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主神文明系统 423集团
作者:鸦羽不知语的小说      更新:2018-09-24

  满意无比的悲鸣天皇太一,此时仍然张狂的猛攻着徐思成,而徐思成也由于虎魄神刀上的裂纹而感到有点忧虑,状况再度反转,不过这次却是徐思成由于虎魄神刀上的伤而被悲鸣天皇太一完全束缚住了,最起码这起点,并不是悲鸣天皇太一那种作业。

  连翻的侵略之下,虎魄神刀开端泛动出了古怪的动态来,而那白虎之魂,则是早现已被罗喉炎舞所吞,是不是还存在都有着问题,相反眼前的悲鸣天皇太一仍然是那么的蛮横健旺,张狂的屠戮气味不断的延伸这。

  眼看着,越来夜多的裂纹呈现在了虎魄神刀之上,徐思成了解要是持续这样下去的话,那就只需一个效果,就是虎魄神刀开裂,想到这儿,徐思成的眉头就登时就一皱,没有虎魄神刀,徐思成走不到这儿,而现在虎魄神刀现已伤痕累累,是时分歇息了。

  ‘轰!’

  四色神光轰出,暂时的把悲鸣天皇太一逼退,徐思效果把手中的虎魄神刀收起,看见徐思成把刀收了,悲鸣天皇太一就冷笑了一声道:“怎样?莫非你以为你还能赤手空拳和老夫相斗不成?哈哈……老夫忘记了,你的虎魄神刀都要报废了,的确不赤手空拳都难了。”

  “悲鸣天皇家主操心了,我徐思成其他不多,就是神兵法器最多,已然虎魄神刀不能用了,那就换一把好了。”冷酷的扫了悲鸣天皇太一一眼,徐思效果在悲鸣天皇太一讪笑之下,拿出了一把流光闪耀的神兵来……q!~!

  饕髑手中抢夺过来的灭神戟,声称连神都可以杀死的神兵利器!

  看着徐思成手中那流光溢转的灭神戟,悲鸣天皇太一天然是感触到了,灭神戟必定是一把比较起虎魄神刀与凛日神刀都毫不差劲的健旺神兵,而这时分的悲鸣天皇太一也是怒火上扬,他悲鸣天皇太一这么多年来,就仅仅一把凛日神刀算了,而徐思成这家伙,竟然除了虎魄神刀之外,还有灭神戟如此健旺的神兵,这怎样能不让他吃醋若狂呢?

  “真想不到,你这个小鬼除了虎魄之外,还有如此神兵,也罢,不论你拿出来的是什么东西,今日老夫都要灭了你!也正好为老夫添加一点保藏!”看着徐思成手中的灭神戟,就是悲鸣天皇太一也情不自禁的起了贪念,怒喝之下,凛日神刀上的暗紫色火焰就愈加的升腾旺盛.

  “那就来吧,正好可以让你才智一下,什么叫做连神都可以斩灭的力气!”冷冷的注视着悲鸣天皇太一,徐思成手中灭神戟就遥指向了悲鸣天皇太一的身体,下一刻,光辉电闪,徐思成的身体就直接朝着眼前的悲鸣天皇太一向接冲击而去。

  尽管并没有饕髑的神速,但徐思成的速度仍是恰当发惊人与惊骇,仅仅瞬间就掠到了悲鸣天皇太一的眼前,面临徐思成的神速,悲鸣天皇太一手中凛日神刀也不慢,仅仅刹那之间就朝着徐思成直接劈下去!

  ‘当!!’巨响迸发,灭神戟的戟尖,与悲鸣天皇太一手中凛日神刀的刀刃正式碰在了一起,巨大的响声泛动一起,两端的武器都俄然一震,而更可怕的是,正本虎魄神刀无法撕裂的幽界之火,灭神戟却是可以简略撕裂并轰中凛日神刀的刀锋,这都是让悲鸣天皇太一无法想到的作业。

  “怎样可能!”看见了灭神戟的蛮横,悲鸣天皇太一也是大吃了一惊,但没有等他回神,徐思成灭神戟现已如同暴雨一般的向着眼前的悲鸣天皇太一电刺而出,面临那雷霆一般的张狂刺击,悲鸣天皇太一唯有不断的摇着手中凛日神刀招架算了,灭神戟的呈现,的确把他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当!!’又是一阵的巨响,这次却是徐思成的灭神戟,狠狠的把悲鸣天皇太一撞了出去,面临那幽界的火焰,灭神戟显着比虎魄神刀愈加的健旺,随意的撕裂着这些可怕的火焰,让火焰根柢就无法焚烧灭神戟上盘绕的力气,看着那灭神戟的蛮横,悲鸣天皇太一更是愤恨欲狂!

  “小鬼,你别太猖獗了,戋戋一把灭神戟还短少以束缚与老夫!”悲鸣天皇太一也是才智广博之人,仅仅交手了一轮,就现已认出了灭神戟了,知道这灭神戟惊骇的悲鸣天皇太一,愤恨的喝完之后,凛日神刀之上的幽界之火就开端不断的松散,并究竟把悲鸣天皇太一也包裹其间,丝丝的生命力焚烧着,让悲鸣天皇太一此时看起来更像厉鬼一般的惊骇。

  “小鬼,今日老夫不会在持续和你lang费时刻了,否则的话,方才所杀的生命就不行凛日神刀吸了,所以你仍是给老夫去死吧!罗喉炎舞!!”比之之前更健旺的罗喉炎舞使出,火焰凝集而成的罗喉神幻影现已清楚可见,看着那团毁天灭地的火焰向着自己卷席而来,徐思成手中灭神戟也在悄然的哆嗦着,如同是感触到了其间的危机一般,感触到了手中灭神戟的哆嗦,徐思成就漠视说道:“定心吧,这东西,自有方法唐塞了。”

  说完这话的一起,徐思成体内光辉爆闪而出,下一刻,涉世门的大门轰然翻开,巨大的涉世门翻开之后,惊骇的吸力开端卷向了前方的幽界之炎,而被涉世门的吸力抽扯着的罗喉炎舞,究竟被扯向了涉世门的一边,要是这罗喉炎舞,是由罗喉神亲自使出的话,那徐思成的涉世门只能正面挡在前方了,但究竟仅仅悲鸣天皇太一开释而出的招式算了,悲鸣天皇太一但是没有可以操控罗喉炎舞的本事,只可以任由着罗喉炎舞的火焰被涉世门所吸!

  “该死的小鬼!”显着是忘记了徐思成具有涉世门,也对,恐怕谁在这样的战役之中都是法宝尽出了,哪里如同徐思成相同,虎魄神刀裂了就换一点点不差劲的灭神戟,而灭神戟还在用的时分又唤出了涉世门,现在徐思成所展示出来的三样东西,都毫无疑问是最顶尖的法器和神兵,回想起,徐思成还把刑天斧给了鬼域天尊,鬼域天尊就是靠刑天斧才华够与他敌视的,这么一算徐思成手中天阶的神兵法器现已达到了四件了。

  他人穷其终身都不行能见一面的神兵法器,却是在徐思成手中不断呈现,尤其是如同这样顶尖级其他,更是让许多天阶都是只需瞭望的份,而更甭说徐思成的修为前进速度惊人这一点,让悲鸣天皇太一也是异常的妒嫉,两厢加起来,又加上悲鸣天皇太一此时正处于紊乱之中,那妒嫉就更宛如喷发的火山一般涌出了。

  “老夫怎样会败?你这个小鬼,从一开端就仅仅借着那好运算了,与老夫比较,你什么都不是!”被幽界火焰焚烧了心神的悲鸣天皇太一,双眼此时现已变成了一片的赤红,完全没有早年的风味还有沉稳,而这也是期望运用罗喉神力气的效果,看着悲鸣天皇太一如此张狂,徐思成也知道悲鸣天皇太一心神现已遭到腐蚀,再无救下可能,所以徐思成也不废话,手中灭神戟一转,下一刻,徐思效果再度发挥那惊骇的神速朝悲鸣天皇太一攻去,尽管与饕髑比较,徐思成运用起了灭神戟算是粗糙了,但也满意与眼前的悲鸣天皇太一比较了。

  再次面临徐思成瞬间窜到身前而来的戟尖,悲鸣天皇太一却是半点不方案闪避,身体悄然一偏,闪开了要害的一起,悲鸣天皇太一手中凛日神刀,却是朝徐思成的身上斩下,这完全就是以伤换伤的打法,必定不行能是正本的悲鸣天皇太一会做的作业,眼前刺中悲鸣天皇太一一起,自己也可能被那焚烧着幽界火焰的凛日神刀所斩中,徐思成双眼闪过了一道精光之后,手中的灭神戟也加快的向前。

  ‘噗呲!’灭神戟狠狠的穿过了悲鸣天皇太一的左肩,直接就把悲鸣天皇太一的左边膀子连同左手一起攫取了,而悲鸣天皇太一的凛日神刀也现已离徐思成胸膛短少一寸距离,闪开绝无可能的这时,徐思成的手上却是光辉爆闪而过,随后,一道青色的光辉就如同闪电一般,狠狠的朝着悲鸣天皇太一的脸上撞去。

  青光电闪而出,瞬间就砸在了悲鸣天皇太一的脸上,只见那青光砸中悲鸣天皇太一的瞬间,悲鸣天皇太一那狰狞误解的脸,瞬间就被砸的四方扁平,这砸人的东西,天然就是共工印了。--.

  ‘啪,’

  鲜血飞溅,悲鸣天皇太一的脸差点就被砸成损坏,只听到了一声大响之后,悲鸣天皇太一就被直接砸飞而出,正本要落在张跃骞身上的凛日神刀也在危如累卵之时,顺着悲鸣天皇太一的身体而飞了出去,只见悲鸣天皇