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20用饭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了,只见浑身都披着四色光辉的徐思成,在绿色光辉盘绕住悲鸣天皇飞云的顷刻就现已来到了他的身前,那化为了巨大手掌的四色之光更是后发先至,直接向着悲鸣天皇飞云印下来。

  “啊!!”怒喊了一声,那绿色的雷光全数化为了层层的电网,青色的风也把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彻底包裹了起来,正本,这绿色的雷光,竟然是木系的元气所化的木雷,与一般的金雷彻底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徐思成在之前感触到了极为的古怪的原因了。

  ‘轰!!’

  巨掌漫山遍野的直接压下,瞬间就把悲鸣天皇飞云那凝集在前方的上百道电网全数轰灭,两端之间力气的巨大间隔,让悲鸣天皇飞云乃至没有半点的反击之力,就被这光掌拍成了飞灰,只见一概灰色,从那四色光掌中窜出来之后,金光就再次冲起,那窜出了光掌规划的悲鸣天皇飞云,就再次在不灭体之下,康复了过来,而此刻的他却是彻底没有了之前的自傲与冷冽,窜出光掌康复的瞬间,悲鸣天皇飞云就马上回身。

  “死吧小鬼!!”

  接连两次让徐思成简略的轰灭,也让悲鸣天皇飞云极为的愤恨,手中长鞭迸宣告了阵阵的碧绿色雷光之后,下一刻,长鞭不断挥动,一道道夹杂着雷光的青蛇幻影,就朝徐思成张狂扑来,仅仅一瞬,上百手臂粗的雷蛇幻影,现已向着徐思成漫山遍野的涌来。

  漫天的青蛇幻影,夹杂着的,是悲鸣天皇飞云健旺的力气,即便是两次被轰的肝脑涂地,但悲鸣天皇飞云力气仍然健旺而蛮横,冲出的绿色雷光,乃至比之之前还要健旺的多。

  面临那落下来的强势力气,徐思成要是平常的话或许会有所躲避,但现在身环四色元气的徐思成,面临这健旺的力气,却是半点不闪半点不避,气势一放一起,右手就猛的朝着上方印出,下一刻,巨大的光辉手掌,就再次迸发而出,那些张牙舞爪的青蛇,在那四色的光掌之下,瞬间就被融化成了飞散的元气,乃至连磕碰都没有半丝磕碰。

  “这四色的元气毕竟是怎样回事!”看见自己的招式,在那四色的光辉之下,竟然如此简略就被消除,并且仍是无声无色的,悲鸣天皇飞云的心中就升起了一丝惊骇,徐思成具有四种异种元气,他并不惧怕,由于那无上的速度,让他有必定的自傲站在了徐思成的头上,但徐思成这迸发而出的四色元气,却是让他束手无策!

  就在他感到震慑的时分,徐思成现已再度杀到了,一拳轰出,前方空间瞬间误解割裂,下一刻,天空开裂,一个直径巨大的圆形空间巨洞,被徐思成一拳直接轰出,而被着拳直接轰中的悲鸣天皇飞云,再次是话都无法出口的瞬间就被轰成了粉末。

  “该死的家伙!这儿是你自己的小国际,难道你要销毁它吗!!”这样惊骇到了极点的损坏之力,让悲鸣天皇飞云感到阵阵的心寒,即便是与悲鸣天皇厉锋对战,他也从来没有感触到过如此惊骇的威压与力气,那种消除悉数的损坏之力,头一次让他感到竟然无法抵御。

  尽管悲鸣天皇飞云喊着,但徐思成却是半点不答理他的话,一阵五颜六色的光辉掠过,徐思效果朝着悲鸣天皇飞云扑了上来,而此刻的悲鸣天皇飞云方才康复,身上化为了碧绿,悲鸣天皇飞云就想要仰仗那无比快速的力气逃开徐思成的追击,但迷惘的是他这次的极速也发挥不了效果了。

  又是惊骇的力气化为的四色巨拳,拳头直接砸落的顷刻,空间再一度割裂误解,构成了一条清楚的空间地道,而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无须置疑,再度被轰成了消失的粉尘,开战到现在,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被毁了五次,但就是这五次,就现已让他的魂灵力气危害巨大了。

  “不能持续这样下去了……”金光盘绕,非常困难才修改了身体,悲鸣天皇飞云头也不回的就马上返身逃离,悲鸣天皇飞云看出了,徐思成发挥这四色元气的一起,本身的身体也是遭到了严峻的危害,只需推迟一段时刻,未必就是徐思成完胜,但迷惘的是,徐思成却是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窜出不到百米的间隔,徐思成现已转到了他的前方,在悲鸣天皇飞云惊骇的目光之中,四色盘绕的绚烂光掌,再次朝着悲鸣天皇飞云轰出。

  四色的光掌,化为了漫山遍野的巨大之元气手掌之后,就狠狠的朝着悲鸣天皇飞云印下来,面临如此惊骇的力气,悲鸣天皇飞云根柢就无从招架,健旺的绿色雷光层层盘绕在了身上一起,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也急速的撤离,期望可以远离徐思成所轰出的四色神光。

  但迷惘的是,他的脚步,却是与徐思成所发挥的四色神光有着间隔,正本可以让徐思成无从还手的速度,在徐思成的四色元气之下,现已彻底失掉了效果,而不单是那速度,悉数碰到了徐思成四色元气的青雷,都是毫无半点疑问的被融化成了飞散的灵气,如此古怪的现象,悲鸣天皇飞云怎样可以不心寒。

  ‘轰!!’

  又是一声巨响,悲鸣天皇飞云的身体就被轰成了漫天的飞灰,徐思成每次出手,都可以简略的轰杀悲鸣天皇飞云,不单如此,健旺的力气更是把周围的空间轰的误解繁乱,乃至小型的空间消除也现已开端呈现了。

  说完的瞬间,悲鸣天皇太一现已掠到了徐思成的身前,手中凛日神刀,朝着徐思成当头斩下,而面临那凛日神刀的神锋,徐思成全神以对,右手一翻,虎魄神刀随即就呈现在了徐思成的手中。

  实践上,尽管徐思成说并不介意那周围许多侵略的修者,但却并非完全如此的,许多的修者一呈现,马上就把徐思成的小国际封住了,究竟要是把这些家伙放进小国际的话,恐怕他们要做的榜首件作业就是用尽悉数的力气来损坏徐思成的小国际,如此一来,徐思成要唐塞他们反都是要分神,况且,这儿现已接近聚星崖,这儿大战要是可以把那九曜仪损坏掉的话,也不见是什么坏事。

  虎魄神刀与凛日神刀轰然相撞,爆宣告巨大的动态,涌出的那犹如海啸一般的动态,瞬间就让好几个修为最弱的修者爆体而亡,两人厮杀所制作出的音爆之声,就现已可以比美健旺的武技,看见两人厮杀所迸发的力气竟然如此的蛮横,悉数围困而来的修者都是心中一凛!

  不过,他们很快就康复过来了,只见这些修者瞬间开释健旺的元气,每人之间元气相连,化为了一幕巨大的元气幕墙,健旺的元气,把徐思成与悲鸣天皇太一战役时分迸发而出的力气隔绝一起,这些修者也不断的发挥出自己的武技,朝着徐思成炮击而出。

  漫天而来的元气不断的炮击着徐思成身上的护身元气,尽管单招式对徐思成构成的影响真实恰当的有限,但许多的招式合起来,却是发作了恰当大的效果,徐思成身上那淳朴的护身元气,被轰的不断的晃动,如同随时都要被轰穿一般。

  而面临周围的侵略,徐思成却是脱不开身来唐塞,眼前的悲鸣天皇太一,现已满意让徐思成头痛了,蛮横无双的凛日神刀,让张跃骞半点分神不得,更甭说去唐塞写如同疯了似的,朝着自己不断侵略的修者群了。

  两人在半空之中剧烈的比武,虎魄神刀与凛日神刀不断的撞出一圈圈宛如水浪波纹一般的声浪,声浪松散,那浪潮把周围修者凝集而起的元气壁垒震的不断的晃动,眼看着悲鸣天皇太一的攻势越来越张狂,而周围的修者也是不断的加强了攻势,徐思成双眼闪过了一道阴沉的精光之后,手中血红的虎魄神刀再次退色。

  “吼!!”

  一声巨大的吼怒之声回旋,下一刻,白虎的魂灵就化为了一道绚烂的光辉,朝着眼前的

  漆黑染上了正本金光闪耀的凛日神刀之后,下一刻,一道暗紫色的火焰随即在凛日神刀之上窜起,惊骇的气味瞬间延伸四周,感触到了那气味,徐思成的神色就变的异常的阴沉,由于,这迸发而出的力气,竟然是幽界的气味。

  “看来你也感触到了,这就是罗喉神的赏赐,你可以想到么?天幕没有翻开,罗喉神却是现已可以把他的力气灌进凛日神刀之上,现在的凛日神刀但是远比早年要泼辣,你就好好的品味一下,罗喉神的怒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