态,悲鸣天皇飞云的脸色登时就变的极为的阴沉,杀意更是张狂的涌出,只见悲鸣天皇飞云身上的绿色雷电盘绕的一起,他的身体也开端变的一片碧绿。

  “小鬼,正本认为你仅仅懂得嘴巴上说说算了,但看来我是有点小看你了,看来悲鸣天皇戚烈损于你手也不是谣言,已然是这样,我也欠好持续躲藏,否则的话,就真的太不尊重一个同为天阶的强手了,尽管在你的小国际之中,我无法翻开范畴,但即便是不翻开范畴,也满足了。”

  说完之后,徐思成眼前的悲鸣天皇飞云,就马上化为了一片绿色的光辉,下一刻,一阵劲风就猛的朝着徐思成的不和扫来,由于两端都可以掌控**,所以谁也没有方法彻底掌控这一片**,就连这儿是徐思成的小国际,徐思成也没有方法,所以两人厮杀,仍然是要靠着那惊骇的速度,而现在,悲鸣天皇飞云的速度,现已远超了现在徐思成的速度。

  刚感觉到了不和的强风扫来,徐思效果马上回身,但手中玄冥紫仅仅刚来得及翻开冥道,徐思成腰侧就现已被一拳轰中,那迸发而出的健旺力气,瞬间就让徐思成的身体电成了一片的焦黑。

  “吼!!!”

  绿色的雷电威力出乎意料的健旺,健旺到了徐思成仅仅在瞬间就被电成了焦炭,金光迸发,徐思成的身体在瞬间就康复过来,但下一刻,巨大的压力却是出人意料,徐思成手中的虎魄神刀一举,瞬间,巨大的力气就连着那劈落的巨雷,直接把徐思成砸的朝下摔落。

  “该死的东西这是什么鬼速度?”一边落下,徐思成还一边被那乃至连光辉都没有的极速侵略炮击着,那憨厚如同城墙的护身元气,一次次的被轰破而又补上,即便是现已天阶,徐思成也难以想像出这样的速度来,悲鸣天皇飞云的速度,现已接近什么拉平了徐思成运用混沌元气时分所展现出来的极速,但问题是,运用混沌元气时徐思成的速度是无法操控的,而悲鸣天皇飞云的速度却是可以随意操控折变,比徐思成强了不止一筹。

  “喝!!”

  ‘轰!!’又是一道巨大的雷电劈落,徐思成的身体就被狠狠的劈进了地上之上,这样健旺的而快速的侵略让徐思成无从闪避,要不是由于那健旺的护身元气的原因,恐怕徐思成现已被轰碎了许多次了。

  “该死的家伙,速度太快了乃至连反响都来不及做出来么……已然是这样的话……”就是这么点的时刻,徐思成现已受了上百击的重击,连环的侵略,让徐思成的双脚在地上拉出了近千米长长的水沟,这是被炮击的滑退时分所构成的巨坑,仅仅数秒多点的时刻,就被轰出了上千米的间隔,也可以看出,悲鸣天皇飞云的侵略毕竟有多么的惊骇。

  巨大的压力之下,徐思成也是感到巨大的去世挟制,自从收了问道名生的冥华幽炎之后,徐思效果没有再发挥过混沌元气,毕竟,早年仅仅两种异种元气磕碰算了,但现在徐思成的体内的异种元气现已变成了四种,谁知道要是磕碰的话,会有什么惊骇的作业发生,乃至有可能是瞬间把徐思成的身体撑爆,连魂灵都湮灭的惊骇结局。

  但要是不进入到混沌元气的地步的话,却是无法抵御住悲鸣天皇飞云那现已可以窜进了时刻缝隙一般惊骇的速度,看着自己的护身元气被不断的减少着,而悲鸣天皇飞云仍然猖獗,徐思成的双眼就迸宣告了一道阴冷到了极点的光辉,下一刻,四种光辉,就从徐思成的四肢处,朝着徐思成的心脏部位活动而去。

  紫色,黑赤色,黑色,幽蓝色,四色的光辉,从徐思成的四肢部位,活络的朝着徐思成的心脏处活动而去,健旺的光辉瞬间凝集在了徐思成的心脏处后,爆炸性的惊骇力气,马上就以徐思成为中心,张狂涌出,那卷席而起的飓风,把盘绕着徐思成的悲鸣天皇飞云,如同是破娃娃一般的吹了出去!

  “吼!!”

  健旺的力气,如同是发狂的公牛相同,在徐思成的体内冲击着,即便是天阶的强韧身体,在这样蛮横的力气之下,也瞬间呈现了许多的伤口,迸发而出的力气在徐思成体内涌动,就如同是奔涌的河水遽然冲进了一条流速峻峭的河流之中。

  看见徐思成浑身上下迸宣告了惊人的力气不坚决,悲鸣天皇飞云也是被吓了一跳,他也是榜初度看见有人可以迸宣告如此健旺的不坚决,应该说,是他榜初度看见,这个修为层次的人,可以迸宣告如此力气,由于,徐思成身上盘绕迸发而出的力气,现已到了灭灵中层乃至更高的层次了,而这样的力气呈现在徐思成这样引星五重天程度的修者身上,几乎就是奇谈。

  “死!!”

  徐思成的话落下一起,一股无可对抗的力气现已轰在了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上,那迸发而出的力气,不光把悲鸣天皇飞云身上的雷光悉数轰散,更是马上把悲鸣天皇飞云轰成了飞扬的粉尘,难以想像,仅仅一击,徐思效果把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损坏的如此的彻底。

  金光迸发而出,少三秒之后,悲鸣天皇飞云才从头康复过来,与平常那种金光一闪就瞬间康复的现象截然不同,这也可以看的出来,徐思成的侵略毕竟有多么的狠辣,仅仅一招,就可以让悲鸣天皇飞云受此重创。

  “该死!”惊怒的悲鸣天皇飞云,一康复的瞬间,身体就再度化为了一片的绿色,不过,这次他的速度,却是无法体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